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新搬的家和男人、(应该是自己老公,可不知是不是自

2020-11-18 05:15:32 字数 1323 阅读 3152

1楼:匿名用户

老公是与自己相亲相爱的人,能够同吃苦共患难生活一辈子的亲人。通常梦见老公,都是出于对老公的爱和关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爱,更加细致入微的体贴照顾,梦见老公也都含有“相濡以沫、恩爱长久”的愿望。

曾经梦到过自己未来的老公,以前没见过!为什么

2楼:q鱼娘

因为自己潜意识当中会告诉自己。

自己喜欢的老公的类型是哪一类人。

所以就会学会在现实之中去寻找。

梦见和老公搬家 搬到的新家有几条狗看见我就咬我 追着咬 不咬我老公 10

3楼:匿名用户

梦境是虚拟的。或许你不喜欢狗狗而已。可能你曾经驱逐过狗狗的

4楼:匿名用户

根据弗洛伊德的学说,梦境可以是你潜意识的反映,或许你对搬新家潜意识中感到不安?

梦见我和一个男人在家,突然我老公回来了,我就拖着那个男人从窗户跑出去了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梦不能说明什么。只是你平常生活中,心中就想与老公以外的男子在一起的想法,并且不外露,藏在心里,而在梦中无经意间显露出来。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6楼:sx心灵

那是因为你心里总担心有一天你老公会发现你**的结果

梦到家里进蛇了,叫身边的男人把蛇捉来打死,但那个男人不是自己的老公,可和自己也没有任何关系,只是朋

7楼:抖音老彭虾扯蛋

蛇是人最常用的意象之一。蛇表示的内容很丰富,首先,蛇表示性,特别是男性***。从形状上看这二者也的确相象。

一位女士曾讲过这样一个梦:“我梦见走进一座房子,这座房子的顶和壁都是玻璃的,仿佛是个花房。房子中间有一条大蛇,被扣在盆子里,好像上面有一个玻璃罩子。

蛇在用力动,我很害怕它会冲出来”。

这个梦反映了女性经常会有的担心,担心因***破裂而意外怀孕。蛇是男性象征,而玻璃罩和玻璃房代表避润套

根据你的,有点想外遇的感觉一样

老是梦见以前喜欢过的男人可又没有和那个男人说过我喜欢他怎么回事?有没有联系过他,

8楼:匿名用户

暗恋吗?无法联系,那你只能做为一个美好回忆了。同意点采纳哟!

9楼:银酱8糖分

大脑在翻看以前的记忆!梦里是没有逻辑的不用在意

10楼:精灵来解答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心里还是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