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上八下有玄机是什么生肖,急,七上八下有玄机是什么生肖,急 100

2020-11-27 19:13:48 字数 1103 阅读 8805

1楼:困了水瓶的鱼

羊按十二生肖来排,今年猴子第一位,七是虎,七上八是马,马再下是羊。

所以是羊 防马

2楼:懫曙瑜妳悳

虎 拆开看这个字,里面是“七和几”——“七”在上面,“几”可以看作是八,所以“八”在下面。于是=七上八下 求采纳!

七上八下是什么生肖

3楼:原纠

兔子解释一: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的样子。心里揣了只兔子跳来跳去。

解释二:七八十五,十五月圆,嫦娥玉兔住月宫。

4楼:匿名用户

don'ttrysohard,thebestthings

5楼:匿名用户

七上八下生肖是兔吗?

七上八下有玄机,是什么动物?

6楼:医政司

你好,答案是猴,由于属猴人的精明与干炼,使属猴人总是赢者。属猴人的永不满足的心理与属猴人的天赋也确实成正比,属猴人感到充实,什么事情都想尝试一下。由于属猴人能精打细算,因此从来看不到在工作中浪费任何一点时间。

属猴的人能头脑冷静地处理那些错综复杂的问题。属猴人还是认人为师、有进取心的人。属猴人掌握世间很多知识,无论属猴人选择何种职业,将来都能获得极大成功,特别是有能力成为语言学家。

属猴人的一生中没有很强的竞争对手。出生猴年的人是天生的多面手,属猴人将会成为优秀的演员、作者、外交官、律师、运动员、**经纪人、教师等。属猴人是出色的社会活动家,能同任何人往来。

如果属猴人欺骗了别人,别人不会知道是怎样被骗的。

七上八下是什么生肖,什么数字

7楼:匿名用户

兔子解释一: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的样子。心里揣了只兔子跳来跳去。

解释二:七八十五,十五月圆,嫦娥玉兔住月宫。

七上八下十舒服是什么生肖

8楼:匿名用户

虎呗,拆开看这个字,里面是“七和几”,“七”在上面,“几”可以看作是八,所以“八”在下面。就是七上八下。

七上八下是指什么生肖,七上八下有玄机是什么生肖,急 100

1楼 侨中黄建成 七上 八下是指什么生肖 答案 猴子。 七上八下 q sh ng b xi 解释 形容心里慌乱不安。 出处 明 施耐庵《水浒全传》第二十六回 那胡正卿心头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结构 联合式。 用法 常跟 十五个吊桶 打水 构成歇后语。一般作谓语 定语 状语。 正音 七 不能读作...

七上八下,解是什么生肖,七上八下解什么生肖? 10

1楼 百度用户 生肖 虎 虎字里面是 七和几 , 七 在上面, 几 可以看作是八,所以 八 在下面。于是 七上八下。 七上八下解什么生肖? 10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三种答案 答案1 虎,因为字里上有七,下有八 答案2 鼠,7 8 15,拼音 shu 十五 。 答案3 七八十五,十五月圆,嫦娥玉兔住...

七上八下的是什么动物,七上八下猜一生肖

1楼 百度用户 生肖 虎 拆开看这个 虎 字,里面是 七和几 。 七 在上面, 几 可以看作是八,所以 八 在下面。就是七上八下。 七上八下猜一生肖 2楼 儒雅真实的天 七和八代表着不同的含义 具体我没有研究过 不过我估计的一点是 主要放映的意思是体现出忐忑不安的感觉而七在古代代表的是一个数 八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