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很多中年夫妻,还没有到老年就已开始分床睡

2020-11-27 22:29:37 字数 1606 阅读 8708

1楼:囡达老人儿

精力激情都不多了,睡好更重要。再者也不影响性生活。

2楼:

有老年分床才不觉得异常

3楼:匿名用户

安静,再说就是审美疲劳了没福气生活了别

现在很多中年夫妻,为什么还没有到老年就已开始分床睡?

4楼:血刃乌鸦

我原以为这只是个别特例,结果一调查才发现,中年分床的夫妻不胜枚举,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那么,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的中年夫妻,还远远未到老年,就已经开始分床睡了呢?经过调查发现,现在很多中年夫妻会分床而睡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为了孩子,不得不分床

很多夫妻,因为孩子刚出生不久,起夜频繁,为了让另一半(主要是男人)好好休息,就开始分床睡。久而久之慢慢变成了习惯。

2、感情淡了,各自安好

结婚久了,彼此之间早就没了激情,平时积累的矛盾也懒得去处理和解决,再加上睡在一起总会闹别扭或者吵架,还不如分开睡来的自在。

3、生活习惯不同,免得相互影响

年轻的时候,对方的呼噜、磨牙都能勉强忍受,但是中年以后,身体每况愈下,经不起打扰,睡眠很浅,对方一呼噜、磨牙自己就睡不好,不得已,只能选择分床睡。

4、爱情名存实亡,为了家庭勉强维系

几十年的夫妻也过来了,就算明知道对方出轨了,想想日子也就这样,不愿意再去折腾了。为了孩子和家庭,大家心照不宣的维持表面的和平,分床而睡也就意味着各过各的生活,互不干扰。

现在很多中年夫妻,为什么还没有到老年就已经开始分床

5楼:匿名用户

原因很多啊,但分床是一个不好的现象,至少没有充分的沟通,对感情是有很大影响的。

6楼:匿名用户

有的因为晚上睡觉怕吵~老公打呼声太大了老婆睡不着~才分房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年夫妻,还未到老年就已经分床睡

7楼:

其实还是要看两个人习惯,重心不一样

随着家庭和事业的压力,中年大多已经养生,睡眠的休息到位尤其重要为了老年能够过得舒适,身体能够更加硬朗,事业拼命的拼搏与健身已经开始爱情转换为亲情,爱人的陪伴比原始家庭更加重要,小家庭稳固

为什么现在很多中年夫妻,还没到老年就已经开始分房睡

8楼:东南方

条件好了,房间多了,分房睡觉,睡觉宁静,互不干扰吧。

为什么夫妻还没到老年就开始分床

9楼:琴音水情

作息时间,生活习惯不同吧?如:

1 一对老人(50多岁)女的喜欢早睡早起,男的则晚上经常和牌友打牌睡得晚。

2 另一对,女的怕热,尤其夏天,躺下总是摇着蒲扇,呼嗒呼嗒的扇。

男的则说,你别老扇了,我这身上难受.........。

所以,分着睡,各自方便。

为什么现在很多中年夫妻,还没到老年,就开始分床了

10楼:苏宁电嚣

有可能吵闹了,或者是打呼噜吧!别人的家事。别管太多了。这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