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和手腕连接的小骨移位,做的手术,也算骨折内固定手术

2020-11-28 07:07:47 字数 1692 阅读 8042

1楼:生大夫

是的。从西医的角度说也不禁忌什么,只要是有营养的东西都可以吃,特别是富含钙的食物如:黄豆炖排骨、或猪腿骨或鸡汤、油炸小鱼虾、鱼汤。

补不补钙剂都关系不大,至于其他活血化淤、舒筋活络的药有条件吃也可以,但不是必需品,因为正常饮食的人每天食物中就可以了。药还是少吃为好。

骨折后修复骨折断端的成骨细胞在不手术时15-20天就开始修复了,也就是出现骨痂。如果要待骨痂完全包裹骨断处那也得一个月后。所以在这段时间不要运动患肢,免得引起错位。

建议多在饮食上下点功夫,多变花样、调节品种吃得开心就好。祝你早日**!

手腕骨折移位需要手术吗?

2楼:杭州江城专家组

嗯嗯,需要做小型手术,恢复的会更快一些。

为了有效地进行针对性的**,避免误诊、延误了病情、耽误了**,造成额外的消费负担,骨头是人体组成的重要部分,任何的骨科病都不是小事,应及早到医院检查、**,以免错误最佳**时间、造成永久性伤害。希望你好好地考虑一下,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祝你早日**。

手腕上有一小块骨头骨折需要做手术吗,有2月了

3楼:

这个是需要看骨折的类型的,如果是断裂性的骨折是没有必要手术的,直接固定如果是粉碎性的骨折,那么是难于固定的,那么需要用手术的方式固定钢钉

右手手臂骨折,手术前手腕部分好好的,是正常的,手术后手腕抬不起,手指伸不直,大拇指有麻痹感,已经一

4楼:

手腕骨折,年轻人恢复最快也要一个月,拍片复查没事是好事,骨折对位对线良好,开始口服接骨片,钙片,多食含钙食物如海鲜豆腐牛奶等,促进骨痂生长,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合理功能锻炼,一般正常一个月左右复查,骨折线模糊,骨痂生良好,局部肿痛不明显,便可去除外固定,中药熏洗配合锻炼,1个半月-2个月可痊愈,骨折愈合后2-3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以期骨折完全**。

5楼:老叔爱弹吉他

您好,我刚好做完肱骨骨折手术,术前前臂和手指功能都很好,情况也跟你一样,请问您现在恢复了吗?

右手桡骨远端骨折,已手术,内固定中,快到三个月了,现手腕处活动范围小,僵直,我该怎么锻练才能恢复以

6楼:匿名用户

适当端碗使筷,洗澡等都可轻度力量使用此手,一年后再加大力度。保持肌肉不萎缩,骨质疏松不发生状态。

做了手腕骨折固定手术后啥时候手可以活动

7楼:匿名用户

手指马上就可以活动啊,不影响的,腕关节要稍晚些,一般术后2周开始进行功能锻炼。

手指骨折做了内固定手术算几级工伤

8楼:空白支票

这种情况最少都有十级伤残!如果是拇指,那么伤残级别会更高!

骨折有移位需要手术,手术费大概是多少

9楼:

第五掌骨骨折,一般使用钢板固定,手术费用大概12000左右,一般812周愈合,一般46月取出内固定物

左手腕骨折做了手术,在手上打进去俩个钢钉,怎么办

10楼:

钢钉应该两个月后可以取~应该还可以永远不取出来的,取出来后应该过一个月就差不多恢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