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梦见未来的自己,周公解梦 梦见未来的自己 20

2020-11-18 05:13:20 字数 6145 阅读 8565

1楼:南墙芦苇

五岁时候的问题,拿到现在来问,就是解出来了岂不是也没用么?

未来是一个等待过程,您梦到未来的自己也是一个等待的过程,这个过程是您的世界观以及人生观萌芽的时候。麦地代表自然、干净,是您童心世界的证明。

2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含义的,不要太放在心上。

做梦梦见未来的自己 怎么了

3楼:大灰机灰过啦丶

你好,梦这种东西是很神奇的东西,也不要太在意,首先也要明白为什么会做梦。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记忆中某些片断不受约束地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

4楼:dragon丿

没什么,最近注意一点,别犯错

做梦梦到未来的事。

5楼:匿名用户

【预知梦简介】

由梦中预知未

6楼:匿名用户

人类的大脑还有很多科学未解之谜。就前段时间,科学家证实了人类第六感的存在。而这个第六感不是科幻或者传言的那种,而是磁感。

就是人类的大脑也会和候鸟一样能感知地球的磁场和磁极,只是弱于鸟类那么明显罢了。并不能说你的这种现象不会发生。而且这种现象一般发生在人的年幼或未成年时。

因为那时大脑还在不断的更新细胞和成长细胞,还很干净和原始。所以很容易感受到自然本身的奥秘。细胞这个东西的“活”是目前科学不能解释的。

所以才会有神话和迷信产生来填补科学这个缺陷和漏洞。这个“活”也是需要能量激发的。只是目前人类不知道这个能量来自于**,以及是什么罢了。

从这点上来说,大脑通过未知的信息传输空间在潜意识里自动的感知和预知未来也是可能的。毕竟还有多重时空的和多重宇宙的理论(理论的大意是:一个人或事物在同一时间点上或许会在不同的空间和时间里有几个副本或者说几个活的相同个体存在,只是或许一个在古代,一个在现代,一个在银河系,一个在什么其他星系。

李连杰演过一部电影叫《救世主》或叫《宇宙追缉令》就是讲述的多重宇宙的现象(我还没有看到讲同一个宇宙不同时间的多维空间的电影)。宇宙虫洞理论也存在,为什么不可能有信息通过其他宇宙或时空传到这个时空来?所以这或许是可以这么解释的。

所以你的这个梦是可能的。只是目前世界范围内的科学保守傻瓜派在台面上压制这种理论,因为他们没有证据证明的现象,他们就说不存在。但是不少国家却暗地里在研究这种超级力量罢了。

7楼:百家知立方

做梦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基本每一个人都有做过,但是预知梦你做过吗?

8楼:_你有脸红了

我会梦到一些关于自己的事情 然后再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之前梦到的事情在现在发生了 不关于别人就是关于我自己

9楼:匿名用户

2017.11.27 这位网友 不知你能不能看见我说的话。

预言梦 我要发生危险的梦 还有关于我人生大事的梦 我都能梦见 给我启发 还有就是身体上会烦躁各种反应。好像是要告诉我要发生什么。这个事 搞的我现在很郁闷。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化解 怎么去做。

10楼:混世大魔王卍

我之前的梦,现在都已经证实,就在不久前,我梦到我会死在田里,有点慌

11楼:404网页错误

并没有什么预知梦

任何一个因素都可以改变未来

对于你说的事情

我也有过这种感觉

很正常楼上说的也对 有电磁波干扰

你是不可能梦到的

在不就是你去过那个地方

你可以试验一下

以后做梦的时候做笔记

以后有这种感觉的时候翻翻笔记 看一眼

应该是不能够重合

(没事 翻翻做梦笔记 很好玩 我也在记)

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st.技术部 请采纳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我看见一条美丽的绿色大道

13楼:男儿只为一点红

首先,人是活在三维空间里面,有电磁波干扰大脑思维.由其是睡觉时候人为精神放松,就像中病毒后的电脑!

