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isio2019里插入文字,比如画

2020-11-27 17:42:29 字数 4211 阅读 1537

1楼:匿名用户

在箭头的线上双击即可,出现一文档框,写上你填的东东即可。

2楼:本末终始

双击形状即可输入文本.并可用"文本块工具"调整文本的位置.

visio中怎么在箭头旁添加文字

3楼:没错我就是二姐

双击箭头可以直接在箭头中间添加文字,如果要在旁边添加文字,可以在“开始--工具--文本”处插入文字

4楼:匿名用户

选择标注图标中的特殊箭头,可以添加各种文字.

指针工具箭头左边有个形状选项,里面就有各种图标,你找标注就可以了.

5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方法是工具栏中的大写字母a下拉菜单中有文本,可以随意添加汉字在任何地方。

visio2013如何在箭头旁边添加文字

6楼:要当技术宅

1、首先点击连接

bai线工具du,在工作空间中画一条连接线。

zhi连接线的图标dao位于下图的红专色箭头指示处。

2、将鼠标属指针移动到连接线上,双击鼠标左键,出现文本输入框,在文本框里输入文字。

3、输入文字后,鼠标左键点击工作空间的其他的空白处,则输入文字完毕。效果如下图所示。

4、切换到指针工具后,点击文字,可以看到文字中间有个黄色的小方块。

5、另外鼠标左键点击黄色小方块,沿着连接线进行左右移动,可以改变文字在连接线上的位置。

7楼:匿名用户

visio2013在箭头抄旁边添加文字可使用文本框实现bai。

方法步骤如du下:

1、打开zhi需要操作的visio文档,在插入选项卡中dao点击“文本框”。

2、画出一个大小合适的文本框,并输入相关文本。

3、点击文本框任意位置完成文本输入,然后再选中文本框,点击上面的小圆圈旋转按钮。

4、拖动鼠标旋转文本框,并调整位置贴合箭头即可。

5、返回visio文档,发现visio2013中,在箭头旁边添加文字操作完成。

8楼:顾倾城

1、首抄先在电脑端打开visio2013软件,bai使用连接线工具,在du工作区画一条连接线,如下zhi图所dao示。

2、然后把鼠标移动到连接线区域,双击线段部分,则文本框,如下图所示。

3、在出现的文本框中输入文字后,用鼠标左键点击工作区的空白处,则输入文字完毕即可。

4、接着切换到指针工具,点击文字,文字部分中间变成黄色按钮。

5、按键点击黄色区域部分,用鼠标连接线进行左右拖动,则改变文字在连接线上的位置。

9楼:

双击箭头可以直接在箭头中间添加文字,如果要在旁边添加文字,可以在“开始--工具--文本”处插入文字

10楼:1215我的

有两种方法:

双击箭头,弹出来文字编辑框,直接输入即可;

插入文本框。

microsoft visio如何添加连接线上的文字:是/否 5

11楼:我欲有梦

1、首先点击连接线工具,在工作空间中画一条连接线。连接线的图标位于下图的红色箭头指示处。

2、将鼠标指针移动到连接线上,双击鼠标左键,出现文本输入框,在文本框里输入文字。

3、输入文字后,鼠标左键点击工作空间的其他的空白处,则输入文字完毕。效果如下图所示。

4、切换到指针工具后,点击文字,可以看到文字中间有个黄色的小方块。

5、鼠标左键点击黄色小方块,沿着连接线进行左右移动,可以改变文字在连接线上的位置。向右移动的效果如下图所示。

12楼:匿名用户

双击连接线应该就可以输入文本。还有一个比较万能的办法,用一个文本框放在连接线上,然后这个文本框设置为没有背景颜色,透明,边框设置为无,就ok了。其他的时候也可以活用这个办法。

13楼:淡蓝色宝贝

直接双击就可以,跟文本框输入文字一样。

14楼:周文

双击连接线即可输入啊

如何在visio中的箭头上写文字(不是在箭头中间,而是在上方),多谢 20

15楼:

在箭头上写好文字后,点一下文本块工具,这个工具默认在文本的下拉工具中,然后拖文本到箭头上方。

具体在visio中搜索文本块就能看到

16楼:匿名用户

先在箭头上写好字,然后右键点击该文本框,点击设置文本方向,就可以移动文字了。

17楼:天行健也

不懂,你插入文本框看看,你说的又不详细,是在什么软件中呢?

visio图中如何在箭头上写字?

