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但我爸妈姐都梦见她又来了,会怎么样

2020-11-18 05:23:14 字数 5686 阅读 7503

1楼:匿名用户

梦对你们的感情是没有作用的,更何况还不是你做的梦!

想怎么样就要看你自己了!

2楼:ξ淡の绿茶

说明他们还是蛮想她的~

3楼:四库全熟

不会怎么样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除非你在和她重归于好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为什么我每天都梦见她,曾经自己得过错,常常自责内疚

4楼:wxzjx的家

你好,虽然你们分手了,但是在你心里还没有彻底的放下。所谓不做亏心事,什么都不会怕。只要理亏,心就是不会安的。

因为是你的过错导至分手,醒悟的你当然会自责的。说明你还是个有良知的。

但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卖,只要是不能挽回的自责和悔恨是没有用的。只能勇敢的面对和接受现实,因为生活还要继续。

要是女友是适合你的人,自己也能改正错误,她也是有同样的想法,未找其他男友,你可以试着去勾通,认错,要是对方能原谅的话就从头再来好好珍惜。要是对方不能原谅,那就请放下这段感情。修正不足的,继续生活避免以后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多与适合自己的人相处,这样才能遇到适合的人。个人见意,谢谢!

5楼:情感迷茫者的解读人

分手就是两个人的一位认为感情看不到未来,不能继续于就是选择放弃,而别一方也同意或默许,都不加挽留就这样结束一段感情的行为。这是对双方的一种伤害

再加上你自己的错,所以长时间的自责和内疚,积劳成疾。就成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了

其实要是分手了,就要学会放下,只要放下了,也就放过了自己

6楼:笨拙的

女朋友和你分手了,你曾经的某些行为已经让她无法忍受了。既然这段感情走到最后是以失败告终,我们能做的就是给彼此最大的祝福。你也不必常常责怪自己,你应该从这段感情中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自己在这段感情过程中哪些做的不好,哪些应该完善一下自己,当遇到下一段感情的时候能够用最好的姿态迎接,不要放相同的过错,而再次感到遗憾自责。

7楼:q821845025晚回

不要轻易说出承诺,也不要轻易相信诺言,因为那永远只属于那时那刻的感觉,有一天感觉没有了,诺言也随之消逝。感情本来就是一件很复杂的工程,但是只要循着正确的方法,就能够对症下药,重点是要经过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问题改善没?如果还没可以帮你看看。

8楼:阳光依旧

想开点就好啦,也许她已经忘了以前那些不愉快的事呢,你只是有点心理阴影而已,觉得自责很正常,可能是你太闲了,才天天梦到她,不如让自己忙起来,就没空想这些了。其实吧,你这种情况也像是对前女友还有感情的表现,梦里都是她,可能在你的脑海和心里里,她已经根深蒂固了呢

9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在交往一段时间后,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于种种的原因,最后不欢而散,在分手时,总有一方会说出那句最真实的谎言——希望我们还能是朋友。如果是我,并且觉得自己非常的受伤,彼此爱过,恨过,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铭心,分手后做朋友谈何容易?.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我选择做陌生人的理由是: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暧昧的关系,那样只会让自己伤心,难受,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分手了,就彻底的退出,快乐的生活,开心是现在唯一的追求。

我只能对他说句对不起,不管是什么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既然我们不能再相互爱下去,就让我们做陌生人吧。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如果你曾经深深的爱过这个人,他曾经是你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么怎么去转换角色,才能若无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一个朋友?

