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爸爸主动说请我吃饭,之前没见过我,这是几个意思

2020-11-28 06:24:52 字数 6402 阅读 6459

1楼:匿名用户

就算鸿门宴也要去 ,

我个人的看法:想看看你 了解你一下 看你是否适合她女儿,合适就不管了 不合适就想办法拆散,希望你能告诉我你们的年龄 还有她是否向她父亲提起过你

多半劝分手 忠言逆耳

2楼:我是二中人仙

应该是想见见你吧,而且应当是你的男朋友经常在他们面前说。

这说明你的男朋友是很认同你的,所以才在父母面前承认呢?

说明男孩子的父母应该是很关心自己的孩子,所以才会主动要求见你。

3楼:匿名用户

儿子有女朋友了高兴呗,见见未来的儿媳妇,看看你怎么样,他老人家心就踏实了。

男友父亲说请我去他家里做客,他表妹说请我吃饭,他们这是几个意思?还没有见过我 30

4楼:匿名用户

这就表示他家里人想见你的,要是不想见你的话,他父亲就不会让你去家里做客了,他表妹也说请你吃饭,你应该很庆幸的,你去吧,这是个不错的机会了,去了也就代表他家人差不多接受你了,要是你去了,他父亲要是还说,以后有时间让你去家里多陪他,那就表示他父亲已经认可你了,下一步就是该结婚了,就是因为他家人没有见过你,所以才让你去的,这个道理很简单的,你去吧!这个机会不错,不要轻易的就拒绝了,给他家人买点东西,这是种礼节了,嘴巴甜点,加油!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

看好你!

5楼:职场运营小达人

没什么意思,是你想多了

第一父母知道孩子有个女朋友,肯定想见个面啊,父母有这个想法挺正常的。但直接提出见面看看未来儿媳妇又有点唐突,所以约你吃饭是比较合理的方式,而且吃饭又想对随意一些,可以多聊聊,了解一下。

第二他表妹请你吃饭,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其他意思,就是想认识一下。你是不是觉得你男朋跟他表妹关系不一般啊?想多了,现在近亲不结婚,又不是古代了,表哥表妹亲上加亲的。

第三既然同时有约,首先还是见父母,毕竟是长辈,很可能就是你未来的公公婆婆,见一下应该的,也正好了解下情况。初次见面总是要带点礼物的,可以问问你男朋友他父母的喜好,量力而行,在你的经济条件范围内就好,是个心意,空手不太好。

第四表妹约你吃饭可以往后推一下,先长辈后平辈再晚辈。顺序不要乱。这是基本的礼节。

第五你就放轻松,早晚都要见的,早一点也不是不可以,心态好一点就行,不要走思想压力,不要想太多,就是吃个饭,在直白点就是见个面相互了解下。正好你也看看你未来的公公婆婆什么样,什么脾气性格,为以后打打基础嘛。

挺简单的事情,懂礼貌有教养,表现的正常点就可以了。不用刻意讨好或伪装,不然以后相处容易出矛盾。言行稍微注意一下,大方得体就可以了。

6楼:匿名用户

男友父亲说请我去他家里做客,他表妹说请我吃饭,他们是想见见你,一是为了帮男友拿主意,再也是为了培养感情。

7楼:可靠的智障浪女

我个人觉得挺正常的,就是男友家的亲戚请去吃饭,就是想让你了解了解你,见一下你这个人,对你多了解一点点,也让你多熟悉熟悉他家的环境,还有人际关系,就是剧情方面也那么简单,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没见过,也可以提前去预约预约你,去他家共享晚餐,反正我觉得没什么,毕竟是男友的家里面人要请去吃晚餐的,我能只想促进一下感情什么的,让以后你嫁过来之后,不必要那么尴尬,你也熟悉他们家的环境跟家人,这样你们相处就比较好相处,就买那么麻烦了,反正我个人觉得是这样子,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8楼:匿名用户

能只想促进一下感情什么的,让以后你嫁过来之后,不必要那么尴尬,你也熟悉他们家的环境

9楼:匿名用户

请你做客吃饭都很正常,因为各自见过对方父母,长辈肯定会有一些意见或建议。以便你们参考,是否有必要进一步交往,如双方父母都满意。接下来可以谈婚论嫁了,做父母的总希望孩子早点成家,自己的人生责任就完成了。

一般来说你见过男方家长,就应该请男朋友到你家见你父母。

10楼:彭隆超

他爸爸是他爸爸的意思 他表妹是他表妹的意思 但是他们的目的都一样 就是想多了解你

11楼:安平

男朋友的家人想请你吃饭,那是什么意思呢?当然是想观察观察你这一个未来的儿媳妇,是个怎么样的人了?好不好相处啊?