18楼:匿名用户

1、新建一个word文件,依次点击菜单项插入--形状,在下拉的形状菜单中,选择箭头。

2、当鼠标箭头变成黑色十字时在word空白处拖动画一个箭头。

3、右击箭头,在显示的菜单中点击设置形状格式。

4、在箭头的形状格式设置界面中,设备箭头的颜色、线型、粗线等属性,让箭头变成想要的效果,增强排版的美观。

5、点击绘图工具选项卡下的文本框中的绘制文本框命令。

6、待鼠标箭头变成黑色十字时在箭头上方拖动画一下文本框,然后在文本框中输入文字,并根据需要设置文字的大小、字体等。

7、文字可能会与箭头距离太远,可以将文本框拉到箭头上,让文字的下方与箭头基本平行。

8、右击文本框的边框,在显示的菜单中点击设置形状格式。

9、在打开的文本框边框设置界面中,点击左侧的线条颜色,并选中右边的无线条选项。这时可以看到文本框没有边框了。

10、如上图,箭头的线条没了一部分,这只是被文本框覆盖了;右击箭头,在显示的菜单中点击置于顶层,这样箭头上就有文字的效果了。

11、完成效果图。

19楼:匿名用户

双击这个箭头图形,就会出现文本框。然后就能写字了。

20楼:匿名用户

要求不高的话,可以双击箭头,在弹出的文本框内填写相应文字。

格式要求高的话,用“形状”——其他visio方案——边框和标题——xyz古典型标题块

21楼:果渣

点击大写a标志,也就是“文本工具”,再在指定位置弄出方框再在里面打字就行了

visio2010 如何在流程图连接线上方添加文本框

22楼:匿名用户

你是想要下图的效果的吧。

我的是viso2007,2010应该大同小异,我也被这个问题纠结过很久,希望下面的解答对需要的人有帮助。

首先右键点击你想要浮在上层的文本框,依次选择 格式->行为->放置放置行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 不排列并穿绕,之后你可以看到流程图的框框四个对外的箭头不见了,你可以方便的把他放到连接线上,不过有时候这个框会插入到连接线之间,你可以不用鼠标拖动,选中了之后用键盘的方向键移动到连接线上。

你说用键盘不够方便,那也没问题,还是刚刚那样操作,只不过在行为选项里把 形状可以拆分连接线(a) 这个前面的钩去掉,这样就不会出现连接线被框插入的情况发生了。

macbook用omnigraffle画流程图怎样在箭头上加文字?就是像visio里面的效果————文字————>这种

23楼:勤奋的

你好,我会回答的具体点的,我们打开omnigraffle这款软件的时候,会发现功能面板非常清晰。而关于添加文字直接在软件顶部的工具栏中便可找到,不需要打开多余的图标,我们点击文字图标:

点击添加文字图标之后,只需单击空白处,在这里不需要选中箭头,也不需要重复单击鼠标(只要单击!不然添加文字的文本框会消失。)输入你需要添加的文字,比如“性能”。

如果我们需要把“性能”这两个字添加到“华为”的箭头旁边,只需拖动性能这两个字,这也是之前为什么不需要选中箭头直接添加文字的原因,因为文字,你可以随意进行移动。

文字添加好以后,如果需要对文字进行修改,双击文字就可以进行更换文字。

软件的右侧面板中,选择“对象”下拉可对字体的大小、粗细、颜色和位置进行设置,比如文字颜色改成红色网页链接。

24楼:天降豆子湱

哈哈,选我吧!直接点工具栏上的a写入文字就可以啊,然后放到剪头上方就是了啊 追问 可是,这样文字是不能加阴影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