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觉得跟老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我

2020-11-27 22:33:59 字数 5591 阅读 1167

1楼:匿名用户

他就是你手里面很想抓住的那把沙子,你抓的越紧到最后你就什么都抓不住,对她好也要有个度,你还要清楚他娶你来是做老婆的,不是妈,你照顾她太体贴就会让他感觉你像他妈,你要有自己的空间,有自己的圈子,找到自己的价值,你的世界不管是只有这个男人,不要把自己的所有重心放在他身上,这杨他会厌倦的!!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一个女人不能仅仅去爱,还需要被爱,你可以对一个男人很爱很爱,但如果没有回应,这样的感情或者是婚姻是不能长久的,也是很累的。所以不要太在乎了,给自己太大压力,人都是平等的,不要在爱情面前变得卑微。

3楼:匿名用户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因为我曾经也这样。那时我很爱他,而他心里却仍然有其他女人的存在,我只能默默的付出,终于得到了他的心,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回报的,,

4楼:匿名用户

因为爱他,所以你太再意他了,有些人就是这样不懂得珍惜,你对他好,他就更无所谓,你对他不冷不热的,他反而还会对你好,我觉得你要懂得控制你对他的感情。

5楼:匿名用户

结婚后都会有磨合期的,有时候男人爱一个女人的方式就是**,这是一种爱的表现,不想让自己爱的女人为之操心.所以一个人扛下,而男人多数是喜欢做不喜欢说的,所以平时如果想走进他的心里,需要找开彼此交流的大门,让彼此变的无话不谈,真正走近心中!

6楼:匿名用户

亲这是因为太在乎他了,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你越对他好他反而不在乎,也许你对她的好已经成为了他的一种习惯,亲可以不要让自己这么累,适当的给自己一点空间做点有意义的事,你们可以考虑要一个孩子

7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很多人很多东西都是在失去的时候才懂的珍惜!你们最好多沟通,把自己心里的话坦白的和老公沟通沟通!爱老公的同时更要爱自己啊!

8楼:南无无知

爱情假如有十分的话,你付出七分的话,那么你得到的只有三分了。爱情就是一种感觉,需要碰撞、磨练、经营,去掉刚开始的那份激情过后,剩下的就是相依相偎,相濡以沫,找份工作充实自己吧,他现在也许不像刚开始那样放太多的精力弄那些小情趣,可能转移一部分到事业上了,只要心在一起就行了。

9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你应该是多想了,你老公做很多事不和你商量,应该是因为他是个大男子主义的男人,这点你要试着去改变他。有时候两个人有点适当的距离感情才会更好的

10楼:匿名用户

要先做的是修身,女人的香 ,由内而外才能长久。越能自在地看待问题。 你的事情可能是你自己多想了,注意 和你老公多多谈谈心。

祝 你们幸福!

11楼:匿名用户

亲,要学着多爱自己一点,有时候男人就是这样,你越在乎他他就越不拿当回事,你要适可而止,学会掌握度。别让他以为你离了他不行

12楼:匿名用户

人都这样 得到了就不珍惜了呢 你可以和你老公好好地谈谈呢 把彼此心里的话说出来听呢 婚姻是需要沟通 需要交流的呢~!

13楼:匿名用户

亲,如果这么深爱老公,那就应该从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让老公感受到你对他的这种爱!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那么的在意他就要让他知道才好的,还有就是你也要独立的也不能太依赖他的。

15楼:匿名用户

你越是这样你老公越不在乎,你表现的无所谓了他说不准会在意

16楼:匿名用户

也许就是因为你这么在乎他,所以你的潜意识也想他对你在乎,或者他有点点不如你想的,你就会觉得他会跑掉,试着平衡点对待你相公,或许他也是对你很好,只是你不察觉

17楼:匿名用户

爱情就像手里的沙子,攥得越紧,失去的就越多。

18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太在乎他了,给他点空间和时间吧,让他有喘气的时候。其实你老公可能不是不爱你了,只是觉得太累,有时候被太多的爱包围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心累!

19楼:匿名用户

试着让他体会到你在爱他,别让他以为你在纠缠他

20楼:匿名用户

你得活出自我别太在意一个人,自立点你得有魅力他才能被你吸引

21楼:匿名用户

那就做好你妻子的本分,用你的真心付出慢慢感化他。

感觉我和老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怎么办?