长得怎么样啊?勤不勤快呀?谈吐怎么样啊?

各个方面,都要观察一下,然后发表对你的看法,让你男朋友作为参考。

当然你也可以看一看他们的家庭状况,自己判断一下,终身大事总要认真一点,别闭着眼睛把自己嫁了,将来后悔,也没什么意义。

12楼:匿名用户

男友父亲请你去他家吃饭,肯定是想见见未来的儿媳妇,也给儿子把把关,至于他的表妹请你吃饭是什么意思了,有可能他喜欢你的男朋友吧,不然他怎能俩个人同时请了。

13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的家人想请你去她家做客,肯定是想见见未来的儿媳妇了。我也是想多了解你,看你们脾气合不合适也是谈婚论嫁的前奏。

14楼:春暖苳憨

那还能有什么意思啊,请你吃饭,主要是想表达男方家的家人通情达理,热情大方,另外请你吃饭也想通过交流多了解一下你和你家人各方面的情况

15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你男友将你的情况和家人说了,男方家人感觉满意才会说请客吃饭的话,合情合理。

16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的父亲,请你去他家做客,没什么意思。就是想和你见见面。看看未来的新媳妇怎么样?

他表妹请你吃饭,也没有什么意思就是像看看你这个表嫂。既然你和你男朋友已经确定关系了。那你就大胆的去吧。

17楼:匿名用户

意思都是让你到他们家去,认识一下,见见你,了解一下你!没什么区别!

18楼:匿名用户

那肯定就是想见见你喽,互相认识认识,了解了解你这个女孩怎么样。

19楼:匿名用户

他们这是很多个意思,一是看你长的好看不好看二就是看你董事不董事,三是看你人品怎么样,头脑够不够用,很多很多,总而言之是想测试你一下。

20楼:笨潇文

因为想见见你呀,吃饭都是正常的,要放好心态,好好去见啊!

21楼:匿名用户

一个意思,想通过接触了解你。

22楼:打伞的米豆

男方家人想更多的认识你,接触一下

23楼: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要看看你什么模样,还有言谈举止,就这么简单

24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的,就是见个面,稍微确定下关系而已

男友爸爸这样说是几个意思?不排斥我? 20

25楼:匿名用户

你去男友的家乡,他爸爸请你去他家做客,说明他家很欢迎你,肯定是不排斥你,至于见到你后表现如何,你可以自己判断,如果中意你会有所表示,请吃饭带你去当地的风景区游玩等,让你留下好印象,为以后你们之间的和睦关系做铺垫

26楼:浅笑嫣然沫沫

一家人都很欢迎你啊,

请你去做客,请你去吃宵夜,

都在表达一个意思,

一家人都在像你示好呢。

27楼:匿名用户

想的多了吧!主要是前因后果你心里最清楚,所以学会自己判断事情也是有必要。

28楼:匿名用户

这是表示全家人对你的欢迎啊,你应该高兴哦!说明他们是很接受你的,开心的去吧,你第一次他家见家长要注意礼节哦

29楼:勤奋的

目前只是不排斥你。和你吃饭是因为要看看你,打量一下。了解一下。

30楼:时间给了谁

你和他表妹认识吗?认识的话,是和你客气,但事一定不能去呀!因为你未来的老公公请你吃饭,要是不认识,可能有别的想法

31楼:我要

那要看后续有啥进一步的动作,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只是场面上的客套话。

32楼:匿名用户

世上最不可能害你的人就是你的父母,既然已经犯了错,就不要再一错再错了。你也是个大孩子,该自己承担责任,就应该承担,他就是现在抓住了你的弱点,知道你不敢声张。有些事情该面对的时候还得面对。

如果让他得逞,你以后的生活会更难过。

男友他爸主动说我们一起吃个饭 这是什么意思啊,

33楼:少欧

证明已经接受你做他未来的儿媳妇了。

34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请你,还是请你跟你男朋友两个人?

