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亮什么时候最重,脑筋急转弯:什么时候月亮最重?

2020-11-27 19:09:23 字数 2451 阅读 1140

1楼:宇宙幽兰

月亮的重量基本上是恒定的,怎么会有时重有时轻呢?不知你是什么意思?如果是脑筋急转弯,那就是月圆时最重。

英语脑筋急转弯月亮什么时候最重?

2楼:十二楼晴空

应该是满月,因为满月的英语是 full moon,full的意思是“满的,充满的”,充满了的月亮最重。

3楼:生当如你

满月,因为满月的英语是 full moon,full的意思是“满的,充满的”,充满了的月亮最重。

4楼:匿名用户

农历8月15

因为那天是月亮最圆也是最大的时候当然最重了

5楼:gt垂钓者

答案是:梦里最重。月亮(moon)的英文发音和梦相近。

6楼:滥势

满月,因为满月的英语是 full moon

7楼:像猫一样轻

我想到一个词,moonlight,难道是没有月光的时候?

8楼:百度用户

马上就要变成一整够的时候

9楼:精锐邱老师

riddles moon when the heaviest?

10楼:匿名用户

djrfdjtdcbufb

脑筋急转弯:什么时候月亮最重?

11楼:匿名用户

农历8月15

因为那天是月亮最圆也是最大的时候当然最重了

另外还有那天人民祭祀月亮给它很多东西啊

12楼:一悠猫

航天器登上月亮的时候!

13楼: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说 叫你把天上的月亮摘下来送给她 你就觉的重了!!!!!!!!!

14楼:八珍豆

宇航员上去后就重了吧

15楼:demon小樱

月亮本身又不会变 一直都是一个重量啊

今晚月亮什么时候最大

16楼:

今年农历正月十五的元宵月,是1957年以来最圆最大的。我国各地都可观赏到最圆最大的元宵月,月亮最圆时刻发生在22时49分(望)。

今年元宵节还会出现半影月食,我国各地乃至亚洲、大洋洲、欧洲东部、非洲东部和北美洲西部都可看到。半影月食最佳观赏时刻出现在22时38分左右。

天文学会专家表示,今年是国际天文年,巧逢52年来最圆最大的元宵月和半影月食同时出现,这种罕见而特殊的天象,难得一见。专家解释说,当太阳、地球和月球排成一条直线时,就有可能发生月食。太阳照射地球时,在地球的另一面会出现一条长长的圆锥状的影子。

地球的影子可分为本影和半影两种。而月食可分为三种:月全食、月偏食和半影月食。

半影月食肉眼难以觉察,通常用仪器观测或照相方法,才发觉其真的变暗了。

今晚的月亮巧逢52年来最圆最大的元宵月和半影月食同时出现,所以比以往的都要圆都要大

月亮什么时候最重脑筋急转弯

17楼:匿名用户

农历8月15

因为那天是月亮最圆也是最大的时候当然最重了

18楼:匿名用户

月亮代表你的心的时候最重啊

月亮什么时候最重?(答案用英文表示)

19楼:青衣_晨雨

when there is an eclipse of the moon.

月食的时候吃撑了

如果有帮到您 请给予好评 如果还有问题 请重新提问哦 谢谢拉#^_^#祝您愉快

脑筋急转弯:什么时候看到的月亮最大?

20楼:

搂着爱人的时候看月亮最大!

21楼:西门扯疍

小时候·············

22楼:圣鸾周芷

月亮圆缺是有规律的,每过14个朔望月,即413.4天出现一次。所以每年月亮最大的时间都不一样,月球距离地球最近的望月,月亮不仅最圆,而且最大。

什么时候的月亮最大

23楼:老实话好听

月亮永远是那么大 ,只是看起来显得大一些 。

月亮围绕地球公转轨道是 ”椭圆形“ 的 。如果月亮在地球一侧椭圆形的短半轴处 ,刚好是农历的十五 ,这时候的月亮显得最大 。

24楼:哈哈空请

中秋节 八月十五 如果按月每月的15日左右最元

25楼:飘飘然

什么时候都一样大~!

几点的时候看月亮是最大的,脑筋急转弯:什么时候看到的月亮最大?

1楼 爱天文学大本营 现在的话晚上几乎看不到大月亮了,你可以在下午看。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心里的月亮是最大,最圆的 脑筋急转弯 什么时候看到的月亮最大? 3楼 搂着爱人的时候看月亮最大 4楼 西门扯疍 小时候 5楼 圣鸾周芷 月亮圆缺是有规律的,每过14个朔望月,即413 4天出现一次。所以每年...

脑筋急转弯为什么月亮不早上出来,脑筋急转弯一个月有几天可以看到月亮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月亮不想在早上出来。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她讨厌太阳,想和星星在一块。 再说她也不想活在太阳的阴影里。 3楼 匿名用户 因为 星星和月亮在一起 ,它不能背叛自己的诺言与太阳牵手。 4楼 匿名用户 因为月亮每天睡得很晚,所以起来的很晚。 5楼 幸福星空仍璀璨 早上出来过了 只不过人...

在什么时候觉得自己是中国人,脑筋急转弯: 在什么时候更确定自己是中国人?

1楼 拜度 自豪的喝着三鹿,玩着真 城管无双, 上youtube,在acfun看喷子对喷,在杨桃二兽的集中营被电击 调教的时候 2楼 匿名用户 拉帮结派,搞是搞非的时候 脑筋急转弯 在什么时候更确定自己是中国人? 3楼 速度与激情蜗牛 脑筋急转弯 在什么时候更确定自己是中国人? 答案 外语考试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