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吸顶灯灯条坏了一条怎么换,LED吸顶灯灯条坏了一条,怎么换?

2020-11-27 22:42:47 字数 5512 阅读 4321

1楼:锦绣河山

您好:①、如果打开看内部的灯条每个灯珠都是那种塑料材质的led灯珠时,那就只能换整根的灯条了。

②、如果每一个灯珠是那种草帽那种,自己就可以换了,若真是这样那就把led二极管灯珠记好 正负 极,之后用电烙铁把损坏的取下来,把新的装上去即可,【注意:查一下损坏的led二极管串接的电阻是否正常】若不正常也得换掉。

2楼:

判断led吸顶灯好坏,可以测量led灯输入电源。方法是:1、打开开关,万用表测量控制线和零线,如果有电压,灯不亮,基本可以确定灯损坏了。

2、用排除法,把灯管安装到其它正常工作的灯上。启动器烧坏判断:用导致线短接启动器,如果灯能亮,说明启动器损坏。

吸顶灯怎么更换led灯带?

3楼:明胜led灯带

1、关闭电源开关,拆除led灯灯罩,可以看到原有的led灯带一般是用三颗螺丝固定在灯具底座上的,另外有一个专门的电源卡扣与专用插头连接。

2、抓住电源卡扣,稍微用力往外拔,如果不太好用力,可以小幅度左右来回拔动,很快就可以将电源卡扣与专用插头分离出来。然后将led灯带的螺丝取下,这样,led灯带就被取下。

3、安装新led灯带:先将新购买的led灯具螺丝与磁铁螺帽连接好,然后贴到灯具底座上,来**整,以便使新led灯带的电源卡扣和专用插头的距离适中,然后将两者合体,用力插进去即可。

4、测试:打开电源开关,如果点亮就表明一切ok;如果不亮 ,基本上没可能啦(除非你太粗暴插折了专用插头或者led灯带是坏的)。然后装上灯罩,一切ok。

请问led吸顶灯如何更换灯条?

4楼:蛢西捌堪邦约

按照瓦数直接买灯条,通用标准品

先拆下看看是是形状,照单抓药。

还可以换一个智能的驱动电源,变成智能灯

5楼:benlala射手

最简单的方法,买led模组,自带磁铁,通电就亮灯

led吸顶灯坏了怎么修

6楼:库存凯

1、在更换前,需要先把原先坏掉的吸顶灯给拆下来,灯罩部分,有些是逆时针旋转拆卸,多见圆形灯罩;有些是有个开关,掰一下就可以,多见方形灯罩。

2、现在的吸顶灯一般分为吸铁石和螺丝拧紧两种,拆卸连接在接线端子的火线和零线。

3、拆下旧的吸顶灯后,拿出新的吸顶灯,我们看到,有一个接线端子,以及吸顶灯的电线。

4、原来旧的吸顶灯如果有接线端子就用不到新的啦。把新吸顶灯电线插入到接线端子中,按一下再插进去,很容易;有些可能要松一下螺丝再拧紧固定。

5、找个合适的位置,直接通过吸铁石吸附在灯罩底座上。

6、试一下效果,看是否能够亮起,若正常,重新装好灯罩即可。

注意事项

先确定那个方面出的问题,方便维修。

打抄开开关,万用表测量控制线袭和零线,如果有电压,灯不亮,基本可以确定灯损坏了。用排除法,把灯管安装到其它正常工作的灯上。启动器烧坏判断:

用导致线短接启动器,道如果灯能亮,说明启动器损坏。

如果打开看内部的灯条每个灯珠都是那种塑料材质的led灯珠时,那就只能换整根的灯条了zd。

如果每一个内灯珠是那种草帽那种,自己就可以换了,若真是这样那就把led二极管灯珠记好 正负 极,之后用电烙铁把损坏的取下来,把新的装上容去即可若不正常也得换掉。

7楼:中关村**

led灯坏了怎么修理?

8楼:哈哈

led吸顶灯坏了大部分需要更换新的,下边为大家介绍led灯更换步骤:

工具/原材料:

螺丝刀步骤:

(1)首先要把灯开关关掉,保证拆下旧灯和安装新灯时不会被电到。然后把旧灯的电线与灯分开,把灯体拆下来。

(2)led灯由驱动和灯组成,要是灯不亮了,可能是驱动坏了,也可能是灯坏了,检查这两部分就可以了。

(3)先把灯的电源关了,站在梯子上,在螺丝刀上面插一个小吸盘,慢慢的把led灯的外壳吸下来。

(4)为了方便,可以先拆下灯,再换一个新的灯,打开开关,若灯亮了就是原先拆下的灯坏了,若重新上的灯也不亮则就要查看驱动了。

(5)拆下驱动,再将驱动和电源重新连接,用胶布将重接的地方密封好,再将灯和驱动重新连接,打开开关,若灯亮了就是驱动坏了。

注意事项:

(1)在换led灯的时候需要注意防止漏电保护,防止触电。

(2)在更换修led灯的时候需要注意家用电器的使用和其它用电器的功率。

9楼:齐家网

一般的led吸顶灯都有保修

时间的,如果吸顶灯坏了可以拿回去换。如果过了保修时间,那就只能自己维修咯。首先检查电源线路,看看是否是线路问题,线路没有问题的话再将吸顶灯拆开,检查电源驱动器。

led吸顶灯一般是驱动器损坏,灯珠是不会损坏的,所以换个驱动器就好。普通的吸顶灯就是灯泡的问题了,换一个灯泡就会好。

10楼:锁云德银仪

是圆形或u型灯管的那种吗,若是,可以换一根同样型号的灯管

若是led型的,那可以换这个电路板

你去小区卖小家电或五金水暖建材的店子都有卖的。

11楼:依亮曾钗

先检copy查电源线路,看看是否是bai线路问题;

