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提到男朋友妈妈和姐姐,他心情都很沉重

2020-11-27 20:27:29 字数 5787 阅读 8403

1楼:栗子样

**,有奸情。或者他妈妈和姐姐反对你们在一起!

2楼:匿名用户

可能有一些不好的回忆,他不想提起

3楼:匿名用户

估计家中有什么变故!你得了解

男朋友喜欢把我们之间发生的矛盾打**告诉他姐姐和妈妈,他还说我们的事情让他妈妈和姐姐操心了他很伤心

4楼:匿名用户

你也提要注意总结经验,只要他有爱心,对你有责任心,正直善良、诚实守信,你就应该给他一些自由,不要给他压力,人的品质是最重要的。【美丽心情】团队,真诚为你解惑,满意请采纳哦。

5楼:0359网上家园

性生活不说就行!!!

6楼:

去理解要忍让必须克制自己

7楼:情已逝0伤

要彼此宽容,其实都不容易

我妈妈最近说姐姐和她男朋友在闹矛盾,也不知道怎么开导他!姐姐心情很不好!怎么办!

8楼:夫的话容易

和你姐姐的男朋友沟通一下,他们之间是为什么在闹矛盾,多劝你姐姐,咨询的话我觉得那个什么红 十 字博 爱医 院还不错!

9楼:匿名用户

没事,你就做中间人两边安慰,男朋友要批评你妈那怕不好也不应该因他爱你就要爱你的全部,包括你也是一样爱他的全部,拍拖到一定的程度或结婚都不是简单的两个人,学会包容!这些都要让他们明白!

10楼:爱你王颖

没事的啊!只要做一些他喜欢的是!让他感觉到还有那么多人爱他他就不会那么的低沉!

男友心情再不好的时候,只要他经理妈妈姐姐生气的时候,他都会忍着性子去哄。而我生气的时候,他却从来不

11楼:匿名用户

你的想法不对,不哄你,说眀你在他心里的位置最重要。

12楼:疲马暮途

废话。再爱你,你们才多少年?

那是妈妈和姐姐啊,你这个都吃醋?

怎么样处理我跟男朋友妈妈的关系,还有怎么样能相处的心理平衡?.

13楼:匿名用户

婆媳之间在中国几千年文化都是个老大难问题,老实说要处理好更多的还是要靠自己.

如你所说你男友对你朋友好过你姐,为什么呢?你又觉得他家人不尊重你家人,为什么呢?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这是因为你自己的心理在作怪,自己感觉跟别人比有不足的地方,所以自己跟自己过不去.正如心理学家曾对人与人的关系做过这样的调查,当你第一眼见到一个陌生人时他的形象(包括行为方式\教养等等)就会在你的记忆里很深刻,人都会想办法证明自己是对的,所以在今后的相处过程中你就会着重的去寻找他身上发生的事来证明你的判断,例如:人们常说一看这人就是个小心眼,贪小便宜的人.

过一段时间后人们就会找到一些事来说,我就说嘛,你看他那天和我们吃饭做了什么什么,这人就这样.事实上人每一天处理每一件事的方式方法都会因为当时的环境\气氛\心情\甚至天气情况而不同,但我们常常会把他处理某一件事的方式当成他一惯的做法,而给他定义为某种人.这显得有失公平.

如上所说,你会不会在生活中太过看重他做的不对的地方,你知道就算我们对自己家人都会有时大吼大叫\或者吵架等等,但因为是一家人,你就会觉得他也没恶意,会原谅,但这种大度为什么不用在与男友家人的相处上呢?或许他做那件事本是好意,但在你的角度看来是恶意呢?因为我相信一个人不会做一件自己都认为是错误的事,你想如果他也想和你在一起,或他家人也想你们结婚,那就能证明从心理上讲他们还是认可你的,如果是这样他们明知道对你家人不好会造成你们之间的关系紧张,那他们何必还要这么做呢?

要心理平衡更多的还是要看你是怎么看问题的,我习惯从别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这虽然很不容易做到,甚至这样做别人会觉得你很蠢,为什么帮别人考虑那么多,为什么不多考虑下自己.

也许这么说你也不一定接受得了,或说不一定理解,但事实莫过于此,只要你相信人性本善,我想很多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至于结婚的问题我想你应该好好的和男友及他家人说明白,不要让他们误会.接受得了是好事,接受不了还不如早了早好.省得以后不开心.你说呢?

