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木门好还是玻璃门好,卫生间门用木门好还是玻璃门好

2020-11-27 22:51:36 字数 7118 阅读 5052

1楼:猪仔红色

从档次看,全实木好。但卫生间相对来讲是高度潮湿的空间,实木门要有防潮措施,可使用吸湿盒或空调抽湿,有条件的话开窗通风,保持干燥。或者将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

从颜色纹理看,各有各的好。带玻璃的门颜色和纹理丰富,玻璃透光性较好,光感较强,对田园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都有很好的搭配效果。

如果家里装修装饰以实木为主,配实木门是最好不过了。

2楼:匿名用户

玻璃门吧,木门很容易受潮的

卫生间门用木门好还是玻璃门好

3楼:暖神格格

从即实用,还安全的角度上来考虑,卫生间门,用铝合金半玻璃门还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因为任何户型卫生间的设计,从图纸设计开始,设计师都会在考虑房子主要的通透光线上为主题,最后再考虑卫生间的光线问题。

4楼:万事内求皆有果

玻璃门较好些,不容易变形且防潮

5楼:郁晴霞贲容

从档次看,全实木好。但卫生间相对来讲是高度潮湿的空间,实木门要有防潮措施,可使用吸湿盒或空调抽湿,有条件的话开窗通风,保持干燥。或者将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

从颜色纹理看,各有各的好。带玻璃的门颜色和纹理丰富,玻璃透光性较好,光感较强,对田园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都有很好的搭配效果。

如果家里装修装饰以实木为主,配实木门是最好不过了。

卫生间的门玻璃,用钻石玻璃好,还是磨砂玻璃好呢?

6楼:无名小卒

卫生间的门玻璃用磨砂玻璃好。

一、磨砂玻璃又叫毛玻璃、暗玻璃,是用普通平板玻璃经机械喷砂、手工研磨(如金刚砂研磨)或化学方法处理(如氢氟酸溶蚀)等将表面处理成粗糙不平整的的半透明玻璃。一般多用在办公室、卫生间的门窗上面,其它的房间的玻璃也可以。

二、钻石玻璃colaltglass通过调整玻璃的化学组成可改变玻璃的透光性能。玻璃中加人钻盐「主要成分为铝酸钻c,u(ai<.)}),可使玻璃着蓝色。

7楼:匿名用户

卫生间的门玻璃还是用磨砂玻璃好,这样既不影响光亮度,而且又可以看不到里面。

8楼:

磨砂玻璃爱留手印,而且擦不掉,钻石玻璃虽然不太好擦,但比较禁脏,而且也没有印记,个人认为还比较美观,还是选钻石的吧!

9楼:xin8_随遇而安

我不知道钻石玻璃是什么,更多的用的是磨砂玻璃,因为它不透明。

卫生间是用全木门好还是用半玻璃门好

10楼:暖神格格

卫生间做成半玻璃门,从安全角度上来考虑,家里如有老人或孩子,

万一因门的反锁,把他们锁到了里面,还可以通过玻璃看到他们的动向,

尽管玻璃多采用磨砂玻璃,但他们忽隐忽现的影子还是可以看到的

卫生间门用实木好,还是带玻璃的好

11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不会用实木的,不实用,卫生间本来就是潮湿的地方,而实木就怕湿,所以,时间长了,实木门也就坏的很快,而且也不怎么好看,在家装中,像卫生间和厨房这两个地方,门一般都选铝合金门和玻璃的,玻璃的就是中间是玻璃门,两边门框是实木的,这样的也挺漂亮,但是,就是不能用全实木的,所以,建议买铝合金,或玻璃门为好。

12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带玻璃的好一点,做磨砂或钻石玻璃,透光不透影

13楼:绪小凝桂忠

从档次看,全实木好。但卫生间相对来讲是高度潮湿的空间,实木门要有防潮措施,可使用吸湿盒或空调抽湿,有条件的话开窗通风,保持干燥。或者将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

从颜色纹理看,各有各的好。带玻璃的门颜色和纹理丰富,玻璃透光性较好,光感较强,对田园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都有很好的搭配效果。