这对大多数人来说,恐怕都是难以做到的。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如果说分手后,还会保持联系,这只能说明有一方还没真正放下对方,他还不愿从对方的生活中彻底消失,所以会找各种看似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对方。

可是,扪心自问,如果你们是真正的爱过一场的话,如果他真的对不起你,真的能做成朋友?no,因为现实是残酷的,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多姿多彩。分手后不能做朋友。

假设双方分手之后都另结新欢,你却仍以旧爱做朋友,新情人心理怎么想。谁不认为你与旧爱是藕断丝连呢?新欢必然心中不满,更怕在拉拉扯扯中搞出一个对角关系来。

虽然也有一些相安无事的例子,但这些故事总不免另人听出一丝尴尬来。当你看到旧情人,你又怎能忘记曾与他同甘共苦一起走过的日子?除非未曾刻骨铭心。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看着自己以前的恋人,与别人亲亲我我、欢天喜地,你心里真的就那么平衡吗?人都是有尊严的,何必自找苦吃呢?

还是早点脱离苦海,把它封在心里,怀念,或者扔掉它,重新过自己的生活这才是明智之举!分手后不能做朋友。

10楼:苘妗

每个人都会经历好几段不同的感情,只有当你的心足够去包容一个人的时候,那或许就是你下半生的幸福了,无论是什么时候,什么事情,取决于人,我们可以不要让自己那么难过,我们可以开心一点,我们可以尝试新的生活,借用一句话:我以为我的明天不会美好,可没想到,一天比一天好。

11楼:听到了舒服

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典型。努力忘记她,去寻找懂你的另一半。

我和我女朋友6天前分手了,从分手起到现在每天晚上都会梦见和她和好,而且很甜蜜?

12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和你女朋友分手啊?既然心里有他就要和他说明白,找个对象不容易,找个像这样对你好的更不容易,你们要好好谈一谈,不要说分手就分手,这样两个人会都很悲伤的。

13楼:year陈冬香

看来你是真爱她。

为什么要分手呢?

想办法复合吧,

以免留下终身遗憾!

14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还爱她,赶紧去找她和好吧。

15楼:都子成

可能是的潜意识里还是不想分手的,我觉得如果你还爱她就去找她啊

16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和你女朋友分手了,还在想他马上弥补原来的裂缝吧。如果是自己的错误,好好承认承认重新和他好。

17楼:匿名用户

你一直没有放下他她,总希望与她和好。白天想的越多,晚上就会在梦里出现这种你想要的结果。

18楼:佛系佛系佛系

说明你非常思念你的女朋友,哪怕跟她分手了,你心里面还是有你女朋友的,放不下她。

19楼:大嫘嫘

其实你对你的女朋友有好感所以你就突然提出了分手但是你内心还是想着他

20楼:风华

您好,根据您的问题,我觉得你很后悔跟女朋友分手的。

诚心为您解答,希望不吝采纳。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怎么会梦见她哭着来求我

21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喜欢她,因为你想她,因为你放不下

22楼:托尼

笨蛋,你去哭着求她不要分手,说你爱她,她会同意的

我女朋友要跟我分手 但是我睡觉梦见她说她跟别人好了 这是什么意思

23楼:阿米纳亚

这种现象,真相只有一个,就是梦由心生。没有特殊的含义。还在乎她,就去追回来,不要真正错过,才…………

24楼:匿名用户

用真心、真诚挽回,梦中的东西说明不了什么,只是你紧张的反映。

梦见和女朋友分手了,她又回来找我?

25楼:阿拉斯加雅格达

说明你潜意思里还有她的存在,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既然这样,不防找机会偶遇,看是否能从归于好。?

26楼:同学刚回家

说明你已经深陷在感情的漩涡里不能自拔了。既然是在梦中发生,那就在现实生活里好坏的爱她珍惜她吧,一定不要让梦境重现。

27楼:沙雕大佬

你太在意她了?或者你最近发生什么不开心的事潜意识就有莫名其妙的想法

28楼:夜近邪

你好,你梦见女朋友分手了她又回来找你,那你就有喜了,女孩漂亮吗?你能接受或喜欢吗?你要是喜欢这事就成功了。

说明你女朋友对你有好感,你自身条件好吗?有车有房吗?条件好人优秀能得到女孩喜欢。

女友因为她的父母反对,和我分手,我该怎么处理?

