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美国人对墨西哥人的歧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2020-11-27 17:33:41 字数 5483 阅读 8668

1楼:匿名用户

从1846~1848年的墨西哥与美国之战起那时候 美国认为这是上帝派给美国的任务把从大西洋到太平洋的土地都收入自己的口袋中

于是美国的第十一届**james k.polk在1846年给了墨西哥二十五百万的美元来买当时墨西哥的领土

这自然是不被允许的了 恼怒之下 美国向墨西哥发动了战争绝对性的 墨西哥输了 战争在两年之后结束了

2楼:匿名用户

在美国成立时就有了啊

美国人与墨西哥人都工作的态度

3楼:最爱

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所谓的“自由国度”最引以为傲的民主吧。美国的民主,在美国看来统治者,那简直是完美的花。他们说,伊拉克入侵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但入侵后掘地三尺也没有找到,那人与“基地”有联系,但最终没有找到证据说伊拉克不民主,需要休息美国输出民主的中东地区建立民主制度的典范。

具有强烈的血腥敢这样民主吗?美国人吹嘘如何能离开它,但一些遭受中国人的疾病崇拜美国也跟着鼓掌,这是一个有点可怜,当然难过,其他所有崇尚美国的民主到底后别人提倡的是什么样的,但也对自己的观察更多的思考。

美国不是天堂,它就像中国的拥有值得骄傲的另一个国家,但也有自己的问题。我在美国,他们在人们聚集在白宫在华盛顿的黑人面前遭遇,从对黑人白人歧视的投诉各阶层,尤其是在新奥尔良飓风灾区的黑人,**代表白人对待黑人的贫穷阶层利益的态度美国,黑人,无家可归的比重较大,对沿街乞讨也大多是黑色的,我在等车的时候,后面一个黑人妇女聊天,之后她消除了戒心,而且还打开了她的话匣子,她告诉我说,对非裔美国人的歧视体现在各个方面,主要是小的工作,美国法律规定,黑人员工的企业至少有2%被雇用的黑人必须非常有才华的专业人士在某一个领域,否则,在同等条件下,该订单将被录用白人,亚洲人,墨西哥人,黑人,因为更少的就业机会使得许多黑人没有接受教育,更多的黑人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的。

我认为问题仅仅是美国黑人的社会罢了问题,美国不是天堂,生活在那里,是不是天使,但也活得像我们。没有天堂,没有人相信美国是自由的天堂。

美国眼中的墨西哥人

4楼:starlink大尉

美国对于墨西哥为首的拉美裔确实有点歧视,但是比黑人、阿拉伯人和亚裔要好一点。

在上世纪初,美国还在和墨西哥人抢地盘,而民间各种盗匪之类的墨西哥人和拉美裔占了不少。所以美国人对于墨西哥和拉美裔有偏见,而现在美国毒品很多都来自拉美,现在美国南部很多地区成了拉美裔的天堂,基层干部不会西班牙语无法开展工作。而这些地方的犯罪率仅次于黑人区,由于不能和主流社会融合,还有很高的犯罪率,所以这些人遭到歧视也在所难免。

5楼:打排球的人

amingo嘛,美国致人死的犯罪,11年还是12年,75%是黑人和老墨,所以~你知道的了。就跟我们看到新 疆那种穿帐篷的人一样。

为什么美国鄙视墨西哥人和加拿大人

6楼:幻象两千

美国人歧视墨西哥人,是因为美国有大批的墨西哥移民,这些墨西哥移民大部分文化素质不是很高,只能生活在美国社会的中下层,甚至还有很多混迹于黑道,给美国带来了一些社会治安问题。

美国人嘲笑加拿大人,是认为加拿大人土气、保守。其实加拿大人也嘲笑美国人,认为美国人愚蠢、自大。

其实歧视心理,是很多人都有的,不仅仅是美国人有。

7楼:想开酒吧

美国人鄙视墨西哥人或者加拿大人请问有什麽证据?

墨西哥就在美国旁边,偷渡的实在太多,而且至今没有有效方式控制,墨西哥人普遍文化水平较低,在美国从事的工作相对在最低层,但是墨西哥人很能吃苦,知足常乐,个性开朗。

如果没有墨西哥人,美国的垃圾谁来收?美国的庄稼谁来收?美国的碗谁来洗?美国的菜场谁来卖菜,美国的工厂谁来工作?别说墨西哥人这样那样,没有墨西哥人,美国人就等死吧。

加拿大人又怎么了?

