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男人穿哪些品牌的衣服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2020-11-28 05:14:29 字数 3698 阅读 8515

1楼:阿里巴巴李玲莉

劲霸 骆驼 柒牌 只能这些吧 杰克琼斯的 lv 这样的 没什么意思

2楼:da都是过客

你的味道,潮流男人,小米兰的店

3楼:匿名用户

看你的着装是休闲为主还是商务为主

什么品牌的衣服比较好看?有档次..男生的

4楼:匿名用户

看您需要哪种档次.

我推荐5cm,年轻一点的.

要不ck,休闲.

要不lacoste.

再高档就是什么lv,burberry,gi***io armani之类的了,那些当然最有档次又好看,不过**就..

我特别喜欢armani的**衣服,设计实在很棒.呵呵.

5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一般就是穿jack jones的,现在可多穿阿迪,耐克的,都太俗了。stussy,bape,lee,都挺错的,我很多同学都喜欢这个。

6楼:匿名用户

麦根,不是很有名,他的风格很适合20 40的休闲人士!

7楼:匿名用户

我还喜欢evisu呢,阿迪那些出街容易撞衫呢,成街衣喽,但y-3还算高贵点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干净整洁,把衣服搭配好。觉得运动装看起来越来越有品位了。

9楼:匿名用户

自己比较喜欢阿玛尼,ck

10楼:赵宝颐

男生的话..我现在gs ckj 再就exr jj

11楼:

美特斯邦威的city系列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品牌**该怎么选?

12楼:匿名用户

没搞明白上条回答的意思。我认为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品牌**至少应该面料好、有质感,版型合身,并且最好能修饰身型——中国人传统的审美里讲究儒雅周正、立挺有型,虽然这因人而异,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一般都用于重要场合穿戴,自然是肯定要有端正感在。最好能在一些细节处有一些象征或暗示身份的装饰,比方说袖口纽扣、腰带、胸前的位置,能让人在人群中就能一眼捕捉身份,但又能含蓄内敛,不怒自威的状态。

价位只是一方面,一分钱一分货是肯定,但没必要买贵得离谱的东西来“体现”所谓高端。嗯基本就是这样子。

八零后男生适合穿什么衣服?

13楼:

八零后的男生就要穿的帅气潮流点,如果你那不怎么冷,我建议穿皮衣搭配牛仔裤吧,如果冷还是老老实实的穿棉衣吧小心冻着呵呵,去**逛逛吧!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给你介绍家吧我经常在他家买的他家的衣服不错适合我们八零后穿,名叫【苏黎世男人衣柜】希望你能找到你喜欢的

14楼:匿名用户

80后还得分85后还是85前,85前的话,就有点老了,我估计你是应该是85后的,很高有一米七五

的话,算是比较标准的身材,所以衣服主要是选择适合自己年龄,像以纯,美邦这些就太幼稚了,你可以看下下面这些牌子,都是可以的,相对成熟一点,但又比较时尚,比较适合85后的男生,风格的话,如果你比较瘦的话,那么可以穿韩b版的或者英l伦的,如果比较壮的话,穿欧m美一点的

15楼:匿名用户

看你喜欢什么风格的,喜欢运动还是正式一点,还是休闲,英伦的?

16楼:七天雨季

正式一点,显得比较成熟

17楼:hrk_小南

这个跟个人风格有关,并且要赶得上潮流,还要穿着合身,舒服,保暖,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18楼:匿名用户

适合穿灰色的毛呢大衣 ,沉稳

男人穿什么样的衣服、鞋子,显得大气,上档次?

19楼:鵺錨

上身西服领带,下面穿裤头雨鞋

20楼:百度用户

军衫,解放鞋,回头率也高

21楼:匿名用户

有气场时,西服,皮鞋,休闲时牛仔,运动时,运动装。

三十八岁的男人穿什么衣服比较上档次且好看

22楼:匿名用户

男人三十五岁到四十岁是**期,历经了人性的磨砺,已经脱离了年少的青涩和肤浅,尚未进入老年,,正值壮年,身体素质,思想成熟度都是最优秀的时候,穿衣风格我个人认为应该既商务又不失时尚,这样的穿衣风格也许更能体现男人的成熟和时代感,希望我肤浅的建议和意见能为你的生活带去风一样的洒脱和稳健的魅力......

23楼:

成熟稳重的,颜色不要太轻浮的那种,最好是牌子的

什么品牌的西服上档次?

24楼:匿名用户

柒牌的西服,一般专卖店销售的**应该在1000~2000左右吧!

柒牌是做西裤起家的,西服并不是他们的特长,如果要买西服,还是建议你去买报喜鸟、罗蒙、雅戈尔、法派等品牌吧!

报喜鸟一般的**在1500~2000多,其他品牌的也差不多一般西服的**上档次点的都在1000以上的

25楼:悦花雅

说报喜鸟西服1500-2000多的真逗比 我还真没买过这么便宜的!为什么我看到的都是3000-5000的呢?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能有机会找到国外**最好买dior,gucci,范思哲。不然5000元显然是不够的。没有**机会的话就选givenchy吧

27楼:匿名用户

利郎 七匹狼他们都有普通价位的,还有更高档的衣服

什么牌子的衣服穿起来高端大气,有气质的?

28楼:伶俐水晶

穿起来高端大气,有气质的

江南布衣还不错

其实衣服在于人穿 就是介绍世界大牌 不适合还是不适合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就是品牌

欧时力ochirly g2000 mia mia 梦特娇

要是职业女人的话像台湾的依蕾就不错,还有粉红玛丽也不错,可 以去看看

29楼:侯

这个有气质,80%在人,不在衣服。

30楼:匿名用户

白富美 prada channel 高端大气上档次

白领 欧时力 five plus

一般工薪阶层 **

中年男人穿什么牌子的衣服好看得体。

31楼:匿名用户

levis,这个牌子很多中年,青年,都在穿。

32楼:大山之雨

欣欣精品潮男馆 里面的衣服不错,很时尚,**也很实惠

33楼:匿名用户

建议买 巴黎的 宙帝 的牌子 款式大气 感觉上档次!也是刚在中国卖的 !!目前就京东有专柜卖

34楼:黄凯凯

现在天猫新开了一家店,专门卖**的性价比很高,款式也很时尚,品质也很不错好像叫 麦格马丁。有西装中的阿斯顿马丁一说哦!

35楼:匿名用户

柒牌**啊,劲霸**啊,都挺好

求比较大气的小区名称,求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小区名字

1楼 挑战自我欧欧 阳光丽景 符合气象特点,活泼 热情 积极向上的含义。 瑞雪华庭 符合气象特点,名字吉祥。 锦绣雷庭 名字富贵 大气,雷霆有气象特征,含雷霆万均的涵义。 金和苑 寓意为小区坐落在这块 宝地之上,家家户户和和美满,故为 金和苑 。 金生家园 寓意为家家户户都住在 宝地之上,辈辈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