做梦梦见未来。怎么回事。

14楼:翠温圭申

也许某一时刻你会突然觉得面前的场景很熟悉

仔细想想原来是在梦中见过的

很早以前就梦见了,但是不是很清晰的那种梦,属于早晨起来基本上知道做梦了,但是梦见什么就不记得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先知先觉

15楼:匿名用户

梦见未来:通常免征希望,生活将出现转变。

男性梦见未来:表示做梦人充满信心,事业心强,预示在未来的岁月里会取得一定的成就。

女性梦见未来:表明做梦人聪明能干,爱情如意,婚姻美满,将来的生活很富足,也很幸福。另外,梦见未来,有时还有一定的预示性。或是表示一种美好的期待。

16楼:考瑶亓鸾

梦见未来、基本上是一种自我在潜意思里的幻想。

如果说在第二天就能亲身经历梦中事的话、我认为是运气。

我梦见自己的未来 10

17楼:操爆仙吧专用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常常是白天人的记忆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让你更加迷惑

梦,是大脑无意识中将脑内信息,无序的链接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记,在记忆边缘的信息都会被调用的,很神奇。

但实际上,绝大多数梦是无法预见现实的。如果说梦能够预见现实,而且这种预见可以被解读,而且这种能人确实存在,我可以说,这种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辈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由于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白天日常活动中的某些记忆片断会自然的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此时,与语言和运动有关的神经细胞倘若也处于兴奋状态,那就不光会出现梦境,还会说梦话或发生梦游的现象。

18楼:匿名用户

我也和你一样 但是大部分一样 只是有些细节不一样 不会的 一般不 末日回来的 但你的梦不一定是真的 科学表明你的梦只是你的部分神经没有停止,也导致的 只是巧合 ,不过要想行自己的直觉 有时他能帮你解决很多麻烦 你要注意点

19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根本就不用担心这些事情。老人们常说日有所想,也有所梦。

我做梦总是能梦见自己的未来,而且是真的很应验,每次都是真的,啥意思啊

20楼:灬刈梦丶

你说的情况我也有,我能想到的就是其它平行宇宙的“你”通过梦境告诉你,或者你通过梦境去了其他平行宇宙。

另一种说法就是灵魂穿越时空,举个例子,一个固定的场景,路过一辆小汽车,我们把这个影响无限循环,当循环的速度超越光速,汽车就消失了,能证明汽车来过的方法就是时间,如果你的灵魂无视时间的约束,就可以看到过去和未来。

第三种说法,就是世界上的一部分人有“天眼”他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消失,年龄越大,天眼能看到的未来就越少。

第四种说法,就是人脑的一瞬间产生的无限推演,因为我们小的时候每天都是按部就班的上学放学,做作业,玩耍,你的大脑可能根据这个推演出来的。

这是目前我比较认同的说法,希望能帮到你

21楼:樱落影烙

我梦见一个月后的事算吗,去诊所开病假证明这段记得超级清楚,就在今天

22楼:牛头不对马嘴

你好,请问在你做梦之前有没有见过你所梦到的学校和他们的校服,无论是实地还是**,如果见过,就比较好解释了,如果之前是完全没见过、听过,凭空梦到的话就比较难说了

23楼:匿名用户

预感很强,可以去神秘局报道了!

求解梦,我梦见了未来的我

24楼:匿名用户

男性梦见未来,表明自己事业心强,意味着在未来的岁月里会取得一定的成就。

女性梦见未来,表明自己很有头脑,将来的生活很富足,也很幸福。

周公解梦梦到自己未来的另一半,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25楼:enjoy无聊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好奇害死猫,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为什么有时做梦会梦见未来的事情?

26楼:匿名用户

根据弗洛伊德心理哲学:梦是愿望的满足,其心理动力学的手段是:伪装,凝缩,移置。

梦的材料**有三种:近期的无关紧要的材料梦的幼儿期材料以及躯体**的刺周公解梦完全是用的原始的古老象征手法,而且是对于梦境整个情景的象征,主要是判断梦的性质:比如凶吉。

缺点是机械性与死板主义。西方也有对于梦中的每种意向都选用一个特定的象征事物,然后用关联词串联由单个的意象获得的解释,就成为了梦的解释。缺点是割裂了梦的整体性。

而心理学鼻祖弗洛伊德在他的《释梦》一书中,首先肯定了梦的精神价值:即每个梦都是有意义的。其次运用精神分析法,综合象征手法给予了梦比较科学的解释。

本人在读他的书,但是释梦的前提是梦醒来后一会儿。否则的话释梦将导致不确定性的增强。如果需要我的帮助,请把梦说详细一点。

最后,希望我的所学能对您有所启示。

27楼:匿名用户

朋友 你好 无形的烦恼都是由生活和社会带来的 好象你看到什么 想到什么都会有烦恼 想解决这样的办法就是每一天快快乐乐的充实自己 并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断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这样首先解决了你的生活上的烦恼 而社会上的烦恼就要常常的参加有意义的活动 让自己感到并不是很孤单 让这个社会接受自己 并帮助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还要时常的把自己的梦想和目标确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业和学业 多找一点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调节自己的敏感神经和自己的大脑 也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 常做一些有理由脑子的锻炼 改变一下对这个世界的看法 正确的对待人生观 社会观 世界观 在这里祝你天天开心 天天幸福吧

