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谢为题作文好开头和结尾,以《感谢》为题的作文开头和结尾

2020-11-27 21:26:54 字数 5241 阅读 1867

1楼:孟琳琳

你是江西景德镇的眼线和眼屎

2楼:南宫杨苇

在一起时总是那么短暂!

以《感谢》为题的作文开头和结尾

3楼:匿名用户

1、开头: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

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

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

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

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

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

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

真谛结尾: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

放开你的胸怀,

让霏霏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

染。学会感恩,因为这会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

2、开头: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要感恩,感恩我的老师。

结尾:所以,只要拥有一颗真诚的心,一颗感恩的心,生活就会在我们的感恩中变得更加美好

3、开头:水滴感激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永不干涸;花朵感激绿叶,因为绿叶使它如此艳丽;

小鸟感激蓝天,

因为蓝天任它自由翱翔

自然界中的动物、植物尚且知道感恩,那我们岂不更应该学会感恩,常怀感激吗?

结尾:无

4、开头:感恩是白云对风的微笑;感恩是叶离开树枝后的圆舞;感恩是羊儿对青草的眷恋;

感恩是鱼儿对溪水的缠绵;

感恩是鸟儿对蓝

天的信赖;

感恩是病人对白衣天使的深深祝福;

感恩是灾区人民面对

慰问领导流下的两行热泪.

结尾;生活中不能没有感恩,我们应该感恩父母.应该感恩老师;

应该感恩社会;应该感恩自然...

5、开头:“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这首歌使我明白

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没有亲情友情和爱情,世界就会是一片孤独和黑暗,为了摆脱它,我们需要一颗感恩的心。

结尾:学会感恩,

会让我们的心胸更加宽广,会让我们心无旁骛地享受生活!

6、开头: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的人生之路总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

到底哪一缕阳光最耀眼?有人说是优异的学习成绩,有人说是给予别

人帮助而我认为在我们的人生路上最灿烂的阳光应该属于知恩图报,感谢帮助我们成长的每一个人。

是的,学会感恩,

是一种情怀

,学会感恩,更是一种情操

. 结尾:普天下的孩子们都爱自己的父母

.让我们一起对父母说一声:

“我们爱您!

”让我们一起行动,

知恩图报

,学会感恩

.冬天就不再寒冷,

黑夜就不再漫长

,幸福快乐就时刻陪伴在你我身边.

感谢的作文的开头结尾怎么写,至少三个以上

4楼:氢无于

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

——题记

感谢上苍,赋予了大地生命。

感谢大地,赋予了生存空间。

感谢空间,赋予了我的父母。

感谢父母,给我宝贵的生命。

世界上,许多要我们感谢,许多值得我们感谢。都说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但父母对我们那如大海如天空那无边的爱,我们是无法报答的。但在父母有生之年,好好尽孝,也是一种报答的方式。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乌鸦尚懂反哺,而如今,又有多少人能做到,会做到呢?父母帮助了你,

你还嫌他们做的不够好;父母帮助了你,你给他们的是恩将仇报?多少赚了钱的大老板,把哺育过自己的老父老母撇在一边,自己过的逍遥自在?又有多少子女与父母见的是最后一面?

忙?那只是借口!时间是挤出来的,只要有这种心,一定有时间!

父母的打骂是我们敌视;父母的唠叨使我们厌烦,但这都是为了谁?为的就是我们,我们还不识好歹!

孟母三迁为的是什么?

曾子杀猪,为的又是什么?

为的是给我们舒适,而我们却给父母舒适了吗?

感谢父母!让我们在父母有生之年好好尽孝,而不是在坟头的忏悔!

感恩作文好开头和结尾

5楼:夏天白雪纷飞

1从只会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我们喃喃学语叫出第一声爸妈,到第一次踩着小脚丫跌跌撞撞地走路.第一次背着书包走向学校,第一次拿回考试成绩,第一次离开父母……也许你从没注意到在这无数次的第一次中,在这漫长的成长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倾注了多少爱.你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败,每一次犯错误父母都会牢牢记在心头,陪在你身边,给予你默默的支持……

感恩的心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犹如一张白纸,有了感恩的心,这纸上便会出现粉红.一生都怀抱感恩,纸的底色也便是粉红,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报答养我育我的父母!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感恩,它虽说是一个行为动词,但它不止需要行动,更重要的是需要做到真心实意.简单地说,感恩便是感激,发自内心的感激.

2花儿知道没有大地就没有它的艳丽,所以它开花之后便将花朵送回给大地,它,知道感恩.等到来年,大地再将花儿所需的养分送给它,它,也知道感恩.但,我们,知道感恩吗?

爱,有的时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诺,但她一定需要细致入微的关怀与问候;爱,有的时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壮,但她一定需要心有灵犀的默契与投合;爱,有的时候不需要雄飞雌从的追随,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与理解.

这就是爱,这就是感恩!“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 …”这一首歌,始终浮现在我的耳旁,现在我要送给天下所有的父母,谢谢你们!

感恩也许并不难!

3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关爱父母,使我们的责任.

母爱,犹如波澜壮阔的大海,一望无垠的蓝天,辽阔的草原,葱郁的森林.翻滚着,蔓延着,生长着,蓬勃着,像历史的长河奔腾喧涌,永不停息,轰轰烈烈.

“感恩”是个舶来词,“感恩”二字,牛津字典给的定义是:“乐于把得到好处的感激呈现出来且回馈他人”.“感恩”是因为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切的一切,包括一草一木都对我们有恩情!

“感恩”是一种认同.这种认同应该是从我们的心灵里的一种认同.我们生活在大自然里,大自然给与我们的恩赐太多.

没有大自然谁也活不下去,这是最简单的道理.对太阳的“感恩”,那是对温暖的领悟.对蓝天的“感恩”,那是我们对蓝得一无所有的纯净的一种认可.