如果家里装修装饰以实木为主,配实木门是最好不过了。

14楼:厚荣花宣培

带玻璃的门适用于有窗户的卫生间,可以透光,

封闭式(室外光线照不进来)卫生间安装玻璃门是方便看有没有人使用(因为需要开灯),

一般封闭卫生间安装没有玻璃的,因为有玻璃的门比没有玻璃的门样式少。

15楼:华汉堂陶瓷

如果没有干湿分离,实木的话,毕竟卫生间水分多,空气湿度相对大,时间久了难免会对木门有影响,这是木门的弊端,综合考虑下

16楼:匿名用户

铝合金的好……全防水的……

一般房间的门才是全实木的

卫生间在装修的时候,用木门好还是金属门好呢?

17楼:叫我小玮哥

我觉得装修的时候卫生间的门还是金属门比较好一些。

装修之前为了家里的门一致,没多想卫生间也装了木门,去了兄弟家才知道我装错了……提到卫生间门的品种还挺多的,木质、铝合金、还有玻璃的。不想一年不到就要换,那么卫生间门到底是选哪种适宜呢。

先来说说我家装的木门。卫生间不同于通常的室内环境,湿润热气大,木质时刻一长就简单受潮也会由于洗澡时的热气而热胀冷缩,发作变形。玻璃门,能够挑选防爆玻璃的,假如选用通常玻璃为了您的生命安全就算了吧。

由于劣质的玻璃有可能会发作**。假如已经装了木门就勤开窗通风。铝合金门最好了,能防潮,又不简单发作变形,比方啥镁铝合金、钛镁铝合金等等,并且样式把戏特别多,也比木门来的廉价。

卫生间的门怎么选择?一般家居装修过程中使用到的卫生间大多是两种情况,一种是空间比较大而且干湿分区时进行装修的门类产品,这类可根据消费者自己喜爱来定;另一种是空间比较小,干湿分不了区情况下的装饰门产品。

装修是一条很长的流水线。作为业余人士,很少人能做到方方面面;厕所门作为一个不起眼的部分,就很少人会关注它了;但厕所作为高频使用的空间,卫生间是洗漱、沐浴的地方,因其空间的特殊性,所以要求卫生间需要有私密性。厕所门自然要选对了!

18楼:就选你了啊

最好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选择金属门,木门毕竟不耐潮,而且金属门还会显得家具高端上档次。

1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用木门笔记好一些,我个人喜好木门,走好事实木的

20楼:一只黄咩咩

金属门啊,卫生间比较潮,最好不要用木门,时间长会有质量问题。

21楼:桃花阳

个人觉得金属门好,如果用木门就容易变潮,开裂,会影响美观。金属门可以防潮。

22楼:我森蝶啊

其实木门和金属门都可以用,但是注意一定要选那种耐潮湿,不易受腐蚀的门。

23楼:小麋鹿

木门不耐潮湿,而卫生间相对来说潮湿,建议选择金属门。

24楼:匿名用户

一般卫生间装修都会选择金属门,木门会被水和湿气发润的容易变色或坏掉,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卫生间大小或个人的喜欢而决定哦

25楼:匿名用户

金属门好啊,卫生间这么潮湿,木门容易被腐烂的

26楼:匿名用户

金属门比较好,在卫生间用木门容易沾水

27楼:lave晴梓

卫生间的门我建议还是用金属的好,因为卫生间用水时间特别多久而久之湿气很大,如果是木门的话久了木之类会出发变质的现象,所以推介金属门!

28楼:龙之刃者

金属吧 木门 要是招虫子很烦人 而且还容易潮湿aqui te amo。

29楼:追求但不强求

现在的木门用在卫生间也是不会变形的,当然金属门,更不会变形。用金属门的过去多一些,现在用木门多些,显得整体效果较好。

厕所的门是用磨砂玻璃门还是用木门好 5

30楼:澳威门窗衣柜

卫生间的门跟卧室客厅的门不一样,卫生间湿气大,在选择门时要考虑到是否防潮、是否会变形开裂。

一般会用到这三种材质的门:

>>> 铝合金门

优点:样式多,易于保养,耐腐蚀性强。配件使用寿命长,最大的特点还是防水效果好。

缺点:密封效果略差,目前市场上铝合金材料难以把握,所以质量无法保证。

>>> 木质门

优点:木质门比较有亲和力,看上去很有档次。

缺点:木质门怕湿,选择木质门作为卫生间门的人很少,时间一长,容易坏。

>>> 塑钢门

优点:使用寿命长,密封性比铝合金门要好。即便在潮湿的情况下也不会有霉烂现象,**选择空间大。

缺点:塑钢门样式较少,容易变色,视觉感差。

建议:不建议使用塑钢门,最好还是使用铝合金门,因为防水作用很重要,虽然跟家里整体风格很难和谐,但架不住卫生间的湿气啊!当然,如果家里卫生间面积较大的话,淋浴的位置离门远,可以选择木质门,有防水的实木门,但造价比较高。

31楼:**推广分享

您好,厕所的门建议尽量选择磨砂玻璃门,因该空间多水汽湿度大,木门易吸收水分而变形损坏,尤其是木门框更为严重。而且磨砂玻璃门是比较时尚的,也比较适合年轻人,爱时尚的人群。

32楼:匿名用户

卫生间门,千万不要使用木门。

主要是一下几点:卫生间是一个特殊的环境 ,湿气太重,长此以往木门就会发霉变质,腐烂,还会滋生疽虫,所以卫生间是万万不能安装木门的。最好安装铝合金门,或者玻璃门。

唯美宅配门窗专业生产全铝房门,特别适合卫生间,厨房等特殊环境。

哪怕是使用塑钢门都比木门强的多,主要是环境。

33楼:匿名用户

磨砂玻璃门是比较时尚的,现在的宾馆酒店都这样设计,也比较适合年轻人,爱时尚的人群。

木门就比较传统,一般家里都是这样。看你的追求。

34楼:

磨砂玻璃门好,显得干净,光线也好。木门在卫生间这种潮湿的环境下容易受潮,腐烂!

35楼:匿名用户

卫生间的东西别用木的,不然你会后悔的,个人感觉用塑钢门,玻璃门就算磨砂的你开着灯外面看着也怪怪的,而且玻璃门也有安全隐患,如果你说的主卧的卫生间那你用清玻璃都行 哈哈!

36楼:月落

磨砂玻璃的好,木门到时沾了水怕坏。

37楼:匿名用户

建议用磨砂玻璃,木经常溅水容易变形,

卫生间用木门好还是推拉门好有什么区别

38楼:home小鬼也当家

这要看房形和使用时的需要了,各有利弊。

推拉门的优点是不占用空间,外观可以按自己的心情和喜好去做,比较漂亮。

缺点是隔声隔味隔温都不如折门好,时间长了拉动容易有噪音,听起来很闹心。

折门的优点是比较厚重,是门的感觉,隔声隔味隔温都比拉门好多了。

因为折门现在大部分都是木门,木头的放在卫生间容易遇潮变形。如果允许的话,还是装平开的钛镁合金门好点。因为卫生间平时比较潮湿,推拉门用的时间长了滑道会坏。

其实现在也有很多卫生间装折叠门的。

卫生间门用木门好还是用铝合金门好

39楼:众易居装修网

建议用铝合金门。

卫生间门经常会碰到水,木门久了就会发霉、然后变质,看起来也好旧。所以还是铝合金门会好点,防潮、耐用什么的都比木门强。

卫生间的门具备一定的特性,和卧室门不完全一样的,所以,我们再选择的时候就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了,卫生间的门主要具备以下特性:

1.防潮性和防变形性。

2.通透性和私密性。

3.因为位置问题,很多时候不好做开门。

我们一般情况下用卫生间的门因为用料的不同,分成以下三种,现在分别来说说优缺点:

1、塑钢门

这个门防水性这些是很强的,**非常的便宜,一般几十元的都有,100多200算好的了,但是,这种门自身视觉效果档次非常低,很多小饭馆就用这种门,而且很容易变色变形,所以,除非是出租房和实在对美观没有什么要求的装修,我个人是不推荐使用这种门的。

