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做一大锅小米稀饭,梦见熬了一锅小米粥,粥确不黏糊怎么回事

2020-11-27 18:38:35 字数 1779 阅读 7679

1楼:匿名用户

吉兆,会结交忠实的朋友。好运开始降临,你开始慢慢觉得身体开始有劲起来,脑瓜也变得灵光;此时,灵敏的直觉也会帮你认识周围人对于你的意义,不要错过这个机会。部分你也会在近日主动约请某些对自己有帮助的朋友!

梦见熬了一锅小米粥,粥确不黏糊怎么回事

2楼:匿名用户

梦见熬粥预示家庭和睦,但身体有恙,近期多注意身体健康(老人最好做个检查),生活要有节奏~~梦由心生,本人一直以个人经验结合周易命理(秉承信则有不信则无的理念)为您解梦,拒绝复制粘贴!

3楼:天使

生活中可能有些事情达不到您的期望值

梦到金**黄的一大锅小米

4楼:逍遥海风

梦见路上铺满金黄色的小米,这两天你思维清晰而稳健,这是个求职的好时机,也适合签署合同、写作、演讲、出版或是与人交流。最好能够利用这个机会来制定你的计划。同时,这两天举行团体活动,进行机械方面的项目也很不错。

梦见路上铺满金黄色的小米,按周易五行分析,桃花位在正南方向,财位在东南方向,幸运数字是8,吉祥色彩是蓝色,开运食物是苹果。

梦见很粘稠的小米稀饭

5楼:阮郎归妇女

外面做的小米粥都加淀粉了,你的小米买的也有一定的原因,小米质量有问题,现在想买到好一点的小米很难,我是老家自己种的就不一样了

爷爷前两天过世了,做梦梦见他煮了一大锅小米粥很甜,让一家人都喝,我就喝了很多,这个梦有什么寓意吗

6楼:天使

你喝粥喝的很多,说明你喜欢喝,因为是你爷爷做的粥,所以你心里还是很想念你爷爷。让一家人都喝粥,说明你希望爷爷还能和你们在一起生活。也就是你很想念你爷爷,才会做这个梦的。

梦见已故父亲煮一大锅小米粥给我吃?

7楼:红色猎人

梦见已故父亲煮一大锅小米粥给您吃,这个说明是您很怀念自己父亲的缘故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了。

8楼:匿名用户

快过年了,都会想到己故的亲人祭奠一下,你可能爱喝小米粥就梦见父亲给你做了一锅。

9楼:美玲**

梦见死去的父亲了,得此梦者五行主木,则你近期内事业中多有烦心之事,烦心事多来自于家庭,如你在家庭关系的处理上过于自我,则会导致你和家人之间的争吵不断如你渴望能够改变现状,则需懂得换位思考,春天梦之吉利,冬天梦之不吉利。

男人梦见死去的父亲了,是你近期内的财运受影响,如你在金钱规划上能考虑到团队的利益,则对你事业发展有益,如你只考虑自己,未考虑到别人的感受,则对你事业发展尤为不顺,得此梦者需懂得站在基础角度看待问题。

女人梦见死去的父亲了,得此梦者是你和丈夫之间最近关系不好,而你和丈夫对生活的态度有不同要求,则你们之间的感情关系也会有不顺之行为。如你事事都以爱人心思为主,则你生活会有困顿,依赖性可不能太强。

10楼:匿名用户

梦见已故父亲煮一大锅小米粥给我喝。这说明。你很怀念。你的父亲。这就是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很正常。

11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很正常。

梦见小米粥是什么意思梦见 小米粥

12楼:冲冲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会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别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学才是硬道理 希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