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黑屏,来电有铃声无显示,关机屏幕微亮,怎么办

2020-11-27 22:43:54 字数 3572 阅读 5711

1楼:铜陵永丰国电

长按电源键15秒把手机重启一下试试,如果还是这样就是手机的显示屏坏了,手机已经正常开机就是不能显示,需要维修更换屏幕

华为6s来电有铃声,屏幕微亮没显示,关机屏幕也微亮,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进行操作:

2、若手机待机时出现黑屏死机现象,可长按开关机键15秒以上重启手机,并点击屏幕下方的左虚拟键或中间按键,清除手机运行后台程序;同时,建议养成关机及清理系统缓存的良好习惯;

3、以上操作后,故障依旧建议备份资料,尝试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4、如以上方法还是无法处理,建议携带购机发票和保修卡将手机送往当地服务网点由专业工程师检测处理。

手机黑屏但来电有铃声怎么回事

3楼:中国移动

若手机黑屏、闪屏、花屏、白屏、红屏等屏幕颜色异常问题,建议:

4楼:锋芒年少

手机来电黑屏说明来电时状态功能中开启了“启用距离感应器”功能,将其关闭即可,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

2、其次点击“系统应用”——“**”;

3、然后点击“来电时状态”;

4、最后将“启用距离感应器”功能关闭即可。

苹果手机来电不显示铃声,屏幕也不亮是怎么回事?

5楼:大话中国北京

应该是打开了勿扰模式所致。

手机在被设置了勿扰模式下,只有特定的联系人才能在打入后有铃声提示。勿扰模式启用的标志是在屏幕右上角和一个月亮的标志。

勿扰模式有不同的设置模式,可以设定允许以下来电”所有的联系人“,这样,在通讯录内的联系人即便是在勿扰模式下也可以接入,而不在通讯录之中的来电,都会拒绝接入。

一般设置勿扰模式的开启时间在个人想休息的时候,可以自由设置。如图:

处于锁屏且黑屏状态下来电,来电屏幕不亮只有铃声一直响,按下开关机健,屏就亮一下,根本接不了**

6楼:小米

嗨!建议你更新一下手机系统或三清一下手机数据,三清具体操作:关机-音量上键同时按电源键-recovery模式-清除数据-清除所有数据(注意:备份重要资料)

http://****miui.***/thread-790375-1-1.html

我的手机突然黑屏了,也关不了机,打**进来有铃声,但是就是不显示

7楼:不详德玛皇子

个人见解,如果觉得满意,望采纳。

首先你的手机突然黑屏,是因为砸落在地上黑屏还是很自然的黑屏?如果是砸在地上很可能把手机中的排线砸得脱落了,排线具有传输数据的功能,这样手机就无法显示图像了。也或者把零件给砸坏了,这样的话就建议去手机店维修一下。

如果是后者,那可能是因为你的手机运行占用内存太大,处理器一时无法处理,造成的手机死机,你可以等几分钟再重新尝试开机。或者直接拆卸电板,让手机冷却一会,再开机。

8楼:匿名用户

方法:1、扣电池,然后重新开机。

2、要是还有你所反映的问题,便进入recovery界面,双清一下缓存和数据,再重启。

3、要是依然还有问题,那便进入recovery界面,双清后,再恢复出厂设置。

4、要是还有问题,就拿去店里检测下吧。

进recovery的方法:关机状态下同时按开机键和音量减小键。开机状态下点击重启,然后同时按住开机键和音量减小键。

9楼:匿名用户

我朋友的手机也是这样,去手机店也没有修理好,她是小米的才买了没几个月,具体原因修理店说也不知道,就是充电可以,闹钟可以,就是黑屏,然后就重新买了一个,据说一批次里面偶尔会有部分这样的

10楼:萧林

按你这个说的,手机应该是有问题了,可能摔到哪去了。建议一个时候拿到专门的手机维修点去看一下。如果手机有点年头了,可能需要换个手机了,如果是新机出现这样的问题就可以去买手机的地方找他们咨询一下。

从你现在这个情况来看多半手机是不好用了的。

11楼:我是马均伟

售后吧!过了售后就买新的吧!