我男朋友爸爸生病了,之前没有见过面,这几天他爸爸说要有时间让我和他见见面但是我男朋友不在身边

3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爸爸主动提出来的,也许他是想单独和你见面,可以先打**和爸爸沟通一下,问问他的意见,是你单独过去还是等你男朋友回来一起过去。如果爸爸让你单独过去,这事最好先和你的男朋友打个招呼,再征求一下他的意见,这样做比较合适。

36楼:云滴滴

你说男友爸爸生病了,他爸爸说想见你,这个从一般人考虑,好像你男友爸爸的病不太乐观。不管你的男友是否在身边,为了替男友尽孝道,你也应该去看看他的,好让他心里有底,也许对他的病情有好处呢!

上次男友带我回家我没去,他爸生气了,男友也生气了,我想主动请他爸爸吃个饭,我这样做合适吗? 20

37楼:匿名用户

这是要到了做出选择的时候了,他让你爸爸生气说明他是一个不孝顺的人,最基本的一条都不合格。不孝顺老人的人怎么可能对女票好呢,就算对你好也是暂时的,因为他的本性难改,所以建议你离开他吧,而且你父母肯定也不希望你跟他在一起。

38楼:匿名用户

你不一定请男朋友的爸爸吃饭,

但是你已经知错就好,

先把你的这个意思向男友说明,并求男友转达给男友。

然后,尽快找个理由去看望老人家,要带些老人喜欢的的礼物,老人一高兴,早把过去的事忘干净了。

根本不用再提表示欠意的事。

39楼:王女士

挺好的你挺懂事的,他爸会喜欢你的,你男朋友夏爱你了,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俩人商量着祝福你们越来越好。

40楼:這人有點痴

两个人在一块,你们连订婚都没订,他带你回去你没去他爸就生气,那以后更不好说,你现在请他爸吃饭这件事情是轮不到你来做的,

41楼:匿名用户

这样做倒好,如果你喜欢他的话,迟去早去总是要去的,早点把关系却定也好,丑媳妇总是要见公婆的。

男朋友的老爸每次给别人介绍我的时候都说我是他儿子的同事,不说是女朋友几个意思 10

42楼:全科分析

他不认同你,可以说是没看好你,努力让他认可你,加油吧

43楼:奔李白

他可能不同意你们之间的恋情,只要你多和他沟通一下慢慢会好起来的

44楼:白子画的花

感觉有猫腻。一般真的认可你的话就会公布出来的。

男朋友说,他是我爸爸,我是他女儿,这是什么意思?

45楼:****ei安雅

我怎么听起来感觉怪怪的。男友会用这种来做比喻,应该不是想说他把你当女儿疼。因为应该没有任何一对情侣关系是会以父女之间的关系拿来和男女情感中的爱相比较吧。

听起来就很怪所以我觉得男生应该是想跟你说,别老是把他当成你的爸爸那般对待。我真的觉得这个可能性比较高(若答案揭晓时别吝啬与我分享喔)因为看其他人的想法后发现回答都一面倒。因此让我更好奇答案是否真的如我所想般。

谢谢唷ヾ(@^▽^@)ノ

46楼:吴吴吴吴语亦凡

他的意思应该想把你当女儿一样宠

47楼:liu天道酬勤

他想把你当做女儿一样来疼爱你

48楼:顾默

要把你当小公主宠着 现在情侣都爱开这种小玩笑 但是很暖 很暧昧

49楼:相约泥黎殿

你幼稚啊,他还得照顾你

50楼:我

你多大啊?你们做的时候这样说吧?

51楼:0风起无声

女儿的爸爸的小情人,这都不知道

男友爸爸受伤住院了 我想去看 可是之前也没见过父母 我也不确定未来我们会不会有个结果 再加上我父母

52楼:匿名用户

不管有没有结果最好还是去看看,他父母都会觉得你是个懂事的女孩,你男友会更爱你

53楼:匿名用户

作为礼节,该去看就看,至于以后,以后的事以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