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拐弯,电动三轮车直行,撞到了我的车右后面。谁的责任大

2020-11-28 07:04:29 字数 3085 阅读 3850

1楼:梦想哥

那要看什么情况,楼上那两个就知道转弯让直行,不是这样的,如果你在前面行驶,电动车开始是在你的后方,这就不存在转弯让直行,如果你观察过后车距离,提前开启了转向灯,候车刹车不灵撞上来,这你责任就不会太大

2楼:海警

你的责任大;

你们走的车道不一样,你右转弯应该观察非机动车道内有没有车,后方有没有非机动车在行驶,确定安全才能右转弯。

3楼:匿名用户

转弯让直行,对方无责。

我是机动车右转弯己过路口并直行了,后面电动三轮车撞上机动车后面,请问责任如何划分?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不是全赔,那要看交警怎么划分的责任,如果交警裁定机动车全责,那么就要赔偿非机动车的维修费。

如果交警裁定双方都有责任,那么就是双方互相赔偿了,

事故发生后报警了吗?交警是怎么划分的责任呢?正常来说转弯让直行,但非机动车遇到路口时也要减速慢行,必要的话,要下车推行过路口,然后再骑行,没你们双方都没做到,非机动车还撞在你的后轮了。

那么,交警会裁定双方对等责任。或者裁定机动车主要责任,非机动车次要责任,就看现场的具体情况了。

电动车直行被右侧一横行转弯电动三轮车撞到谁的责任

5楼:匿名用户

朋友,这个事情肯定是电三轮的全部责任,你在发生事故的时候留下事故现场相片了吗?如果留下了,一定要保存好,那是证据啊!如果事故不大的话,你们事故双方可以协商解决,如果解决不好的话,那就报警,应该说,越早报警越好,那是在留证据啊!

如果时间长了,对方死不认账,那可就不好办了,明白我的意思吧!知道怎么办了吧!希望采纳我的回答!

6楼:阳孩

这要看你的电动车在哪个车道行驶,如果在机动车道你全责,反之对方责任。

7楼:匿名用户

转弯让直行,三轮的责任。

8楼:

如果你是正常行驶而且没有走的是非机动车道,那肯定是三轮车的责任,因为拐弯要避让直行的。

9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根据交通法规则,你直行被三轮车撞到,应该是三轮车的责任。

我开电动三轮车左转,被对方直行的面包车撞啦,是谁的责任?对方是车头顶住我的右侧,有比较懂交通规则的

10楼:金祝生

如是你左转,对方面包车是直行。

那么左转,让直行,出了事故,左转负全责。

不过你是非机动车没有买保险。一般机动车承担相应放责任!

11楼:热心网友

你全责,对方有保险的,不用你赔

12楼:许下星星的誓言

你全责,自己进主干道不看路的吗!

13楼:知舍之心

转弯让直行。

应该是你的责任。

我开车直行人家拐弯出来撞到我后面谁责任

14楼:心诚法

报警处理

这里问问

没有效果

15楼:穿越大西北

一般情况追尾定责,追尾车辆都要负百分之八十的责任,都是转弯车辆要让直行车辆的.不过在经过没有信号灯的路口,直行车辆都是要鸣笛,左右观察有没有过往车辆.

希望可以帮的到您!

16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他的责任,辅路车让主路车先通过

17楼:匿名用户

对方责任因为他追尾,前方正长行使

18楼:神的宠儿呀

直行车优先,对方全责!

19楼:夏天里的绵羊

是对方的责任,因为你是正常行驶,而他是属于从岔道开出来,而且追尾本来就是对方的责任

20楼:匿名用户

你若正常行驶,他辅助。

21楼:p风从**来

找交警,被免以后麻烦事

我左转弯被超速的直行车撞到右后门,谁的责任大?

22楼:知识青年

转弯车辆全责。

转弯车辆与直行车辆相撞,拐弯车辆全责。如果是路口,直行车辆应让进入路口正在转弯的车辆先行。同向并行行驶,左转右转都要让直行车辆先行。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八条规定:

(一)绿灯亮时,准许车辆通行,但转弯的车辆不得妨碍被放行的直行车辆、行人通行。

红灯亮时,右转弯的车辆在不妨碍被放行的车辆、行人通行的情况下,可以通行。

(一)有交通标志、标线控制的,让优先通行的一方先行。

(二)没有交通标志、标线控制的,在进入路口前停车瞭望,让右方道路的来车先行。

23楼:匿名用户

对方和你是对向行驶的

?然后你左转,对方是直行撞在右侧后门,这个路口有信号灯吗?有没有闯红灯的行为?要把事故都说清楚才好帮你分析。

原则上,转弯让直行,显然你没做到,你要承担事故的全责,或者至少是主要责任,确定对方超速了,对方要承担次要责任,你承担主要责任。

右转弯电动车撞直行三轮电动车,谁的责任大,三轮电动车有责吗?

24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说的这起交通事故责任太好划分了。是转弯车辆撞到直行车辆,但是,咱们要把事情说清楚了,你是撞的电三轮的哪个位置啊!如果你撞的电三轮车头位置或者车辆尾部的话,那就是你的主要责任或全部责任,原因很简单,车辆转弯时应该看清路况,条件允许情况下才可以转弯通行,如果是电三轮撞到你的车了,那就是他的全责处理,现在清楚怎么划分责任了吧!

希望采纳我的回答!

我右转弯路口刚过被后面直行的车子撞了后面左后方,谁的责任大

25楼:匿名用户

对方责任大,因为你已经过了路口,你在先,他在后,所以应该是他的责任最大

26楼:匿名用户

撞你的人,因为你是遵守了交通规则

老爸骑电动三轮车撞到了一位醉酒过路人是谁的责任

1楼 山人来也 当时情况不情况,不能乱说,主要看交警断谁的责任多,然后损失多少,按比例赔。 2楼 匿名用户 你有责任是毋庸置疑的,至于他有没有要看具体情况,最好由交警评判 3楼 匿名用户 一半一半吧,以前我爸开车也碰到过了骑自行车喝酒喝的很醉的人,但是其实是他自己受了惊吓从车上摔下来的,摔得很严重,...

我骑电动车直行撞到左转占到机动车谁的责任

1楼 威震天的墓碑 当然是你的了。所有法律都告诉大家如果私家车没有违规驾驶所有责任归为肇事方。包括行人违章也是自己负责。没有机动车辆必须忍让非机动车辆和行人的法律。望采纳。 我骑电动车直行撞到左转占道机动车谁的责任?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闯红灯,对方车没有动的情况下,估计一人一半 我骑电动车直行,有...

我骑的是电动车和骑电动三轮车的在路口撞了,当时我正常

1楼 如果事故中导致了人伤或者对事故责任认定存在异议,交警需要扣车鉴定和取证,此种情况一般需要事故认定书出具之后才能放车 通常是指伤者伤情损失确定 。 如果是违法车辆则可能需要接受相应处罚才能放车。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三轮的事,因我们这电动三轮不准上路的,你可去找一下交警,问一下 不过你也最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