人家国土大人口少却选择了放弃军事,谁去侵略加拿大呢?加拿大全民医保,如果你生病了国内没有合适的医疗机构,医院会安排专机去其他国家**,全部免费,如果你是移民,加拿大读书**还给钱鼓励你,加拿大的福利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之一。

所以lz的观点不知从和而来。

8楼:彼岸那位

美国人其实不鄙视加拿大人。鄙视墨西哥人是因为非法移民的 问题

9楼:匿名用户

加拿大,全世界领土面积第二,人口还没韩国人多,你说能不鄙视吗,不过你可以把加拿大看成美国的一个州(其实这也是早晚的事),这样都是一家人就没有什么鄙视不鄙视的了。

墨西哥,跟美国有领土之争(只是憋在心里不敢说),所以墨西哥人心里都鄙视美国人,自然而然的美国人也就鄙视墨西哥人。这种关系就跟中国和日本的关系一样,以前日本打过中国而中国没有打过日本,但现在日本人却总是看不起我们中国人;美国和墨西哥就是这样,美国曾经通过武力侵占了很多墨西哥的领土,现在墨西哥人不说什么(主要是不敢),而美国人却看不起墨西哥;其实美国需要一场 zhan zheng(一场大规模的),只是不是美国打别人,而是别人打美国。(美国和日本都不是什么好玩意)

10楼:匿名用户

美国人其实更加鄙视中国人,鄙视墨西哥和加拿大人比较明显也不过因为这两个都是它的邻居,加拿大被美国的两个区域西南夹住,墨西哥在美国南边。

11楼:北竹青訾婷

种族歧视、地域歧视**都有,美国也一样。

美国歧视墨西哥人,某种程度上是因为墨西哥的非法移民给美国社会治安等方面带来的困扰。但是另一方面,美国又从墨西哥移民(包括合法的和非法的)中获取了他们急需的大量廉价劳动力。如果真的杜绝了墨西哥移民,美国社会很有可能就玩不转了。

至于美国人和加拿大人之间,实际上是互相不忿。美国人喜欢嘲笑加拿大人土气,而加拿大人则鄙视美国人愚蠢自大。

美国黑人受歧视的原因是什么?

12楼:冰川和企鹅

原因:白种人的种族优越感,和对“非**教”的有色人种的极端仇恨;对不同文化的蔑视和偏见的。使白种人通过法律剥夺了,给这个有色民族民主平等的机会。

白种人的种族隔离政策,使印地安人,黑人,美国墨西哥人,波多黎各人等有色人种在赤贫和屈辱中与世隔绝了一个世纪。 美国生活要求:凡是进入美国社会的人,必须尽快忘记自己的民族文化背景,完全接受白种人的**教文明。

只有这样才能溶入美国主流社会。但是有色人种无法去掉的肤色,注定了有色人种永远改变不了的命运。直到今天有色人种无法进入权力经济文化的上层这是不争的事实。

解决办法:

美国**必须通过提高社会文明和改进**对待黑人的政策,消除歧视.只有这样,美国**才能真正做到其所倡导的尊重人权。

13楼:茅山德古拉

首先是**,白人总有优越感,白和黑是对立的,第二是历史问题了,黑人被殖民过,落后,不开化,所以被歧视

14楼:匿名用户

是因为白种人天生的优越感,对有色种人的歧视,还有一点是因为,黑人所在的非洲,在之前曾是美国人的殖民地,所以美国人在心里就会觉得高人一等。

15楼:国电

历史沿革问题:美洲是哥伦布(欧洲人白种人)在15世纪航行的时候发现的美洲新大陆,那时候的原著民就是黑人,由于科技与军事力量比较落后,就被后来白人发现新大陆并定居于此的的欧洲人所歧视。

16楼:匿名用户

历史原因啊,还有白人的优越感吧,黄种人也被歧视啊……

17楼:h笨猴

为什么美国黑人被警察打死事件经常发生?种族歧视在美国是怎样的?

