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下列关于古代服饰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2020-11-28 05:32:04 字数 2716 阅读 8926

1楼:920happy九

【答案】a。三月解析:a项错误,自南朝刘宋以

来,乌纱帽便在民间流行,无论官民,不分贫富,都戴乌纱帽。至明初,乌纱帽成为**专用的帽子。虽然清朝时已将**戴的乌纱帽改为红缨帽,但人们仍习惯于将“乌纱帽”作为**的代称,由此可知a项错误。

其他三项均正确,因此答案为a。

2楼:知满天教育

正确答案:a

a项错误,自南朝刘宋以来,鸟纱帽便在民间流行,无论官民,不分贫富,都戴乌纱帽。至明初,乌纱帽成为**专用的帽子。虽然清朝时已将**戴的乌纱帽改为红缨帽,但人们仍习惯于将“乌纱帽”作为**的代称,由此可知a项错误。

其他三项均正确,故答案为a。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单选题)

3楼:盈星翁乐康

单选题:关于销售活动说法不正确的是

a、从销售活动的地点与方式结合看,销售可采取:办事处销售、门市(销售中心)销售、人员推销等

(单选题)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4楼:匿名用户

答案:a.只有塑性材料在断裂时有明显的塑性变形

( 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错误的是( )。

5楼:毕节学霸

【答案】c。解析:本题主要考查历史常识。

a项说法正确:京杭大运河,古名“邗沟”“运河”,是世界上里程最长、工程最大、最古老的运河,与长城并称为中国古代的两项伟大工程。大运河南起余杭(今杭州),北到涿郡(今北京),途经今浙江、江苏、山东、河北四省及天津、北京两市,贯通海河、黄河、淮河、长江、钱塘江五大水系,全长约1794公里,长度是苏伊士运河(190千米)的9倍,巴拿马运河(81.

3千米)的22倍。

b项说法正确:茶马古道源于古代西南边疆和西北边疆的茶马互市,兴于唐宋,盛于明清,二战中后期最为兴盛。茶马古道分川藏、滇藏两路,连接川滇藏,延伸入不丹、尼泊尔、印度境内(此为滇越茶马古道),直到西亚、西非红海海岸。

c项说法错误:丝绸之路是指起始于古代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古都长安(今天的西安),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的古代路上商业**路线。

d项说法正确:长城建筑于两千多年前的春秋战国时代,现存的长城遗迹主要为建于十四世纪的明长城。由于时代久远,早期各个朝代的长城大多数都残缺不全,保存得比较完整的是明代修建的长城,所以人们一般谈的长城主要指的是明长城,所称长城的长度,也指的是明长城的长度,明长城西起嘉峪关,东至鸭绿江畔。

所以选c选项。

[单选题] 下列关于所有者权益说法不正确的是( )

6楼:

这题应该为c。

记得这题我在考呀呀**上做过的,实收资本是所有者权益的一部分,除此之外还包括资本公积、盈余公积和未分配利润。

下列关于甲骨文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7楼:寂寞星空独语

【答案】c。解析:本题考查文化常识。

汉字形成为系统的文字是在公元前16世纪的商朝。考古证实,在商朝早期,中国文明已发展到相当高的水平,其主要特征之一就是甲骨文的出现。甲骨文是刻在龟甲和兽骨上的古老文字。

在商代.国王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占卜,甲骨就是占卜时的用具。甲骨文是中国的一种古代文字,被认为是现代汉字的早期形式(不是萌芽),有时候也被认为是汉字的书体之一。

也是现存中国最古老的一种成熟文字。故答案为c。

下列关于css样式的说法正确的是()这是单选题

8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a是正确的,原因如下:

b css支持图像特效,对于ie内核则通过css滤镜支持特效.

c 如果页面未引用该css,那它是不会生效的d 层的概念本身就来自于css的position样式.

答案a虽然说不太准确,但也没说"只能应用于文本",如果按照"css可以应用于文本"的方向来理解,是正确的.

此题本身漏洞较多,如果说答案c中隐含引用之意,则也可以说是正确的.

9楼:匿名用户

正确的应该是c哦,

以外部文件方式存在css样式可以应用于站点内的任意网页

10楼:匿名用户

c 以外部文件方式存在css样式可以应用于站点内的任意网页

11楼:匿名用户

a 层叠

样式表 html aspx php jsp......

b img

c 正确

d #layer

12楼:小潇筱肖晓萧

c吧,其他看着相对错误大些!

[单选题] 下列关于会计资料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13楼:

这题应该为a。

记得这题我在考呀呀上做过的,会计资料主要是指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告和其他的会计核算资料,它是会计核算的重要载体,反映单位财务状况和经济成果,评价经营业绩,是投资者作出投资决策,国家进行宏观调控的重要依据。审计报告不属于会计资料

14楼:忧郁热带鱼林

a 会计资料,主要是指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告等会计核算专业资料

审计报告与财务会计报告不同

15楼:谏笑勇良骥

题应该a

5.下列关于TCP IP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1楼 匿名用户 http baike baidu view 7649 htmld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2楼 高顿财经教育 同学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b应当永久保管的会计档案资料是会计档案销毁清册。故选b。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解决问题,如您满意,请采纳为最佳答案哟。 高顿祝您生活愉快! 3楼 ...

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一项是

1楼 匿名用户 b 《少年闰土》中的 我 是鲁迅 中塑造的主人公,原型是鲁迅自己 选d错误,因为1948年5月25日,进攻隆化县城的战斗打响。董存瑞所在的6连负责拔除敌人核心阵地 隆化中学。 2楼 匿名用户 d 《董存瑞舍身炸暗堡》的故事发生在解放战争时期 3楼 明天就是一个人 既然是1948年 为...

关于蒸腾作用对植物生活的意义,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1楼 一焖 蒸腾作用是水分从活的植物体表面 主要是叶子 以水蒸汽状态通过气孔散失到大气中的过程 蒸腾作用为大气提供大量的水蒸气,增加空气湿度,降雨量增多,这是蒸腾作用在自然界中的作用 蒸腾作用散失大量的水分,吸收热量,使气温降低,降低植物体特别是叶片的温度,避免灼烧 蒸腾作用是根吸水的动力,促进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