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出轨还有俩女儿非离婚咋办,女婿有了外遇但又不肯离婚怎么办

2020-11-28 06:10:34 字数 6049 阅读 7818

1楼:匿名用户

可以告诉男方,出轨是不对的,如果情节严重,涉嫌重婚罪的,在离婚时可以要求男方不分或少分家庭财产,这样,认识到出轨的严重后果后,或许就不敢出轨,也不敢提离婚了。

2楼:匿名用户

你别管,这么大年龄了会处理好自己的钱的。

女婿有了外遇但又不肯离婚怎么办

3楼:瑜峰团队黄明杰

婚姻最重要的维系还是夫妻感情。虽然女婿有了外遇了,但并不代表他对于妻子,对于家庭是没有感情的。他不愿意离婚的原因可能是顾及夫妻感情,孩子抚养,事业工作,甚至是夫妻共同财产。

也有可能他对于外遇的心态只是玩玩而已。

无论怎么样,女婿出轨了,对于夫妻感情产生了极大的破坏,对于家庭和谐也产生了不好的影响。如果女儿顾及夫妻感情,或者其他原因也不希望离婚。对于他们夫妻最好的方式就是去修补感情伤痕。

如果女儿在这段关系中太痛苦了,迫切想要离婚。那就让夫妻两好好沟通,让他们去做出决定。

家人朋友参与过多,不利于他们夫妻做出理智而又适合的决定。最好的方式,是夫妻彼此能够冷静一段时间,在考虑如何解决婚姻问题。

作为家人,他们作出什么决定,做好的方式就是理解与支持。

4楼:匿名用户

找律师协议离婚啊,不行就打官司。错在他,可以搜集他出轨的证据,让他不得不离婚。当然,如果可以和解,夫妻还有感情,那就另说;但就怕偷腥成了习惯

上门女婿出轨,还有两个孩子,女方想离婚,可是没证据,孩子会怎么判

5楼:奇农嘉嘉普

最高人民法院印发《关于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处理子女抚养问题的若干具体意见》的通知:

1、两周岁以下的子女,一般随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随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愈的传染性疾病或其他严重疾病,子女不宜与其共同生活的;

(2)有抚养条件不尽抚养义务,而父方要求子女随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确无法随母方生活的。

2、父母双方协议两周以下子女随父方生活,并对子女健康成长无不利影响的,可予准许。

3、对两周岁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随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优先考虑:

(1)已做绝育手术或因其他原因丧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随其生活时间较长,改变生活环境对子女健康成长明显不利的;

(3)无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随其生活,对子女成长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愈的传染性疾病或其他严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于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与子女共同生活的。

4、父方与母方抚养子女的条件基本相同,双方均要求子女与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单独随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并且有能力帮助子女照顾孙子女或外孙子女的,可作为子女随父或母生活的优先条件予以考虑。

5、父母双方对十周岁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随父或随母生活发生争执的,应考虑该子女的意见。

6、在有利于保护子女利益的前提下,父母双方协议轮流抚养子女的,可予准许。

我女儿和女婿离婚有两个多月了,可有个儿子刚七个月,原因是女婿出轨,我想女婿还有改的可能很想他们复合

6楼:回归

对;破镜重圆,好事情,我猜当初你女儿首先提出分手的,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只要能改,就是好人,对孩子前程命运太重要了;劝你女儿;思想放开一点,不要太执着

7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您的女儿和女婿其中一个是否有复合的想法?

8楼:拉拉的小秘密

你要确定他会不会改。不要害了你女儿一生

9楼:手机用户

如果他们要复合还可以,不过你女婿做的不对啊,还不如叫你女儿重新找一个好点的,毕竟孩子还小不懂

10楼:@~┾斷┡ē誸

看他俩有没有这个想法了。要是没有怎么劝都没用

11楼:噢买噶

是那男的没有责任心,有了小孩还出轨,还是离婚最好,以后嫁人叫她看清楚一点,破镜怎么可能重圆,感情都没有了,有个孩子支撑难道要这样将就过一生吗

12楼:匿名用户

你是对的,谁提出离婚的?