29楼:匿名用户

说到底只有两种选择,一个是坚持,一个是放弃,最好的结局就是你通过自己的改变成为了女朋友心目中的样子,然后获得她父母的青睐,最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二者,分手就分手,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支花?

其实你应该从自身找原因,为什么女朋友父母不同意你们在一起,女朋友就要跟你分手,你跟他们的女儿谈恋爱又不是他们,我猜想是因为女朋友怼你不满,才拿出她的父母当借口,如果你真的爱她,你就可以跟她谈谈,是你**做得不好,可以改,只要你努力,做到她要求的,就没什么可以挑剔了吧?如果到时候她还是要跟你分手,那就不是你的过错了,一个执意要给你分手的人是不会看到你的努力的,就算你做太大她也不会看在眼里,这样的女生完全不值得你改变啊!

我有一个同学,他姐姐和姐夫今年结的婚,说他俩的感情其实一波三折,他姐夫特别喜欢他姐,但是当时他姐是不那么喜欢他姐夫的,所以他姐夫就放弃了,在自己老家相亲了一个女孩儿,两个人处得还不错,所以准备谈婚论嫁了。尽管他姐夫放不下他姐,谁让他姐不喜欢自己,就在人家两个人准备结婚的时候,女生她姐又突然联系他,说要他俩在一起,其实,作为一个旁观者,她姐这样横刀夺爱,确实挺卑鄙的,你不喜欢人家还要跟人家了结婚,可是男的可倒好,甩了这边的未婚妻去找真爱了,其实爱情里本没有谁对谁错,据说她姐和姐夫现在生活得很幸福,不管怎么一波三折,最终结局是幸福的就好!我并不是说让你也去找一个然后结婚,如果人家真心想跟你分,那强扭的瓜不甜,你也只能选择放弃不是吗?

感情里确实没有谁对谁错,只是凭感觉,对你感觉对了,就算违背父母的意愿也会原则跟你在一起,感觉不对,你做太多也是徒劳,所以不要一味地追求,要看你们的感觉在没在?

30楼:疏影清晓

我最好的闺蜜是初恋,就是这么结束的。原因很简单,男方距离女方家里太远了,她爸爸妈妈想要自己的女儿将来不要嫁太远,最好就是在自己城市里面找一个就可以了。所以,最后的结局,他们还是分手了,尽管闺蜜说,她真的很喜欢自己男朋友。

尽管那个男的,也很喜欢我闺蜜。

然而闺蜜这边这关不好过,我闺蜜一早就知道自己父母的态度的,所以一直不敢说自己交了一个外地的男朋友,后来不得不说的时候,果不其然她父母就大吵大闹了,不管怎么样,都是不同意,而且还各种威胁,如果自己的女儿要嫁的话,那么就当没有生过这一个女儿。

闺蜜为此伤心了很久很久。其实我们都劝她说,如果真的喜欢就不要轻易放弃之类的。然而没用,后来她放弃了,说一边是自己的爸妈,一边是自己爱的人,她没有办法不管自己的爸妈,她放弃了这一段爱情,也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回到家考了个公务员。

说这件事情,就是想要说,其实如果是女友的父母反对的话,应该也需要处理好自己女友的态度,让她有安全感,不然女方放弃了,怎么处理都没用,这也是我闺蜜男票做的不太好的一面。因为那个时候,他自己也是有点犹豫,有点害怕,不敢太坚决,所以,我闺蜜自然也就没有勇气了。

如果你也面临着这样子的问题,一定要好好陪着自己的女友,向她表明自己的态度,让彼此都有信心去面对这一切。如果你都没有信心的话,让女方自己一个人去单打独斗,去应对自己的爸妈,这真的一点都不像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的所为。

之后,就是跟女方爸妈见面,想办法改变女方爸妈的态度,让他们接纳你。这也需要你的女朋友的配合,不能光你一个人做,需要在她的父母面前,表现出你真的很爱她女儿,让她父母放心,这样子,哪怕你们距离再远,也会比较放心的把自己女儿交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