希望能帮到你,也祝你和你的家人幸福.

又看了一遍你的提问,补充下,他对你朋友好本是应该,为什么你会觉得不妥呢?所以我更觉得是你心理的某此东西在做怪.有兴趣发信息给我,有些很尖锐的话在这说了可能你一下子很难接受.

而且这些问题只是从你的角度看到的,或许有失公平.

14楼:匿名用户

哈哈,才19岁呀,难怪有这么多想不通噢。

婆媳之间的问题从古到今都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怎么处理好这个问题确实是很困难的,

当然了,也不是说我们做不到,只要我们多了解一点,慢慢的,还是会有所改变的。

刚刚开始的时候你还是应该讨好你男朋友的家人,至少要赢得他们的好感,觉得你这个人还是不错的,相处的时间久了,你可以和他们多沟通沟通感情,把你的心里话都和他们说说,记住了,不要总是埋怨这埋怨那的,要懂得适当的夸奖身边的人,然后再说一些不好的方面。

既然决定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你们之间应该是什么话都可以说的,这个问题也是可以讨论的,找一个比较合适的机会,以一种很友好的方式给他提出一个建议,看他怎么反应了,相信你说了他就会慢慢注意自己的言行了,

既然他爱你,那他就会为你改变的,这个不是什么大问题,没有什么不平衡的哈,慢慢的你们的家庭就会越来越美满的。

^_^,祝楼主全家幸福!!!

15楼:匿名用户

天下没有不是的父母.他的父母爱孩子,你爱老公.你们爱的是同一个人.

所以不要让你的爱人受夹板气.你对他的妈妈好他会记得的.你爱他的妈妈就等于爱你的老公呀!

这样你的老公才会更爱你的.

16楼:上线女子

如果你爱你男友,很想在一起,那么就放弃前嫌,该怎么对待他家人就怎么对待,一来他们也知道对你家人的不尊重,但是你没有计较反而对他们很好,这样或许他们心里多少内疚,而且你也赢的了好的赞赏!

他父母提不提结婚的事,是他们的事,但是结婚人完全还是看你男友怎么个想法!你说话没分量可以让你男友去和他家人沟通!

至于,你的一个普通朋友,其实说白了人都是很现实的!所以势力当然会有了!别想那么多,你只是把你朋友和你姐姐比较了,只不定以后你的那朋友还会帮到你们,所以多一个朋友总比少一个朋友好,别闹僵了,

你的那个姐姐,其实也蛮无辜的,他们家人对你姐姐不好必然有他们的不好以及原因!你可以给你男友说你的想法!说这么做不妥当,就算顾个大面也不能这么对待你家人!

但是具体你们现实里你男友怎么对你的以及他家人,我们都不知道!如果他们太不讲理不懂面,那么就分手,毕竟那是你一辈子的婚姻!你总不希望自己一辈子都在哀怨中度过!

最后祝你能早日解决此事!希望你幸福!

17楼:山寺桃妖

首先,你要逼着自己去尊重和好好的对待他即将到来的母亲。即使你心里不情愿。

但这种事情就像丈夫出轨,不一定丈夫出轨你就要去出墙。同理不一定他对你家人不尊重你就要还治其人之身,他小气狭隘就够了,作为一个有教养的女人,不要跟着他一起小气狭隘。你把自己的态度端正了,这更能反衬出他的缺点,捏着道理的在你这一方,方便以后好好调教。

三姑六婆谁都有,该怎样处理得恰当就看个人本事了。

其次,关于婚姻问题

19岁,太年轻了,人生还长,遇到的男人还会很多,这一个,好得磕磕碰碰连基本对家人的尊重都没有,又调教不好,拿来干什么。

而且年龄不是差距这种话向来是骗鬼的,如果我一个19岁的女儿要嫁这种男人,这种人家,我拿大巴掌抽死她。

我要申明我并不是鄙视你男朋友的家庭背景怎样怎样,每个人的出身是每个人都没得选的。你是个怎样的出身,好的就让他更好,不好的就要努力去改变去变好变幸福。但你男朋友最让我鄙视的是他的势利和愚蠢。

