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电瓶车与摩托车相撞事故逃逸报警后怎么还查不到呢

2020-11-28 06:52:23 字数 4814 阅读 9415

1楼:匿名用户

电瓶车无证照,怎查?就是想从号牌记录中查到车主再延查到驾驶人是不可能的了。

那么jc们只能通过路面监控去寻找,但现在的路面监控普及率只布在各大路口

电瓶车基本上都是穿街过巷的,可能追查到某段路口,它向一片巷子一转,就没了踪影了,像江门这老城区这些小巷,完全四面通达,这很难查到的。

所以说小车如果逃逸就比较易查,电瓶车机率就太低了,你看下央视的今日说法就知了,里面也经常提到。

摩托车、单车也一样。

电瓶车与摩托车相撞,双方都没私了,也没报警,就都离开了,隔一天报警先走的一方算肇事逃逸吗

2楼:奥斯卡

先走的一方算肇事逃逸。

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规定,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扩展资料:

肇事逃逸被拘案例:

2018年9月27日晚上10点过,成都交警五分局接到市民报警称:成华区北湖公交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电瓶车的中年妇女被一辆轿车撞倒,肇事车辆当场逃逸。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被撞到的电瓶车司机受伤严重,全身多处骨折。据目击群众介绍,肇事车辆是一辆共享汽车,但因为车速太快,没有看清车牌,现场也没有留下更多的有效证据。民警试图调取周边的监控探头,

寻找肇事车辆。但由于事发地附近正在施工,周边的监控覆盖并不完备,没有获取到肇事车辆的有效信息。

“我们找到成都市内所有共享汽车公司,提供当晚车辆行驶轨迹。”成都交警五分局事故大队副大队长张平介绍,经过逐一排查,民警锁定了某公司旗下的一辆新能源轿车。“从时间上来看,当晚22时18分,这辆车曾经过这个路口。

”锁定了车辆,并不意味着锁定了嫌疑人。

共享汽车公司提供的该车注册人信息显示,租车人为杨某某,今年50多岁。当民警找到杨某某时,他却坚称自己从未注册过共享汽车。在反复询问中,杨某某无意间透露了一个细节:

会不会是儿子注册呢?

随后,民警找到了杨某某的儿子杨某。在民警面前,杨某承认自己偷用父亲身份证和驾驶证注册了共享汽车平台账号,然而,肇事逃逸的却另有他人。

杨某称,事发当天,几个朋友在外喝酒,之后他把手机借给了朋友张某洋。就这样,喝了酒的张某洋用杨某父亲的账号,在没有取得驾驶证的情况下租用了一辆共享汽车,行驶至龙潭寺北湖公交站附近时,不慎撞倒了一辆电瓶车。

当时,无证酒驾的张某洋想着注册人不是自己,不会被抓到,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当场逃逸。随后,民警将张某洋传唤到分局,18岁的张某洋如实供述了上述细节。

2019年11月5日,成都交警五分局破获了这起案件。张某洋因交通肇事逃逸、无证驾驶等多项违法被处以罚款和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环球网-18岁男子用朋友账号租共享汽车 无证酒驾肇事逃逸

3楼:二二一二二二

不算,只有当时就报警,又没证据的情况下才算。

4楼:鍵盤的灰

事故当事人认为自己没有责任而驶离现场、报案后不履行现场听候处理义务、弃车离开事故现场后又返回等8种情况将被认定为交通肇事逃逸。

1.明知发生交通事故,交通事故当事人驾车或弃车逃离事故现场的;

2.交通事故当事人认为自己对事故没有责任,驾车驶离事故现场的;

3.交通事故当事人有酒后和无证驾车等嫌疑,报案后不履行现场听候处理义务,弃车离开事故现场后又返回的;

4.交通事故当事人虽将伤者送到医院,但未报案且无故离开医院的;

5.交通事故当事人虽将伤者送到医院,但给伤者或家属留下假姓名、假地址、假****后离开医院的;

6.交通事故当事人接受调查期间逃匿的;

7.交通事故当事人离开现场且不承认曾发生交通事故,但有证据证明其应知道发生交通事故的;

8.经协商未能达成一致或未经协商给付赔偿费用明显不足,交通事故当事人未留下本人真实信息,有证据证明其是强行离开现场的。

以上八种行为可以认定为交通事故逃逸行为,并在一些情况下可以追求肇事者的刑事责任。

5楼:与各位同行

都离开,双方没有异议,不是逃逸。

6楼:are不

亲,麻烦问下这个事情后续怎么样了,你被定性为肇事逃逸没

7楼:es__神牛

我想知道你现在有没有事,我的情况跟你差不多

8楼:ge一沙一世界

你觉的呢!!!谁撞谁。两人都逃逸

摩托车跟电动车相撞!双方都受伤了!一方走了!这算交通事故逃逸吗

9楼:匿名用户

交通事故发生后,为逃避救助义务或赔偿义务,弃车离开交通事故现场或驾车离开交通事故现场的,可以认定为逃逸。逃逸一方对本次事故负全部责任。

10楼:匿名用户

应认定为逃逸行为,因逃逸而无法认定责任的,由逃逸方承担全部责任。

电车相撞逃逸了和驾照有关系吗?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查到没有关系,如果查到,也可以算交通事故逃逸,对驾驶证造成影响的。