我女婿岀轨,还有一个孙子,在闹离婚,我该怎么办?

13楼:天涯咫尺

你的女婿出轨了,这个应该看看你的女儿的想法。作为父母的都是劝和不劝分。但是如果你的女儿接受不了,那就儿孙自有儿孙福了,你也没办法。

14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看你女儿和女婿的态度,两个人到底想不想离婚?女儿是怎么想的,你不能以你的态度来看待这件事情,因为两个人过日子,毕竟是他俩最清楚,所以你要先询问女儿的态度,如果女儿女儿觉得感情破裂,有必要要离婚吧,你可以找相应的证据,证明你是出轨,然后支持

15楼:大海里雨点多

破碎的镜子,难复原,孙子给女婿,拿回女儿应得的钱物,你把女儿带回家

16楼:宁尚河与李秀云

看你女儿的态度,两个人的事让他们自已决定,如女婿痛改前非,为了孩子可以观察一下,主意在他们,千万别多管。

17楼:匿名用户

出轨肯定不能原谅啊,找个好律师把孩子要过来,自己抚养。要求男方支付抚养金。

18楼:千里草_千里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女儿愿意原谅女婿,女婿诚意悔改,记住是真心真意悔改,可以给他一次机会,保持家庭的完整性。如果女儿过不了心里的坎儿,或者女婿毫不悔改,那早离早解脱,不然就是三个人的痛苦,带给孩子的会是更大的伤害。

即使离婚,父母也不要在孩子面前互相诋毁,要给孩子更多关爱。

19楼:匿名用户

作为老丈人你的女婿出轨,这要看你女儿的意思,作为老人谁也喜欢自己的儿女过的幸福,还有你的孙子也闹离婚,有些事不是你们所能管了的,由他们自己去处理吧,不要把他们的事当成一种负担。

20楼:匿名用户

其实他们两个人的事情,你让他们两个人去解决。因为那是你女儿将来的幸福,如果你从容的决定让她做出什么决定的话,将来如果女儿不幸福你会后悔的。aqui te amo。

21楼:匿名用户

只能同意离婚了,出轨的人不会让家庭幸福的,你忍心你女儿那么痛苦吗!

22楼:王秀芬

,我女婿出轨,还有一个孙子在闹离婚,我该怎么办?那你就可以确认你女儿和女婿,你以后不要那么曲折,因为还有孩子,如果劝不通的话,没有办法的情况下,那就随意他们,强扭的瓜也不一定能和好

23楼:匿名用户

看看女儿的想法,如果女儿不想离婚,就不要多说什么,必竟孩子是无辜的,离婚对小孩的伤害是最大的,如果女儿坚决离婚,支持女儿,女儿的幸福是最重要的!

24楼:匿名用户

哎呀,现在年轻人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去解决

吧!他们都有很好的解决办法。老年人给点建议就可以了,剩下的就不要去操心太多了。

出轨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办。他不是一些别的问题,可以改变。这个东西即使你劝好了,原谅了双方心里也有一根南瓜掉的刺在那里梗着真的很难受。

25楼:思念慈母

儿孙自有儿孙福,未为儿孙做马牛,能帮就帮,帮不了顺其自然。

26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闹到离婚的地步,那么就应该支持女儿,尽快结束这段不幸的婚姻,早日走出感情的阴影,去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

27楼:匿名用户

去找你亲家一起解决这个问题,实在无法挽回了那只能让女婿净身出户,还得每月给孩子一定的生活费,不能轻易放手。

28楼:匿名用户

支持女儿,不要让自己的女儿再多受一次伤害。

29楼:匿名用户

关于女婿出出轨。还有一个外孙在闹离婚,我该怎么办?这个问题。

这就要看女儿怎么想的?还要看是谁提的,离婚。如果是女儿。

提出离婚。而且女婿又有诚意改正错误的话。那种情况。

那就只有。劝女儿不要离婚,毕竟还有一个孙子。离婚对孩子的影响是很大的。

30楼:匿名用户

看女儿什么态度,不管她做什么决定都支持!