2、铝合金门

铝合金门从滑门上看一般分成2种,一种为天地滑,一种为吊滑,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大量的顾客选择了天地滑的,我个人认为这种是不好的,因为天地滑一般是用在衣柜上,用在房间门上有一个地轨,长期可能被踩到或变形生锈,而且脏东西进入地轨后滑门滑动不灵的,很难把脏东西搞出来,必须洗尘器的。并且天地滑的边框是很窄的,轻轻用力都是闪的,人如果不小心摔到了是要脱轨的,不一定安全。天地滑一般是算面积的,一般双滑门3个或多点平方,一般**在160---1000左右一平方,不过,我们在计算天地滑的时候注意,铝合金天地滑是没有门套的,这个厨房卫生间最好还是要有门套,没有门套一个不美观,就算和美观无关最少你门框如何收口?

不用多久要坏的,起码要用其他处理方式收口的。门套**一般工艺门模压门从50--80/米,实木门一般80--150。这个一般和卧室门的厂一起做,颜色可以配套而且方便。

铝合金吊滑或铝合金开门就没有地轨了,只有固定销,然后边框也比较宽,所以,如果要用铝合金滑门的个人认为最好用吊滑,吊滑的**应该比天地滑要贵点,但是贵不了多少,这种门套一般还是卧室门的做。然后铝合金开门市场一般**从400来元到800,注意,铝合金开门有先装和后装的区别,先装就是在帖砖的时候就装了,那么就可以买成品门,然后不用门套,**就便宜,不过这样只能开90度,后装和套装门一样,可以买带门套的铝合金开门,可以开完,不过**要贵些。

所有的铝合金门都有一个特点,就是防水性强,抗变形的能力比较强,但是,因为材料不一样,质感和卧室门不一样,美观度不是太好,特别对于一些家里很多是欧式啊,或者中式啊木纹和仿古东西用得多的就不是太适合了。

3、木质门

木质门中三个大类,表面没有做漆的pvc膜门是不能用在卫生间的,因为膜的防水性没有漆好,潮气进入基材容易造成起泡变形的,没有做漆的几率太大了。当然,做在厨房没有问题。

实木门和表面做了漆的工艺门或其他木质门,在这个里面,实木门的防水性还是比较强的,工艺门差点,不过,因为卫生间要出问题一般会在门套线那里,所以,一般做卫生间的门的门套,会换成木塑门套线或实木门套线,这个大家在定门的时候最好落实一下。

木质门的防水性和抗变形能力是比不上铝合金门的,但是最大的优点是和卧室门质感一致,从美观角度是最强的。一般做漆工艺门的**从500多到1000,实木的1000--10000。然后双滑门的**一般是单开门**剩2然后减4米门套,单滑门**是单开门加几十多门套钱。

卫生间地漏好还是两个好,卫生间地漏一个好还是两个好?

1楼 马工 没有采用两个地漏的道理。 卫生间的排水地漏只能用一个,足已满足排水需要。 设两个地漏的话,地面排水坡是无法做到的。 家庭的卫生间排水是不同公共淋浴空间的。 注 地漏和排水口是不同的概念。 卫生间地漏一个好还是两个好 2楼 马工 没有采用两个地漏的道理。 卫生间的排水地漏只能用一个,足已满...

卫生间瓷砖用大花型可以吗,卫生间墙面贴花形瓷砖还是几何图形好

1楼 匿名用户 卫生间瓷砖用大花型是可以的呢,只要和您家的装修风格搭配协调就很好。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卫生间瓷砖选购的要点 1 选购墙地砖,要注意其抗釉裂性及强度, 的墙地砖吸水率低抗釉裂性好,选购时可在其后背滴一滴水,看吸水性快慢,吸水性慢的较好。 2 看表面是否平整,有无粗细不均的针孔。选购时可敲击...

冰箱的门是不锈钢的好还是玻璃的好

1楼 佑儿 首先要看你个人喜好,不是我们说哪个好你就买哪个,万一你不喜欢这个样式,也不好。 玻璃门便于清洗,有脏迹用湿布擦一下就好了,玻璃的强度也很好,而且不会变色。不锈钢的呢,看着比较大气,就是有脏迹的时候,处理起来比玻璃的稍微麻烦一点。 2楼 朵朵花果 个人觉得不锈钢好,结实,好打理。 3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