22楼:妫芙霜环

就好像是左手摸着右手,都没那种感觉了,婚前和婚后的大大变化就在于,老公会更在乎他的家人,更在乎你持家,更在乎他自己的感受,以自己为中心。所以老婆更多的是也给自己一点自由的空间,不要对老公照顾得100分的好,太好老公反而感觉不到,对老公的好50分的就ok拉,有点距离才是美。

23楼:匿名用户

?怎么办?20和老公在一起3年了,自从买了电脑感觉老公离我越来越远了。

有时间老公就会坐在电脑前,游戏,有很久老公没有搂着我睡觉了,因为以前都是老公搂着我睡觉的,自从有了电脑我们总会因为电脑吵架,觉得他离我远了,成了他老婆他就不会对我那么用心了。有时间他就游戏,如果我不让他游戏,他就会睡觉,我说的是晚上,他白天没事情的时候也会玩电脑。我并不是拦着他玩游戏,他白天玩游戏的时候我从来没有不让他玩的时候,我只是让他在晚上陪陪我,(说到这我想补上一句话,其实老公比较听我的我不让他玩他就不会玩,但是他会有些不高兴,我不想让他不高兴所以我不知道怎么说他才会高高兴兴的下来陪陪我)感觉自己没有了那个我刚认识的对我很好的老公。

虽然他还会关心我,但是,他对电脑的迷,让我很反感,每次他玩电脑的时候心里总在喊:能不能给我点时间陪陪我!可是我又不敢说,怕老公生气,所以我不敢说说了一定会惹他生气,我也会不高兴所以干脆不说,老公只有想和我ml的时候才会不玩电脑或者早点来不玩了,他对电脑那么迷为什么?

为什么不能给我点时间陪陪我,我要求不高,偶尔的陪我一个晚上,

(事先说明不是ml,)只是想让你陪我看看电视,我们一起逗逗孩子,搂着我入睡,这样简单的事情对他来说很难吗?我的要求并不高,只希望你待我像从前一样好,不用陪我每分每秒。只是偶尔的一个拥抱!

谁能理解我的心情?补充: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补充:我们是在网上相识的,认识到现在快四年了,我对他很满意,但是我就是受不了他对电脑的迷,把我都忘了!只有他想ml时候才早点下来或不玩了,我觉得现在这种情况我都有点感觉到他多我的冷漠了只是玩电脑的时候对我冷漠补充:

我们是在网上相识的,认识到现在快四年了,我对他很满意,但是我就是受不了他对电脑的迷,把我都忘了!只有他想ml时候才早点下来或不玩了,我觉得现在这种情况我都有点感觉到他多我的冷漠了只是玩电脑的时候对我冷漠补充:我也试过迷电脑游戏但是我玩一会就坐不住了不想玩了,补充:

我也想找到自己的嗜好,但是我有宝宝,没有一个嗜好可以让我不挂念我的宝宝,因为我没有婆婆,也没有妈妈,我想出去工作,他不肯,他只是想让我做一个贤内助,我实在没有办法,补充:他的迷还不算严重,看到我不高兴不就不会玩了!我总不能每天都生气吧?

我很烦,为什么我和老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难道我们真的走到了边缘

24楼:匿名用户

很显然,你老公已经进入了生活的安逸期,老婆

把生活打理得不错,凡事用不着他动手操心;工作看来压力也不大,只要每天去混混日子就行了;生活开始归于平淡,内心也开始空虚,本身上网只是为了打发无聊时间,结果却染上了网瘾。男人在网上聊那些内容没什么好奇怪的,男人大多是下半身支配思维,闲着没事的时候,尝骸佰缴脂剂拌烯饱楼脑子里都是那些事情,总不能成天跟同事朋友聊那些内容吧?就只能在网上发泄发泄了。

我觉得你老公属于精力过剩无处发泄型的。建议多找些事情分散他的精力,比如平时多勾引他做做床上运动,周末拉他一起出去郊游,多培养他其他的兴趣,比如钓鱼,登山,打羽毛球等等。

25楼:匿名用户

你们缺乏有效交流沟通你们心里有了心结必须经常好好谈谈,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彼此都不喜欢了,就离婚吧

