骑自行车手腕疼怎么办,骑山地车久了手腕疼,怎么办

2020-11-28 07:07:47 字数 2411 阅读 4505

1楼:匿名用户

骑行时多活动手腕,每隔一段甩甩,或者利用副把经常换握把姿势,骑久了自然就习惯于怎么放松胳膊手腕了还有屁股

2楼:菸草烟草

1、手腕痛,多半是长期保持一种骑行握姿势,引起的手腕僵硬。可以尝试下骑行一会,就更换一种手部握姿的方式来缓解僵硬。

2、这只能说手部肌肉缺乏力量训练。多锻炼一下,并配合多种握姿的更换调节,就不会有啥问题了。

骑山地车久了手腕疼,怎么办

3楼:严付友纳念

姿势不正确,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

坐在车子上,当脚踏到达最低点时,腿能刚好伸直但不紧绷。这样的坐垫高度是适合你自己的。

进行骑自行车锻炼时,要注意正确的骑车姿势。首先要调整好自行车鞍座的高度和把手等。调整鞍座的高度可以避免大腿根部内侧及会**的擦伤或皮下组织瘤样增生。

调整把手可以有助于找到避免疼痛的良好姿势。踩踏脚板时,脚的位置一定要恰当,用力要均匀,如果脚的位置不当,力量分布不均匀,就会使踝关节和膝关节发生疼痛。此外,还应经常更换手握把手的位置,注意一定的节奏,可采取快骑与慢骑交替进行。

4楼:邴幼刀晶

带骑行手套

骑车姿势很重要,不要把上半身的重量都压到双掌上,骑的时候双肘要稍微弯曲一点。

5楼:晋素枝龙静

骑行时多活动手腕,每隔一段甩甩,或者利用副把经常换握把姿势,骑久了自然就习惯于怎么放松胳膊手腕了还有屁股

6楼:匿名用户

骑山地车本来就不适合长时间骑的,因为大部分人上身都是比骑普通车时向前倾斜,手支撑所受的力度大得多,自然是酸啊。适当降低点座位,我是降到脚尖能踩点到地面并能支撑着车,不用下车也能停下来。这样身体就好受些。

还有就是骑20-40分钟就下车休息三两分钟,最好也喝点水,体力恢复也很快,人的状态感觉好很多。

7楼:尚起顺

要玩车手套是必不可少的其次是比较舒服的握把

8楼:西西摩卡

正常,毕竟是趴在车上的,建议换个好的把套,那样会舒服些。骑时间长了就习惯了,就是有些麻,建议买一副骑行手套,全指,半指都买上吧。

9楼:wates__晓梦

骑行姿势不正确导致的 骑久了可以甩甩手

骑山地车手腕疼怎么办

10楼:满玉仲

在你的山地自行车的车把上装上一付副把,在骑行中可以经常变换握把的姿势,就可以解决手腕痛的问题。

11楼:匿名用户

注意休闲,主要是缺乏锻炼,多骑几次就好了。

12楼:匿名用户

骑的时间过长,下来休息一下

13楼:匿名用户

把能升一点吗?座能低一点吗?

14楼:慕容莹华汪菲

回复li936

的帖子最近一个月骑车比较少,大概骑了300km。但是虎口位置还是轻微有点疼,用了膏药,却不太管用。我觉得是虎口部位没有力气造成的,因为右手比左手要好一些。

15楼:官诗筠修乾

最近也正好遇到这个问题,我觉得经常换下握把的方式,或者放松一下另外一只手还是很有用的。当然是在安全的情况下再单握

骑自行车摔到手腕疼怎么办

16楼:匿名用户

用冰敷 敷完之后 贴药膏 这段时间别骑自行车了 防止再次摔倒

骑行时手腕疼什么原因

17楼:

没有看懂,你说的具体啥子意思,“车闸有点小,握的时候要向里去!”如果实在不习惯的话,去车行稍微调下车闸了!应该骑车手腕不会疼哦,我天天骑自行车上班哦!

骑山地车舍得掌心跟手腕疼怎么办

18楼:匿名用户

带骑行手套

骑车姿势很重要,不要把上半身的重量都压到双掌上,骑的时候双肘要稍微弯曲一点。

骑自行车左手腕疼要紧吗

19楼:匿名用户

锻炼少,骑行时间较长后而且没养成习惯变换握把方向来松动手腕,另外还有可能习惯重心偏向一侧手腕上,最好装个副把,骑行时多变换握姿。

为什么我骑山地车手腕会疼

20楼:菸草烟草

1、重心过分靠前,让手腕长时间承受压力;而身体由缺乏锻炼,手腕部分肌肉酸痛很正常。

2、可以带上骑行手套,经常变化下握把姿势,让手腕暂时休息一下,就很快恢复了。

2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骑行姿势不正确

手腕以前受过伤。现在只要用力就疼。怎么办

1楼 烨溭誂 腕韧带拉伤了,所以用力就很疼,需要重新到医院就治。采纳哦 手腕以前受过伤,现在用力就疼,怎么办? 2楼 算了吧 可能是当时没好利索吧 我也有这种情况 不过没有多在乎 3楼 百度用户 一韧带拉伤,未能恢复或者恢复不完全,二。筋膜损伤,造成粘连。 手腕以前受过伤,现在手腕一用力就有点痛是怎...

手腕一动就疼,是不是扭到筋了啊,怎么办

1楼 蚕她爸 这种情况一般是韧带,肌腱等损伤或劳损引起的。建议先外用活血化瘀的中药外敷 试一试。 2楼 两空 是的,有可能是哪个动作伤到了,建议去医院看看 好像是筋拧着了,动一下就疼怎么办 3楼 手机用户 24小时之内用冷敷,24小时候用云南白药气雾剂后热敷 手腕以下筋疼,扭了筋,怎么办? 4楼 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