12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系统太多了反应慢

13楼:匿名用户

手机卡机了,内存已满死机了

手机黑屏啦!有来电声音,能接**,就是看不到。原因…

14楼:匿名用户

常见黑屏形式:

【1】黑屏,按开机键有效!

【2】黑屏,按开机键无效,需拔电池重插后即可重启!

【3】黑屏,但屏幕隐隐有亮光,不彻底黑,可以一眼看出手机假死,按开机键无效,只能拔插电池后重启!

【4】使用过程中手机突然逐渐黑屏(有的5800还可以出现短暂花屏),然后自动点亮开机,即自动重启了!这种手机瞬间花屏变暗,然后变黑屏情况我也称作“熄屏”现象,类似电压不足导致灯泡熄灭般……在论坛里个别人也有我这种情况,原因不明,后面继续讨论。

【5】黑屏,重启后只是出现白屏,不能正常开机了,这个最严重!

【6】黑屏,按开机键无效,但拔电池重启后发现时间要重设!

以上是我遇见过的故障,有的还挺频繁发生,大家的经验无非就是3种原因导致黑屏发生!

1,电池导致黑屏原因,其中有两种情况:

① 铜片接触不良导致手机断电,比如有的人拍下或晃荡下手机就变黑屏,如上面故障

【1】现象。解决方法就是把三个铜片点夹紧即可……

② 电池内部性能衰弱原因,比如同一个电池开始用着很好,半年后性能降低后有可能导致黑屏现象,个人猜测内部电流、电压衰弱原因!如果碰到劣质山寨电池那就更厉害,有可能会损坏手机……如果只是偶尔出现估计问题不大,否则就该换新电池了!

2,软件冲突导致黑屏产生,这个估计大家也有所体会,比如在频繁试验安装各种软件的时候,碰到黑屏概率就大增;有时在操作软件动作过快时也会导致黑屏;或者软件相互切换会冲突变黑屏等等……原因不明,轻微时可以简单处理解决,即关机拔卡、开机插卡来简单处理!严重时解决方法只能格机重来了……无法正常开机的黑屏只能通过硬格来解决了(硬格手法也有技巧,可以参阅我的硬格宝典)!

3,由系统问题导致黑屏原因,这个是维修店js最喜欢的理由,因为刷系统是要收费,碰到菜鸟就说黑屏是系统导致需刷机来解决,乘机讹一笔,所以菜鸟对这个问题要警惕……老鸟就不用说了,特别是那些爱刷机的老鸟,肯定会试过各种方法才来重刷系统……

4,黑屏常见,简单处理估计问题不大,如果对掉时间很烦恼,建议安装软件“时间盒子”即可,同步网络时间,需少量gprs流量,瞬间恢复正确时间,相当方便,是必备软件之一……

手机突然黑屏,来**时有铃声就是屏幕全黑,按什么键都没反应

15楼:匿名用户

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将手机重启,如果不行的话,建议您将手机双清,双清是会丢失数据的,手机关机状态同时按住音量上键以及电源键3到4秒手机出现vivo手机标志后,放开按键进入recovery模式,先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界面跳转后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后选择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启手机就可以了。

手机开不了机屏幕还亮着该怎么办,手机突然开不了机了,也关不了,一直屏幕暗亮,什么也不显示,怎么了

1楼 不流泪的好机油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按照如下步骤尝试操作 1 关机取下sd卡和sim卡,再开机试试2 清理电池及手机电池的接触点3 将数据线连接电脑试试充电4 换更换数据线试试5 换电池如果以上办法都不行,那就只能去售后进行处理了!正常情况下,按开机键时,开机键的触发端电压应有明显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