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要和自己喜欢的女孩结婚了但没有结成有什么征兆吗

2020-11-27 19:50:04 字数 3866 阅读 7646

1楼:匿名用户

没有结成的不安感,表示你对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虑焦.同时说明对某事缺乏自信。(仅供参考)

2楼:可爱冰欺凌

拜托 心理作用 不用信梦滴 你爱她就要去追她嘛 你以为你做这个梦就可以得到她 那么天下的男人不都要做这个好梦了啊 去问问你喜欢的女生 愿不愿意接受你 如果不愿意你再努力 加油 用你的真心去感动她 女生是很容易“骗”的 最后祝你成功哦!

3楼:匿名用户

晕,信这,不如信自己。拿出你的诚意和真心,努力吧伙子!

如果被拒,不要担心,会找到欣赏你的。

男子汉大丈夫,何患无妻!

4楼:bt猥琐流

做梦只是做梦,那么相信做梦,就天天睡觉吧,还结婚干什么?

自己努力争取,才能得到幸福

梦到和自己喜欢的女孩结婚了 不过过得不怎么样 这梦预示着什么?

5楼:匿名用户

于是倒不至于,根据梦的解析,多半是你自己心理暗示而

产生的情景,你喜欢这个女孩,内心深处,甚至有想要未来和她结婚的想法,但是你自己同时对这样的未来感到迷茫,当你内心对这段感情有一些心理消极时,会出现不幸福的梦境,当积极时,又会很甜蜜

6楼:匿名用户

1.科学地解释一下,梦是现实的一个反映。你的烦恼、恐惧、期待……都会被梦境折射。只能说,你很喜欢她,想跟她结婚,但又没有那么想……对自己的未来有所担心。

2.不科学地解释一下:梦是反的。

3.到底预示着什么,现实到底会如何,关键是看你们二人到底做出了怎样的事实、选择。你心里一定有一个更渴望的答案。朝你渴望的生活努力就好。

7楼:的吧嘚吧嘚嘿

看过夏洛特烦恼吗,跟你这一样,预示着你内心深处感觉你虽然喜欢她,但是配不上她或者不适合

古人云,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之必然,顺其自然,你认为呢?

梦到自己结婚但没有结成什么意思

8楼:半岛弥音

是你自己的责任心太强,而且又渴望得到结果,害怕出现差错,白天没注意,晚上做梦体现出来了,担心的事往往不会发生,化妆老画不好可能说明你正在遭遇什么令你无法很快作出决定的事,不要太过担心。

9楼:匿名用户

梦镜同现实往往相反,比如梦到棺材,现实就是有财意思,证明你好事发生,放松放态啦!

10楼:匿名用户

梦到自己跟前任要结婚了,可是我自己又不结了。有解答吗?

梦到自己和不认识的人结婚最后没有结成是什么意思?

11楼:摆渡基本都知道

问题不怎么具体,没有详细的过程。

可以理解为:你很排斥萍水相逢的人,有戒备心理。有追求幸福的愿望却一直在观望。

对结果很重视,是重情的人,不会单凭感觉就随便接受别人。

12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最近被感情所困扰~还是大脑潜意识里反映出或折射出的一些想法~都不好说啊~估计周公解梦都没有解释

13楼:匿名用户

梦境描述不具体啊,你上周公解梦看看吧

梦见和自己男朋友结婚,但没结成,周公解梦是什么意思啊

14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知道好事多磨!和自己男朋友结婚是因为你很爱他,所以总想让他成为你一个人的!以结婚的形式来约束他!

但是没结成,是因为你们的爱情需要更多的磨难。如果经得起,以后的婚姻肯定会顺利,否则,就算结婚,以后也会有矛矛盾盾之类的事情发生!不过梦有些和现实无关,要想真正了解还是生辰八字比较准确!

详情可以咨询我

15楼:匿名用户

朋友:其实梦都是虚幻的,梦里的一切都当不得真。至于所谓的解梦,并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不必相信那些子虚乌有的说辞,否则可能会自寻烦恼。

梦里的一切就让它留在梦里吧,回到现实中来,珍惜当下的每一天才是明智的。

16楼:高空的风筝

只是做梦而已的,不要把这个当成是你们的结果。

做梦梦到结婚没结成是怎么回事?

17楼:沂蒙

梦见结婚没结成意味着: 对他人的情感很难掩饰得了呢!今天的你情感控制力有点糟糕,喜欢还是不喜欢一个人都明明白白地表现在脸上,而且对待不同人的态度——或是冷漠无情,或是热情如火,都有鲜明的对比呢!

真要好好注意一下了,早上起来对镜子练习一下表情吧! 梦见结婚没结成的吉凶:境遇安全,长辈惠泽,承受父祖之余德,前辈之提拔,而可获得意外之成功发达。

但数理若凶,或许陷于病弱。【大吉昌】

18楼:遗失流年_梦

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这就是吧

19楼:匿名用户

是你心里重视结婚,因为重视所以才会害怕结不成。

梦到自己结婚没结成求解

20楼:ssn君不知

我梦见自己结婚,在此说破,大吉大利,家人健康开心快乐,自己健健康康万事如意,大吉大利,亲朋好友风调雨顺!阿弥陀佛!

21楼:匿名用户

婚礼和葬礼常被人相提并论,中国人把它们称为“红白喜事”。

当梦中出现了婚礼,它常常意味着葬礼。

梦见参加婚礼,亲友要去世。

男女青年梦见结婚,身体会有病。

梦见和老头(老太太)结婚,会得到遗产。

梦见自己结婚,要生病或离开人世。

梦见自己成了主婚人会官运亨通。

梦见自己的恋人嫁给别人,则意味着婚事会因亲友的去世而耽搁

22楼:意婠秋水

大吉大利,破破破,说破,保佑平安健康

23楼:匿名用户

要唯物主义,你想的太多,给自己造成的心里压力过重,所以才做这样的梦。适当的放松自己的精神,凡是总有解决的办法,不要总往坏了想

24楼:匿名用户

无所谓啦 没什么 只是心里反应啊

那个没什么好的解释 就是心里的欲望产生的

25楼:小白游的春天

大吉大利在这说破。呸呸呸

26楼:匿名用户

我梦到自己结婚很不情愿,没结成,在此说破。希望家人一切都平平安安,大吉大利

27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结婚,在此说破,大吉大利,家人健康

28楼:

我梦见自己结婚没化妆师,在此说破,大吉大利,家人健康开心快乐,自己健健康康万事如意,大吉大利,亲朋好友风调雨顺!阿弥陀佛!

29楼:匿名用户

我梦见自己结婚没结成,在此说破,呸呸呸

30楼:猪猪虾欧

再此说破大吉大利祝我们一家人

31楼:滴滴居居

梦见结婚 在此说破 破破破

32楼:

梦见自己结婚没结成,在此说破,破破破破破!

33楼:一声笑傲

大吉大利,在这里说破说破,呸呸呸

梦到自己和不认识的人结婚最后没有结成是什么意思?

34楼:

没什么意思,只是你恰好做梦时想想到了那个,这表明你是正常的,会做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