电瓶车与电瓶车碰撞,报警了,然后肇事者逃跑了,

12楼:匿名用户

会的,人家跑了10年了都被逮到了才一两个月怎么可能查不到呢?电瓶车与电瓶车碰撞,报警了,然后肇事者逃跑了,

13楼:**加

电瓶车撞了人后开走,算肇事逃逸的。

电瓶车在行驶中撞了人的,属于交通事故,肇事电瓶车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不报警或与对方协商处理而直接开走的,有逃避事故责任的主观故意,符合肇事逃逸的规定,属于肇事逃逸。

摩托车肇事逃逸交警查不到我可以起诉吗?

14楼:戚广利

摩托车肇事逃逸交警查不到你不可以起诉。关键是不符合起诉条件,不清楚被告起诉谁。

《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九条规定:起诉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原告是与本案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二)有明确的被告;

(三)有具体的诉讼请求和事实、理由;

(四)属于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诉讼的范围和受诉人民法院管辖。

15楼:黄意诚

交通事故当事人的损害得到赔偿要配合交通事故律师走完以下程序。

1、准备好财产保全(可选)。即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考虑是否需要在诉前财产保全。如诉前财产保全的,必须在保全后15日内提出诉讼。

2、准备民事诉状、证据。根据被告人数加一份,向法院递交民事诉状和证据

3、起诉至有管辖权的法院。有管辖权的法院为交通事故发生地法院或者被告所在地法院(被告经常居住地与被告所在地不一致的,被告经常居住地法院也可以作为有管辖权的法院);如需要申请伤残鉴定、三期鉴定的,也可以在此时同时以申请书形式一并提出递交给立案庭。

4、提交起诉状和相关证据。满足起诉条件的,法院受理审查,认为符合起诉条件的,在七日内立案,同时通知当事人。

5、由此进入审理前的准备阶段。法院在立案之日起五日内向被告送达起诉状副本,被告收到起诉状后十五日内提出答辩状,可能会有法院会在交通事故律师的申请下调查取证,追加必要共同诉讼人。

6、**审理阶段。**前通知当事人和他的交通事故律师,并公告当事人的姓名、案由和**的时间地点,**后,书记查明到庭情况,宣布法庭纪律,审判长核对当事人情况,宣布案由,审判人员、书记员名单,告知诉讼权利义务,询问是否提出回避申请,然后,进入第一个法庭调查阶段,当事人或者交通事故律师陈述,证人作证,宣读证人证言,出示书证、物证和视听资料,宣读鉴定结论,宣读勘验笔录,进入法庭辩论环节,原告或者交通事故律师发言,被告答辩,第三人发言或答辩,交通事故和对方互相辩论,审判长询问各方意见,**审理阶段结束。

7、进入判决和裁定阶段,法院必须公开判决,送达判决书,(当事人提出上诉递交上诉状,进入上诉审理程序),判决书生效。

8、就是交通事故律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阶段。

电动车与电动车相撞当时双方都到地了,有一方起来后看了看都没事就走了,请问这算肇事逃逸吗?

16楼:海警

他没事,对方有事没有?

如果对方也没事,就不是肇事逃逸。

我骑电瓶车对方的摩托车撞上我的电瓶车对方受伤了,我走了,交通够的上,肇事逃逸吗?

17楼:匿名用户

是肇事逃逸。

不管是什么交通工具,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如果为逃避责任而离开现场的,就属于肇事逃逸。

18楼:匿名用户

虽然是电动车,仍涉嫌肇事逃逸,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怎么查摩托车 有没有发生交通事故

19楼:匿名用户

没有这样的**!

交警可以在全国事故处理系统里查,但前提是当地交警采用全国事故处理系统里录入了该起事故。如果发生的只是一般的轻微事故,就很难查到了!

查不到的,你最好找个有经验的修理师傅看一下!还有摩托车的话,你当心是盗抢摩托车补办的假发票和证件卖给你,这样的事很多。如果对方有牌照的话,最好要求过户,如果只有发票,你就要当心了。

那就可以放心了,事故一般不太可能!有事故也就是小事故,如果伤人以上,人家应该就不会修好摩托车然后卖了,不值得的!

20楼:高勇律师团

发生交通事故,肇事双方及时报警,公安机关会有相应的记录,可以到当地交管局查询。

到交管局需要携带的材料有

带上待查车辆的行驶证的正副本,及驾驶证的正副本

21楼:匿名用户

只有到交通部门才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