我的丈夫有了外遇 我想和他离婚 有两个小孩 ,女儿,但他不离,应该怎么办?

31楼:匿名用户

依照婚姻法的有关规定,离婚时,夫妻的共同财富由双方协议处置;协议不成时,由人民法院根据财富的具体情况,照顾子女和女方权益的原则判决。因一方有过错,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一方属于有过错,这里所说的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指有配偶者与婚外异性,不以夫妻名义,继续、稳定地共同居住。

如果丈夫有证据证明女方与婚外异性,不以夫妻名义,继续、稳定地共同居住。离婚时,可以要求女方给予一定的损害赔偿。关于女儿的抚养问题,应依照有利于女儿健康生长的原则判决。

如果女儿年满10周岁,应征求女儿的意见。不抚养孩子的一方,应支付抚育费,规范为收入的20-30%

离婚后,哺乳期内的子女,以随哺乳的母亲抚养为原则。

1、两周岁以下的子女,一般随母方生活。

2、父母双方协议两周岁以下子女随父方生活,并对子女健康成长无不利影响的,可予准许。

3、对两周岁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随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优先考虑。

(1)已做绝育手术或因其他原因丧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随其生活时间较长,改变生活环境对子女健康成长明显不利的;

(3)无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随其生活,对子女成长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愈的传染性疾病或其他严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于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与子女共同生活的。

4、父方与母方抚养子女的条件基本相同,双方均要求子女与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单独随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并且有能力帮助子女照顾孙子女或外孙子女的,可作为子女随父或母生活的优先条件予以考虑。

5、父母双方对十周岁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随父或随母生活发生争执的,应考虑该子女的意见。

6、离婚后,一方要求变更子女抚养关系的,应另行起诉。

7、一方要求变更子女抚养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支持:

(1)与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严重疾病或因伤残无力继续抚养子女的;

(2)与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不尽抚养义务或有虐待子女行为,或其与子女共同生活对子女身心健康确有不利影响的;

(3)十周岁以上未成年子女,愿随另一方生活,该方又有抚养能力的;

(4)有其他正当理由需要变更的。

8、父母双方协议变更子女抚养关系的,应予准许。

二,共同财产分割:

1,先由当事人双方协商,协商不成时,向人民法院起诉。人民法院应当先行调解,尽量使当事人能在互谅互让的基础上,达成财产分割协议;调解不成时,再进行判决。

2,a、男女平等原则。夫妻对共同财产的分割权利和共同债务的偿还义务是平等的。

b、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原则。即在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时应注意对未成年子女和女方给与适当的照顾。

c、照顾无过错方原则。对因一方重婚、通奸、虐待或伤害配偶及其亲属等行为引起的离婚案件,在夫妻共同财产分割时,要适当照顾无过错的一方。当然也应当保证有过错方的基本生活。

一方有外遇,提出离婚,你需要收集相关的证据来证明是她自己有了外遇,过错在他,这样就可以在夫妻共有财产分割的时候,向你倾斜。

相关离婚的法律法规:

《婚姻法》

第三十一条 男女双方自愿离婚的,准予离婚。双方必须到婚姻登记机关申请离婚。婚姻登记机关查明双方确实是自愿并对子女和财产问题已有适当处理时,发给离婚证。

第三十二条 男女一方要求离婚的,可由有关部门进行调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

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调解无效的,应准予离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二)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三)有赌博、吸毒等恶习屡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满二年的;

(五)其他导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踪,另一方提出离婚诉讼的,应准予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