28楼:居泽洛谷槐

^_^亲爱的朋友:呵呵,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某天发生某事就觉的好像以前经历过一样。

【预知梦简介】

由梦中预知未来发生的事情,这种梦就叫做“预知梦”。关与预知梦,在科学上还没有很明确的例证,有人就将之视为迷信或偶然。当你心中有著强烈渴望或不安时,正梦常会变成反梦让你梦见。

在心理咨询时,不少人都说自己的梦有时会有预言性,笔者早先也觉得自己的梦有预言作用。但是,后来以科学的态度深入研究却发现,情况与原先自己的想象有非常大的差异。

首先,的确是有一些梦有预言性。但是,这并不是什么神秘的现象,而是个体的某些生理状态的反映。在睡眠过程中感到口渴的人会梦到沙漠,在梦里被大树压醒的人往往发现自己的手臂正压在胸口上。

另一些梦反映的是个体对未来的担心或潜意识的洞察力。对未来的担心如果是有理由的话,自然就有可能实现,而个体直觉式的洞察力有时也会是很准确的,因为这往往是个体所有经验的凝聚。

有不少梦之所以有预言性,仅仅是因为梦的模糊性和概率作用的缘故。有人计算:每人每夜做梦约2小时,地球上有几十亿人,把每个人的梦数乘以做梦的人数,梦见的“事件”是个天文数字。

所以,依照模模糊糊的梦的记忆,在浩瀚的“梦海”中找到与生活中发生的相似的事件,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这种巧合是很容易发生的。

合理化的心理作用也是梦有预言性的原因之一。人们往往会牵强附会,把有距离的两件事加以联系,认为是有预见性的。比如,有人梦到一架大飞机失事坠落,如果恰巧有一架小型飞机失事,这个梦会被认为是有预见性的;如果不是飞机,而是火车甚至汽车出事故,很可能也会认为梦有预见性。

所以同一个梦实际上有可能对应许多事实,而人的合理化心理作用会使得梦与这些事实发生联系,再将此定义为梦的预言。

梦由心生。从科学的角度看,梦是个体生理和心理状态的一种反映。民间的所谓“解梦”,以游戏的态度看看可以,如果太当真,也许就会给自己带来灾祸。

周公解梦梦见自己跳舞,梦见自己在跳舞

1楼 zobbo翀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会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别迷信就可以了,帮到你希望采纳,谢谢 2楼 朱家伟 梦见自己 跳舞,事业会有成就,职位会得到晋升,未婚男子会娶一位貌若西施的女子为妻。 梦见别人跳,自己坐在一旁 ,会有不幸的...

周公解梦梦见找到鞋子,周公解梦、梦见自己的鞋丢了一只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穿新鞋,男人梦见穿新鞋,要交好运。已婚女人梦见穿新鞋,夫妻会相亲相爱。未婚女子梦见穿新鞋,会嫁给一位宽宏大量聪明能干的男子。 未婚男子梦见穿新鞋,不久能得到恋人的爱。梦见买鞋,梦见买鞋,很快要去旅行,商人梦见买鞋,生意会兴旺。梦见修鞋,鞋匠梦见修鞋,会影响自己的前途。 梦见穿旧鞋...

周公解梦梦见飞刀杀人,解梦,我梦见自己拿刀杀人了

1楼 其实梦见杀人并不用太担心,从心理学上来说 梦见杀人代表完结,解脱, 决断。 你梦见杀了认识的人,之前肯定会有一个契机,注意回想这个契机是什么 请给出多一点信息 你梦见的人和你有没有特殊的关系 或者指代作用 你梦见的人往往代表了你潜在的缺陷 ,你可能很想快速不顾一切的了结一件事情,尤其从你的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