蠢到要向不属于自己并和女朋友有瓜葛的另外一个女人献殷勤并轻视自己女朋友的姐姐。

这样的蠢男人如果你调教得过来,那我拱手祝福你。如果你无法调教,那你还是赶紧放手。因为你会发现,当他有允许他自身更好的选择的时候,你就不算什么了。

我一向提倡晚婚,十年后你才29岁,那时你的年龄际遇都不一样了,如果到时候你还没嫁给他,也许你会觉得庆幸。

建议你去看下电视剧《双面胶》,也许你会觉得有点启发。

18楼:反潮流

听了你的诉说,很理解你的心情,婆媳关系确实很难处理我想有一点,你得想清楚了,你的婆婆不可能为你再等5年再给他的儿子结婚,必竟她儿子的年纪已经不是很小了,反过来你要他再等5年,那确实很难办到的事情,夜长梦多啊我想你的想法也不是没有道理,最好等到事业成功后再结婚但是你必竟是女孩,要是男的到时候变了心,吃亏的是女孩子要是你和他真心相爱,不必要老是叫他等你的事业成功以后反正结婚以后也可以努力,你在家管孩子也是对家里的贡献关于你和婆婆的关系不用考虑这么仔细,只要男人能关心你大不了你的姐少到他家去,等你婆婆不在的时候可以多去的其它的事不要多想,不然事情就会闹僵,婆媳关系本来就是天敌你做媳妇的,只能多顺顺她老人家,那样你老公也会对你好的

19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要靠他儿子在他爸妈面前怎么行动了,平常在他爸妈面前客气点、孝顺点就可以了。

20楼:愚人好学

第一,你男朋友是否势利很难说.因为待人的好坏与否,经常是根据性格习惯来决定,就是我们通常说的,讲得来与讲不来.

第二,抛开男朋友对你家人的看法.你应当按你做人的原则去做,即:善待他的家人.

第三,结婚的事是要与你男友达成默契,父母还只能说是参考意见.

21楼:___飄兒

虽然我现在只有16岁.但是对于你这种情况.我感觉我有必要说下我心里的想法.

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证明你爱他.他也是爱你的..

两个人相爱在一起.你上面叙述的情况并没有说你们两个之间的感情好还是不好..但我感觉是很普通的那种..

这就需要你来调和.他的妈妈要来你这里.虽然他没对你的家人好.

但你可以对他的妈妈很好很好..在他妈妈没来之前认真仔细的象他问问他妈妈的情况..还有他妈妈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了解清楚之后等到他妈妈来了.尽心尽力的照顾他妈妈..尽量使他妈妈笑.

使他妈妈开心..如果那个男的有良心的话..会知道你很好的.

你们的感情也会好转一些.他的妈妈也会很认同你.. 你在做这件事的时候.

心里一定要想着:这是为了我的以后为了我的将来.要坚持做下去.

这样你就有了做这件事的动力了..那是为了自己的幸福..

这些是我个人的想法..

22楼:匿名用户

做好自己,不能去平衡,做人问心无愧。

23楼:匿名用户

如你想要和他过一辈子的话,就别想着是他妈妈,你要把他妈妈当作你自已的妈妈,他一定会感动的,还有,你应该和他一起分担家务事,要不久了他心理也会有不平衡的,共同做家务会让夫妻的关系更融洽。

24楼:匿名用户

小妹,很了解你现在的心情!

别怪我的冒昧了啊!呵呵~~

其实过去的终究是过去,既然你们已经和好了,那现在的你就应该想想你们的以后了,为以后着想,只要我们做了自己该做的,尽了自己尽力的,至少我们问心无愧了!虽然像你说的觉得心理不平衡,但只要你做好了,他也会觉得不好意思,自己那样对你的姐姐而你却是这么的对他的妈妈......他会怎么做呢?

而他的妈觉得你是一个好姑娘了,在以后的日子里也为你们的婆媳关系奠定了基础,不是吗?何乐而不为呢?嘿嘿~~~

好好想想!其实没有什么心理不平衡的,只要你做好了,却正好相反,你的心理会更平衡的,因为我们不理亏啊,心理压力会小的,你不用去想什么不平衡的事,其实没用,倒是让你们的感情说不定又哪天因为这有吵架了,何必为了这点小事伤和气呢?以后都是一家人,和和睦睦多好!

好好想想!其实没什么犹豫的!

拥有一颗宽容的心会比什么都好,相信你会做好,也会幸福!

祝你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