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梦见去男朋友家,我帮他妈妈剁饺子馅

2020-11-18 05:38:38 字数 3977 阅读 2880

1楼:匿名用户

好事好事,但是梦里边梦到了菜刀,这一点不是很好,最近要注意小心刀光,

早上做梦梦到去男朋友家里他妈妈好像不太喜欢我

2楼:

这是自己的心理暗示,反映出你的紧张,放轻松,不必害怕

3楼:bbou一

做梦能代表什么呢 只是你担心太多 梦里才会出现

4楼:东邪蒹葭

他喜欢你就行,你又不嫁他妈妈。

5楼:百度用户

梦是相反的,以后肯定会好的

6楼:jet李翔

刚回家过好几个好几个

7楼:匿名用户

你们以后婆媳关系肯定不好

梦见去男朋友家里他妈妈给我红薯

8楼:匿名用户

你好,亲爱的知道网友,参考周公解梦,梦见去男朋友家里他妈妈给我红薯梦境的开示:

以口相传的小道消息里有著值得听一听的地方喔。即使是看似平凡或不起眼的事情到了你手中就能一一抽丝剥茧呢。还能将它整理得有条不紊,经过分析后的资料意外地很有帮助的预感喔。

这两天多加入别人聊天的圈子里可得到不少收获呢。晚上不妨找几个朋友聚一聚,热闹的气氛让心情更加开放。

梦见去男朋友家里他妈妈给我红薯吉凶推测是:

基础运佳而成功运劣,虽无大发展,但亦安定,温饱无虑,但成功运被压迫以致不能再伸张发达,故好发牢骚,幸而德量好,小过难免,但不致成祸厄。【吉多于凶】

9楼:匿名用户

红、喜!证明他妈妈会很喜欢你

10楼:新仔

是好梦哦!证明佢妈会对你很好的!

做梦梦到去男友家并见了他的家人,是怎么一回事呢?

11楼:lulu羊

很简单,这个梦象征意义明显。你前后相反的情绪反应在心理学意义上也一点不奇怪。

你的梦清楚传达出了几个信息:

1、你跟你男友的关系让你无法割舍。

我猜你们应该在一起很久了,互相都付出了很多精力或心力或时间等等(或者说是你认为自己付出了很多),所以,这段关系对你来说是用了心去培养的。所以失去它对你来说是个很大的损失。

2、这段关系同时也成了你的一个负担,你们的关系也许暗生波澜,此起彼伏时冷时热并不稳定,在此其中你没有安全感。使你感到身心交瘁,所以,当你在梦中“独自离开”(象征关系完结)时,反而感到高兴地笑了(不知你这种“好心情”是不是如释重负)。那反映你的内心在珍惜这你们关系的同时,也渴望着从这段让你担惊受怕的关系中解脱出来了。

这里关键是还有一个把门关上的动作,应该是象征对关系的"彻底放下"吧。

恕我直言,从这里为止看,我认为你们的关系不会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前景,除非你的叙述有所遗漏或你们中能发生重大改变。

3、关于他的家人。在这个梦中他的家人加入。象征了影响你们关系的第三股力量(但不一定就是他的家人,当然也有可能是,这样的话这个梦的象征就很赤裸了),也许是你们生活中的一股权威或者亲情的力量(如老师、周围同学朋友、家庭出身等社会观念、双方亲戚家长的态度等),也许你感觉到有这样的一股力量在左右着你们的关系。

综上所述,就是你现在对你们是否要继续,或怎样继续保持着一种矛盾的心理,一方面你珍惜这关系,另一方面它又让你感到不安和负累。

梦中除了故事之外,故事发生时自己的心情也是十分重要的。解梦不要只解故事,还要结合当时心情。 凶像(如梦见死人)但好心情的梦,未必反映不好的东西。

反之亦然。你这个梦,用矛盾来总结比较恰当吧

12楼:没家的鱼

你还没有见过你男友家人吧,你的内心一定有些伤感和不自信了,一是你男友带给你的,他让你觉得没有安全感,觉得他不够爱你,二是你们的现实情况带给你的,是不是你和你男友之间还有一些代沟呢,家境上也有一些差距呢,导至你产生了一些不自信,你男友也许并未看出你有什么心思,所以你会有一些浮燥,朋友,不要想太多,你可能一直生活得有些压抑了,感情这事就顺其自然吧,结局如何不要紧,你的明天会更精彩!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13楼:09猫儿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说明你很在乎你的男朋友……

14楼:麦克兰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没有什么征兆,别想太多

昨晚做梦 梦见去了男朋友家 他妈妈很喜欢我 他家有很多鸡 还梦见我跟男朋友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15楼:匿名用户

他在你心里很重要,吃肉是你想要了,

16楼:匿名用户

好梦,会成真的,他家吃鸡太多了。

17楼:智慧无上限

他妈妈喜欢你说明你和他家的人很和谐,很多鸡说明你们结婚后他会很花心、爱搞鸡、养情人,感情越来越好是说你知道他背叛你后但心里一直放着他,爱着他

18楼:匿名用户

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尝试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缘分是本书翻的不经意会错过,读的太懂会流泪……他对你有感情在但是他更在乎的是他的家而不是你。他的承诺只是想要你能留在他身边久一点……

19楼:匿名用户

妹子,别当真,生活还要继续,恋爱还是要谈的,别太在意

20楼:王伟

做梦那只是自己睡觉后的一种大脑释放,白天想的太多了

21楼:百度用户

人总是向往美好的事物,你很在乎他,祝幸福

22楼:笨侽秂

梦是反的,有可能你们要发生口角

23楼:匿名用户

你爱你男友比你男友爱你更多

24楼:袅袅之鱼

这反映了你的内心,说明你很希望被他的家人接纳,还希望你们的感情能这么好下去

25楼:安然自若

有缘千里来想见。美梦成真

26楼:csc若飞

这只是预示你做了个梦

27楼:我丑我樂意

这个不能说明什么 只要你们的感情够坚定 是不会有问题的

28楼:百度用户

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29楼:匿名用户

梦和现实是相反滴,妹子

30楼:匿名用户

可能你们以后会成痒鸡专业户

31楼:百度用户

梦是反的,你没听说过吗

我男朋友梦见我去他家了,他妈妈还给我钱了,什么意思

32楼:匿名用户

应该想表达想**吧。女方在男方家和男方**了第二天男方家要给红包啊,

33楼:匿名用户

你好,他想让你嫁给他。

34楼:匿名用户

他担心家里的人不喜欢你

35楼:匿名用户

新人第一次上门都要给利是(红包的),说明你很受欢迎

我们分手了,梦见我去男友家,他妈妈包饺子,是不是以为着我俩会团圆

36楼:快乐的牛大

预示你不想分,

还有缘分,祝好

37楼:风雪

主要是你还爱着他 所以会梦到他

38楼:云烟搁浅

你只是忘不了而已。你还想要复合

39楼:度

你不如看看你俩还有没有可能,做梦能说明什么

40楼:匿名用户

是你一想情愿的想法,梦说明你还爱他,还在留恋他。

41楼:roy潓媈

你和他很有缘,希望你如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