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月了,昨天梦见他了,可不可以告诉他

2020-11-18 05:02:20 字数 3038 阅读 6109

1楼:亮哥没谁了

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说明你心里还有他,当你在这里询问我们可不可以告诉他 ,说明你希望告诉他,不过是来征询一下我们的意见, 想让我们都支持你而已, 最后劝你一句, 如果值得去找回过去,则去找, 没有意义的回忆,不必找回

2楼:面包舅舅yy无限

都一个月了,你分手那会疼吗? 答案自己知道了吧。

3楼:匿名用户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联系!

4楼:可可豆

亲,我的回答你满意吗?给个好评吧,或者你可以继续问我哦

5楼:逍遥书生在青岛

可以啊,如果想和好。

6楼:匿名用户

可以。如果你还忘不了的话。

已经分手一个月了,昨晚上既然梦到他了跟他有说有笑,这是为什么,还

7楼:匿名用户

你的心里还没有完全放下,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也属正常,要么就努力做点什么挽回,要么就让时间慢慢淡去

8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还放不下他啊!

9楼:无图去咯

别想太多,如果放不下,就去找他

10楼:老夫喜作黄昏赋

怀念过去。很正常的。

11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12楼:七

说明你忘不了她,也或许就是偶然

都分手有一个月了,为啥昨晚做梦会梦到他,而且今天给他打**,谁能告诉我怎么做才能忘掉他吗?

13楼:王紫茜

少回忆你和他曾经度过的时光,少回忆他给你过的东西,慢慢恨他,就行了。

14楼:匿名用户

吧和他有关的一切都扔了,**,**这些都删除。然后好好的去玩一下,,试试去别的地方上班或者去放松放松,一个礼拜后在回来你肯定不会在想他了。或者直接去酒吧买醉,一觉醒来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15楼:gg卜懂

可以再找男朋友,也可以结婚!

16楼:匿名用户

没心没肺的活着,再找一个比他更好的人

17楼:彼岸小福

再找一个,慢慢的就会好了

和女友分手快一个月了,昨晚我还梦见了他,这说明什么,还有我应不应该和她做朋友聊聊天 10

18楼:匿名用户

说明在你的心里还有她,可以再谈谈试试,祝你们和好如初。

19楼:帕斯陌雪

说明你还放不下她,可以试着把她追回来,如果不想就连朋友都不要做,因为情人退一步只能做陌生人不要妄想做朋友。

20楼:匿名用户

何必当初,你们彼比都有很大的伤害了。

21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想她了,才会梦见他,是啊,和他聊天,但千万不要提不开心的话题,要让她高兴

22楼:昊昊宝贝

不应该,伤你也再伤她,既然分了就分的干脆

分手一个月了多了,昨天突然梦见他,醒来也没有感觉了,可是在梦里我们好快乐还梦到他说有女的追他是他们

23楼:瘾大技术差

这个梦预示着:财运平平,钱财易泄,除了设法减省开支,堵塞经济漏洞之外,并要戒除贪念,以免因贪而受骗破财。今年财运易出问题的月份,是农历十一月、五月、六月、八月、九月及十一月,必须警惕戒备,有备无患。

今年财运较佳的月份,是农历三月、四月、七月以及十二月,若要获得较佳的经济成果,必须好好把握以上的时机。

我和前任分手快一个月,这一个月我天天晚上都梦见他,我快疯了,可不可以不要梦见他啊。心好累。我该怎么

24楼:芳名四留好少年

你们分手的理由你无法原谅,那就转移注意力吧,或者找个替代品吧,!如果分手只是任性,那就和好吧,你其实是爱他的

25楼:池嘉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心里实在放不下,就努力争取一下!

26楼:匿名用户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找个新男友或者找件事情转移注意力吧

和男朋友分手一个月了,天天晚上梦见他,昨天晚上梦见他来找我了还要和我分手性!

27楼:匿名用户

你们谈了多久分手靓妹

28楼:刘文俊的春天

还的靠自己啊!人定胜天梦是没用的只是心理作用!

29楼:百度用户

有不生死狙击炎魔咆哮的号啊

30楼:言哥

既然决定分手了,那就好聚好散! 其实勉强走在一起也不舒服。争取自己过的幸福这个比较重要!

分手一个月觉得自己放不下他,昨天看见他,眼神一直没离开过他,想找他,加了他的微信,突然感觉自己没什

31楼:司马铸剑

你要知道,有时你并不会马上得到你所寻求的答案,但请凭借着信心往前行。我必须学着相信人生有种不可能性,而如果我能拥有这样的信心,你也可以。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

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 想哭的时候,我们要告诉自己还可以坚持下去;失落的时候,我们要勇敢的对自己说一切总会过去。我们宁可让别人觉得自己快乐得没心没肺,也不要让自己看起来委屈可怜。

每一天,我们都不必让昨夜的泪水,去弄湿今天的阳光。

32楼:天蝎木木有名字

只是一种感觉而已,时间会让你走出来的

33楼:百度用户

失恋嘛!熬过去就好了

34楼:马航失踪的这天

谁都不要说分手啊,爱情真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