对草原的“感恩”,那是我们对“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叹服.对大海的“感恩”,那是我们对兼收并蓄的一种倾听.

“感恩”是一种回报.我们从母亲的子宫里走出,而后母亲用乳汁将我们哺育.而更伟大的是母亲从不希望她得到什么.

就像太阳每天都会把她的温暖给予我们,从不要求回报,但是我们必须明白“感恩”.

“感恩”是一种钦佩.这种钦佩应该是从我们血管里喷涌出的一种钦佩.

“感恩”之心,就是对世间所有人所有事物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激,铭记在心;

“感恩”之心,就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阳光雨露,一刻也不能少.无论你是何等的尊贵,或是怎样的看待卑微;无论你生活在何地何处,或是你有着怎样特别的生活经历,只要你胸中常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随之而来的,就必然会不断地涌动着诸如温暖、自信、坚定、善良等等这些美好的处世品格.自然而然地,你的生活中便有了一处处动人的风景.

“感恩”是一种对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萦绕心间的情感.学会感恩,是为了擦亮蒙尘的心灵而不致麻木,学会感恩,是为了将无以为报的点滴付出永铭于心.譬如感恩于为我们的成长付出毕生心血的父母双亲.

6楼:匿名用户

我开头:他是一个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的人,我感谢他。结尾:最后他走了,我也没有挽留

感谢老师作文好的开头结尾

7楼:西窗夜雨潇湘

开头:1、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 我要感恩我的老师,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成功时,您善意的提醒给我以谦虚,您将我那颗骄傲浮躁的心,带到了巍巍的"高山"上,带进了上进的"流水"中,也带进了自强不息的世界里。

2、什么是感恩呢? "感恩"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本性,是一个人不可磨灭的良知,也是现代社会成功人士健康性格的表现,一个连感恩都不知晓的人,必定是拥有一颗冷酷绝情的心,也绝对不会成为一个对社会做出贡献的人。"感恩"是一种对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萦绕心间的情感。

结尾:2、学会感恩,是为了擦亮蒙尘的心灵而不致麻木,学会感恩,是为了将无以为报的点滴付出永铭于心。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

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

8楼:百度用户

老师是燃烧的焟烛,在黑夜中为我们照亮前路,老师是个指南针在我们迷路时帮助我们们让我们不再迷失方向,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修枝剪叶,让我们这些袓国的花朵变得更加灿烂更加辉煌,老师是太阳让我们在阳光下生长。

9楼:教育时代春天

亲情是一道彩虹,在你经历风雨后,为你画上美丽的灿烂;亲情又是一朵云朵,在你落寞时,为你绣上美丽的花朵。亲情就在我们身边。

暑假,我在家里写作业。耳边突然传来了“嘿—啾,嘿—啾”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原来外婆在拖地喽!

她的手紧握着拖把杆,往地上一压,使劲的拖着。不一会儿满脸通红,额头上方结出了不少汗珠,我想:外婆一定使出了吃奶的劲。

我定睛一看,哇啊,外婆拖过的地板十分干净,干净得多可以当做一面大镜子,这是外婆用汗水擦干净的啊!

外婆歇了歇,喝了口水,又继续干活了。

接下来是擦门上的玻璃。她先用报纸把玻璃擦得一尘不染,然后用湿抹布玻璃擦一遍,最后用干抹布把玻璃擦干。玻璃变得十分光滑,光滑都能反射出光了。

看着外婆汗水浸湿的衣裳,我不禁想到:这些步骤擦起来真麻烦!擦完玻璃,外婆匆匆忙忙的拿着抹布和洗洁精去擦饭桌。

外婆按着洗洁精按扭,一些喷出来的洗洁精撒到了地板上。“哎哟,”真是的!外婆拍了一下大腿。

擦完桌子,又拿起拖把拖地。我鼻子一酸,心一动,丢下手中的作业,冲到外婆身边,抢过拖把,拼命的拖起来……我拖完地后,抬头一看,外婆脸上流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好孩子,真乖!

”外婆欣慰的说。“不,外婆,你每天为家里打扫卫生,你辛苦了!”我

以"给他人一点关爱"为题作文开头和结尾

1楼 云晨洛曦雨 1 敬人者,人恒敬之 爱人者,人恒爱 之。 我们生活在一个需要爱心的世界里 。 花开,有绿叶扶持 月缺,有群星做伴 日出,有湖水梳妆。天地万物都懂得关 爱,更何况我们呢?人的本质是爱的相互 存在。 人的生活是与他人的相互交往构成 的。关爱他人,就是要求人们善于理解他 人的处境,他人...

以环境描写开头结尾的作文有没有,以环境描写为开头结尾的满分作文(600字以上)

1楼 佩服武则天了 中考作文的结尾技巧 如果把开头比作 爆竹 ,那么结尾就有如 撞钟 。古人说过 好的结尾,有如咀嚼干果,品尝香 茗,令人回味再三。 与开头一样,结尾也很重要。如果一篇主题鲜明,角度新颖的文章,读到最后,却被 一个不妙的结尾扫了兴,岂不可惜!结尾除了要服务于文章的内容和中心外,还得受...

以爱心为话题,写作文的开头和结尾字数在左右

1楼 爱心是明媚的阳光 给人温暖 幸福 爱心是绚丽的鲜花 那样清新 那样美好 晨光熹微 我和几个姐妹迎着太阳露出的半个笑脸 来到郊外游玩 我们站在妙峰山下 那高大的山峰 舒友爱的双臂 欢迎我们这些城里来的小客人 开始爬山了 我们沿着山路走着 只听见呼呼的喘气声 可是 谁也不甘示弱 努力地向高峰攀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