线路没有问题du的话再zhi将

吸顶dao灯拆开,检查电源驱动器,led吸顶灯一般是驱动器损坏,灯珠是不会损坏的,所以换个驱动器就好。

普通的吸顶灯

就是灯泡的问题了,换下旧灯泡就会好。

更多吸顶灯知识****bodingbao-lighting.***/newslist.htm

客厅吸顶灯led里灯条坏了,怎么重新换灯条

12楼:夜星照明

再买相同瓦数的灯条换上去就可以了,就几颗螺丝而已把灯条固定好就行很简单的,不过一般灯条不会那么容易坏的,你先确定下驱动有没有问题再买灯条,要不然你换新的灯条上去也会烧坏或者不亮的。

------------夜星照明

13楼:谏项禄淳美

上**搜索一下吸顶灯led光源有很多的,自己量个尺寸,或照个**给商家就会为你服务了

led吸顶灯坏了怎么换 led吸顶灯安装方法步骤全解

14楼:bonehead元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择led吸顶灯,它光效高,寿命长,耗电少,是一种低能耗,绿色环保的新型灯具。吸顶灯更换步骤如下:

1、将电源关闭,防止触电。将吸顶灯灯罩取下来,灯的电线与灯分开,把灯芯拆下来。拿着旧的灯芯到网上或市场购买相同型号的,这样比较保险一点。

2.、新的吸顶灯打开包装,拆开灯罩,将灯上的试灯线用螺丝刀拧下来不用。

3、按照说明书,在天棚的电线盒四周,按照新灯的吊装孔距安装螺丝钉,最好是3个。

4、将灯上的孔对准螺丝钉,转动拧紧。再把天棚上的电线从灯体中间的线孔穿进灯内。

5、将天棚的电线按照火线和零线分别插到灯的电线接口内,并拧紧。接口上标着l为火线,n为零线,注意看清楚。

6、将灯罩盖上拧紧,打开开关灯亮了就表示安装成功。

拓展资料:

1、首先确定灯芯的型号和尺寸,购买相同的才能正确安装。

2、购买灯芯的时候不需要买带着的稳压器。

3、led吸顶灯的灯芯**,和品牌及型号有关系。一般的灯芯在6-10元,品牌的**在20元左右,比较优质的吸顶灯灯芯在30-50元不等。

4、购买吸顶灯时要看清楚产品标识是否正规齐全,检查灯具电源线是否有ccc安全认证标志。

15楼:匿名用户

切断电源;

打开坏的led吸顶灯灯罩;

断开输入端的电源线;

取下不良的led光源板和电源,装上新的led光源板和电源,接好电源线;

检查确认无异常后再装上灯罩,开灯测试ok,更换完成!

吸顶灯 都是led的 坏了怎么换

16楼:中关村**

led灯坏了怎么修理?

17楼:匿名用户

led吸顶灯坏了,如果还在质保期内可以找商家进行更换;如果已过保,只能找专业人士维修更换了。一般灯罩和外壳良好,建议只购买与原灯具尺寸大小的led光源板和电源,进行整套更换。

18楼:影子火神

如果实在保修期内,可以要求退货,换货。如果过了保修期,就必须确定是光源模组坏了,还是驱动坏了,或者只是接触不良。确定好后再去更换对应的零件就好了。

按道理led灯是很难坏的。除非是用在不合适的场合,如淋水。如果坏了,只能说是质量太差了。

你买灯的时候还是要认品牌的。至少品质有保障!哪怕贵一点,但是长久使用,宁愿贵一点买品质,何况也贵不了多少!

怎么给吸顶灯换灯泡 led吸顶灯坏了怎么修

19楼:中关村**

led灯坏了怎么修理?

20楼:东北风

看灯源是什么结构的,是灯条还是灯泡,买相同形式和瓦数的,换上即可。

家里的led吸顶灯坏了怎么办,如何维修

21楼:中关村**

led灯坏了怎么修理?

22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检查哪部分坏了,然后买相应的配件换上。

如果驱动电源坏了,可买电源换上。

也可更换整个灯组。

根据具体问题类型,进行步骤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内容拓展等。

具体步骤如下:/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

23楼:匿名用户

检查一下看是**坏了,一般led吸顶灯分灯珠和电源两部分,如是灯珠部分找出坏的灯珠,然后用导线将坏的灯珠短接就行了,如是电源坏了就需要更换了。

24楼:匿名用户

第一步:动。御下罩子(不是螺丝就是暗扣,只需推一下就开了)。

第二步:看。看灯管是否发黑,发黑是灯管坏了,御下换新的就ok了。

第三步:查。灯管没发黑,说明可能是灯脚接触不良,晃两下,或御下再装上。

第四步:闻,是否有焦糊味,再看整流器(或电路板)有无发黑(这个机率很小)发黑有糊味,就是元件坏了,就可以重新买一个了(比修划来)

25楼:匿名用户

吸顶灯不亮镇流器的问题比较多,其次是灯管,线路和开关一般坏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吸顶灯的功率比较小,只有十几二十瓦

26楼:奈文玉百珍

led吸顶灯坏了,首先要检查哪部分坏了,然后买相应的配件换上。

驱动电源坏了,可买电源换上。

led灯珠坏了,可更换整个灯组。如果会小维修的,可找到烧坏的贴片灯珠(一般只坏一两个),换上。

27楼:太史付友尚媚

1.根据结构类型,拆下灯罩。

2.检查是灯板还是电源的问题,那坏相应买配件换上就行。

3.若无相同配件,其它相当配件换上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