18楼:**圣母婊

不得不说,种族特性确实是存在的,黑人在体质和**方面的素质确实好,但在智商方面确实不如其他人种,像黄种人和白种人都建立起过璀璨的文明,但非洲大陆水热条件这么好的地方,却没有建立起过文明,一直到了欧洲殖民者到达非洲,他们也从来没有觉醒过,(中国在鸦片战争后**迷梦被惊醒,面对列强入侵,一代又一代仁人志士发发奋图强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所以美国对中国人的歧视就是害怕中国强大的一种表现)在美国,有极少数黑人通过自己努力称为运动员和歌手,生活在社会上层,但大多数还是生活在下层,所以你可能听说黑人歌手和运动员,但你肯定从来没听说过著名的黑人科学家,(奥巴马有10%~12%的黑人血统,但长的却很有黑人特征,可见黑人基因的强大)所以种族歧视不光是肤色,更多的是精神物质层面的。另外多说一句,在中国特别是广州有三十万黑人,所以广州的治安~qianjian,贩du频发,最严重的是他们中国人通婚生了大量黑二代,不是危言耸听,照这样下去,不出几十年,中国就会迅速黑化,看美国法国就知道了。

历史上美国人对墨西哥人的歧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19楼:匿名用户

美墨战争吧,美国第一次扩张战争。本以为墨西哥有点本事,没想到不堪一击。

再加上后来经济差距越来越大,富人瞧不起穷人。

20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1846年的时候开始的

21楼:考彩荣汲寅

于是美国的第十一届**james

k.polk在1846年给了墨西哥二十五百万的美元来买当时墨西哥的领土

这自然是不被允许的了

恼怒之下

美国向墨西哥发动了战争

绝对性的

墨西哥输了

战争在两年之后结束了

欧美的种族歧视在美国最盛行,那么美国现在有哪些国家的人正在遭受种族歧视,原因是什么?

22楼:虎踞江南

在美国受到种族歧视的对象主要有三类:非洲黑人

后裔、本土印第安人、亚非裔的移民;

种族歧视的根源:随着欧洲全球殖民体系的建立,逐渐形成了美国的种族歧视传统。在殖民体系建立过程中,为了美化殖民地普遍存在的道德犯罪,欧洲人创造很多自欺欺人的学说。

虽然殖民体系从政治上已经从显性转成隐性,但是各种学说仍然在欧美的文化教育体系内流传。当发生经济危机、社会危机时,各种思想的碰撞就会加剧,不仅会产生新思想,旧的、反动的思想同样有可能死灰复燃。只要矛盾存在,就会存在激化的可能。

种族歧视不过是美国内部矛盾的表现罢了。

23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50年前美国的事情。美国现在种族歧视已经好很多了,法律制度上的歧视早就没有了,内心的想法无法测量更无法控制。说到种族歧视,欧洲一直比美国严重很多很多,因为美国是移**家,移**家的多元化必然是反对种族歧视的,而欧洲种族相对单一,种族歧视在很多地方都很严重,比如法国,意大利,奥地利等等。

24楼:榴莲在飞奔

其实美国从古至今都对其他颜色**的人种都有歧视的心理,比如 中国人,非洲人,墨西哥人 等等和美国白人**不相同颜色的人种 在美国白人的眼里都是异类,原因很简单,美国人的思想是唯我独尊的,听说过3k党吗?白人至上,为什么一个黑帮组织能在美国如此猖狂的存在了这么多年,就是因为这个帮派的主导思想 是每一个白人所都想的想法,其次,和美国历年的几次经济危机和大萧条有关, 为了缓解美国当时的就业率,所以对其他种族的人采取的是镇压和排斥,先以美国本土白人为主就业,而那些又脏又累薪水少没人干的工作,就只能是黑人和其他种族的人去干,再早些的还有历史所记载 美国本土的黑人和其他种族 最早是以奴隶和苦工被带到美国的,所以从骨子里,在美国,白人是主人的思想也一直遗传到了现代人的思想里~

指甲油是历史进程是怎样的,指甲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的?

1楼 匿名用户 古印度 手绘纹花,也就是mehndi,在印度的历史由来已久,图案错综复杂,它常见于婚礼上,并一直是采用红褐色给指甲染色。 古埃及 在古埃及,指甲颜色是地位的象征。红色是皇家最高阶层的标志,而平民被限制只能用浅色。指甲染色技师会用指甲花 henna 赭石和鲜血来让颜色更加持久,埃及艳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