为什么会感觉和老公的心里距离越来越远了

27楼:匿名用户

主要还是缺乏交流的原因!建议平时多沟通哦

那一世我躲在文字的国度里

在你途经的路上

开成一朵花的摸样

为引起你的注意

我努力地绽放自

生怕错过与你重逢的每一个瞬间

等你的脚步姗姗

等你的身影绵绵

等你的信念如春草般在心底疯长

28楼:匿名用户

没有共同交流的语言了,找个陌生的男人聊聊吧!不提倡婚外性行为

和老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他沟通了

29楼:匿名用户

很显然,你老公已经进入了生活的安逸期,老婆把生活打理得不错,凡事用不着他动手操心;工作看来压力也不大,只要每天去混混日子就行了;生活开始归于平淡,内心也开始空虚,本身上网只是为了打发无聊时间,结果却染上了网瘾。男人在网上聊那些内容没什么好奇怪的,男人大多是下半身支配思维,闲着没事的时候,脑子里都是那些事情,总不能成天跟同事朋友聊那些内容吧?就只能在网上发泄发泄了。

我觉得你老公属于精力过剩无处发泄型的。建议多找些事情分散他的精力,比如平时多勾引他做做床上运动,周末拉他一起出去郊游,多培养他其他的兴趣,比如钓鱼,登山,打羽毛球等等。

30楼:匿名用户

你只要做好一个妻子的本分:体贴丈夫,关心家人,尊老爱幼,多为别人着想。跟丈夫吵架时,你要想想自己有没有做的不对的地方,有理智,不要随便就从口中说“离婚”,“畜生”,“他娘的”等这些难听的话!

最终,愿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31楼:匿名用户

我们的小孩都快一岁了,和老公整天都在一起还跟公婆住。老公觉得我都是嘴先质疑他是不是有外遇了,然后装作很伤心,不理他,慢慢的他就又把这个事

32楼:缪应攀智慧

你这是心态问题,不会沟通和交流,建议你看看口才方面的书籍或者演讲,我有一本口才演讲的电子书,我可以发给你

33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办法就是学会和他一起玩游戏,好他所好,慢慢跟他兼容,但自己不要着迷,等能跟他谈心好再好好的改变他贪玩的观念,更能接触到他的内心世界,这样沟通起来就方便了

34楼:匿名用户

男人有都很大男人主义,你是不是管他管的太严格了,比如手机短信,通话记录......会让男人很反感。

35楼:匿名用户

可以对他冷落一段时间,看他的如何~~

为什么我和老公越来越没有话题,感觉距离越来越远了呢

36楼:木兮

话题少也并不代表距离远,真正遇到患难的时候我相信你老公会第一个站出来的。

我怎么觉得我和老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结婚十四五年了,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我对他没什么改变,我觉得他对

37楼:生宝人

结婚十四五年了,感情肯定是渐趋平淡,我不知道你从**感觉出来他对你远离了,有什么蛛丝马迹吗?至少他生活上对你不错。我建议你再观察观察,不要总是胡思乱想。

为什么我觉得生活越来越没有意思了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你没有规划自己的人生,没有明确的奋斗目标,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觉得自己很迷惘。所以说要解决你的问题,必须制定奋斗目标 2楼 夏天夏天啊别走 因为你觉得不开心,你没遇到有意思的事,你该常出去转转,就这么简单,望采纳 3楼 我是好儿童哦 没有目标吧,找个目标奋斗就又会充满激情...

为什么我的罗汉鱼苗养了几天身上的红色越来越少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之前鱼苗身上很红是不正常的,大多是因为 压鱼 导致鱼生长过慢,相对来说红色就沉积的多。或者鱼场或者商家为了好卖,喂了增色饲料。罗汉到了亚成期体色开始变艳丽才是正常的。 2楼 匿名用户 有几个原因,1奸商为了鱼漂亮,打了色素,2新环境鱼不习惯,会变色,3生病了, 3楼 匿名用户 是...

觉得和男友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没意思、无聊,我该怎么办

1楼 王艺颖半夏 额,这个问题吧,其实是正常滴,原来我和男友一起的时候也觉得无聊,没劲,觉得很平淡,大家都说我们两个像是老夫老妻的样子,平静的很,也很淡定,这个是真的。不过恋爱确实是时间金钱感情等等的总和。你可以和男友商量讨论一下 相信两个人的力量一定更强大 祝福你们 2楼 小楼 春宇 分手呗,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