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晚梦见我在床上睡觉有人在我身边吃饭

2020-11-27 18:52:53 字数 1166 阅读 5911

1楼:life麦麦

感动 我想回家了 爸爸妈妈都不身边 一个人在外

为什么我晚上睡觉总梦见有人在我身边

2楼:小兔仔

是心理的原因,人的大脑很复杂,人死后,灵魂的能量不会凭空消逝,它会以任何一种形式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但它不是鬼,它伤害不了任何人。也许是你去世的奶奶精神一部分能量还存留在你的大脑里,你一定非常想念它,它就以一种梦想的形式来圆你的愿望,不用害怕它,珍惜奶奶留下的爱你的精神力量吧!

3楼:匿名用户

难道那张床留给你独特的记忆,所以一睡着,潜意识里,总会觉得某人在你身边。

4楼:匿名用户

你奶奶怕你寂寞和你做伴了

晚上做梦,梦见有一个人睡在我身边还抱着我睡,把我吓死了,我晚上不敢睡觉了。

5楼:匿名用户

你把手放在胸口上睡觉,就会产生这样的梦,俗称‘鬼压床’。对日常生活没什么影响。

6楼:匿名用户

你去寺庙看下,护身符求个

梦见自己躺在床上睡觉 有人抬我的头 15

7楼:匿名用户

预示着最近会有陌生人来拜访你,自己要实现有准备。

8楼:匿名用户

,注意力集中在家人或者私人事务上,为兄弟姐妹或者最亲近的朋友操心不少,累得自己够呛。而

9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躺在床上——预示着最近会有陌生人来拜访你,自己要实现有准备。

病人梦见自己躺在床上——预示着病情不容易**,但不要悲观,相信很快就会**。

梦见自已睡觉旁边有人

10楼:enjoy无聊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其他将只能说明你睡眠不好了,帮到你的话望采纳谢谢

做梦梦到一个人在我旁边睡觉,吓醒后发现是二重梦,什么都看不见,后面突然感觉有人往我脸上吹。怎么回事

11楼:七分袖鑫

可能近期你的压力过大,睡眠质量不是很好。建议睡觉之前洗个热水澡,或者听听轻**之类的。不要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