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里要装修,谁来说下刷墙面用什么牌子涂料好环保

2020-11-27 17:32:36 字数 5702 阅读 5895

1楼:太氧谷硅藻泥

刷墙面的话查询下涂料符不符合环保资质,墙面做硅藻泥的话不但可以享受生动艺术感官,还能享有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

2楼:晨阳水漆

当然是选择水性涂料相对环保,水漆用清水稀释,无毒无味,是国家政策支持的健康环保新型涂料。除了涂料还要注意其他家装建材的环保性,比如地板、木质家具之类的,还要注意多开窗通风,因为很多建材都堆积在一个小空间里,对空气也不是很友好。

3楼:钭刀菜

墙面漆环保的挺多的,立邦多乐士美涂士嘉宝莉芬琳晨光等等。

4楼:匿名用户

华润,立邦,三棵树等等都挺好。

5楼:别碰我会受伤的

属于水性环保产品,味道清淡,不刺鼻。干燥后不影响日常生活

掘优有色乳胶漆单遍涂刷10平方左右,建议涂刷2~3遍增加漆膜覆盖性和美白度,同时白色乳胶漆可再购买色浆后自己调色使用。

6楼:迪确美水漆

环保要看检测报告,里面的游离甲醛/voc/苯、甲苯、乙苯、二甲苯总和/可溶性重金属等的数值,数值越低越好,像我们的墙面金刚水漆检测报告一样,都会有详细的检测结果,选漆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

自己家里做装修墙面刷什么油漆牌子最环保污染小?

7楼:a老男人也疯狂

溶剂型油漆里含有大量挥发性有机物、苯系物等有害物质,并伴有浓烈的刺激性气味,持续挥发时间长,味道难以完全散尽,所以室内墙面刷的墙面漆一定要谨慎。近几年大家都比较注重环保,像晨阳品牌的水漆是环保的墙面漆,而且晨阳的墙面水漆带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颁发的"十环"标志,而且作为环保的水漆涂料品牌,已经被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多次。

8楼:爱乒乓

推荐晨阳水漆

环保漆甲醛少,挥发性好

干燥快,可以很快入住

家里要装修房子,墙面漆用什么牌子环保啊?

9楼:aa天上掉馅饼

家里要装修房子,墙面漆要用水性科天,或者用晨阳水漆。这两种水漆相对环保,使用后房间里也没有什么异味。

谁来说下墙面涂料哪种最环保

10楼:妖精格调

现在环保系数最高的墙面涂料是矿物涂料,建议家庭装修都要使用此类,矿物涂料原料为纯天然矿物,与乳胶漆不同,不含乳胶漆中的化学有害物质,甲醛/voc/tvoc均可忽略不计,往往这些有毒挥发物对人体健康造成的伤害是不可逆的,罗马碧傲矿物涂料是首款获得“从摇篮到摇篮”认证的涂料产品,产自意大利,北京有售,品牌知名度很高,施工简单便捷,而且遮盖力和附着力都非常出色,即刷即住。

家里最近想装修一下,墙面漆用什么牌子最好?

11楼:土巴兔装修

在家装中无论是大厅还是室">卧室,涂刷涂料的面积是最大的,所以选择一款好的墙面漆直接影响家人的健康成都,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墙面漆最重要的还是品牌,很多朋友不知道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好,所以今天小编就是来和大家说说墙面漆哪些品牌比较好,除此之外还教大家如何选择墙面漆。如果你准备装修房子那一定不能错过这篇文章。如果你不准备装修新房那也可以看看为以后做准备。

1.多乐士墙面漆

多乐士墙面漆在全世界的知名度非常高,多乐士漆和来威漆都是阿克苏诺贝尔旗下的油漆产品;来威漆主营高端油漆,而多乐士则更加适合大众消费者。而且在中国市场上的知名度多乐士要远远高于来威漆的。在中国,多乐士专业提供墙面漆和木器漆两大系列产品。

作为国内最著名的油漆品牌之一,它的品质也是深得消费者所信赖的。多乐士针对不同的使用面积和用处也对油漆做了细化的分类。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就采用了超强的耐擦洗因子,能把小孩在墙面上的涂鸦轻松擦出,很适合家里有小宝贝的消费者。

多乐士油漆的质量相信就不用再多说了。

2、三棵树墙面漆

三棵树作为健康漆品牌领导者,一直致力于将自然、健康、绿色的油漆理念带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公司总部位于滨海城市莆田,作为首家提出“健康漆”概念的墙面漆品牌,三棵树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就在墙面漆市场异军突起,网络营销也基本覆盖全国,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并成为神州六号、神舟七号唯一搭载的墙面漆品牌,环保健康。

3.立邦墙面漆

立邦墙面漆是新加坡的品牌,这个油漆品牌一直是中国油漆十大品牌的比较靠前的。尤其是在亚洲、欧洲等地方的营销网点非常的多,而且销量也只增不减。像这样知名品牌的油漆产品,其质量是受到相关部门乃至大众的监督的,而且是非常环保的油漆品牌

4.嘉宝莉墙面漆

嘉宝莉是目前国内漆行业的老大,环保、健康、价位适中、售后服务好是消费者对它的一致评价。嘉宝莉油漆属于二线品牌,很多消费者认为嘉宝莉漆质量真的一般,但是**相对比较便宜,嘉宝莉漆广告的投入量相当大,所以市场**就和一线品牌的**相差无几,一般家装公司比较喜欢。

5、紫荆花漆墙面漆

紫荆花漆是中国十大油漆的领军品牌,1991年率先在中国生产家装环保漆,并获得好评,2013年又在上海成立了亚洲最大的油漆涂料生产基地,其墙面漆产品超净味环保,当天喷就没什么味道。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采用的先进净味环保技术,具有强效吸收+分解净化甲醛的双重功效,一经上市就等到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

如何选择墙面漆

看凡国内涂料市场上知名度较高的墙面漆品牌有:多乐士漆、立邦漆、3a环保漆等等,它们的涂料专卖店内都会摆放有墙面漆样板供消费者体会。咱们在选购墙面漆时,应先调查样板的透明度和光泽,直观地判别一下涂装作用的好坏。

好的墙面漆涂料,通常透明度较高,光泽度较亮。

闻墙面漆环保功能的凹凸,是能够“闻”出来的。大体说来,环保型的墙面漆,漆气味浓艳纯粹,不会像残次漆那样有一股冲鼻的异味。所以,咱们在选购墙面漆过程中,能够需求翻开漆罐的盖子,闻一闻样板漆,判别一下气味的浓淡。

通常情况下,像3a环保漆的“优耐静高抗污全效墙面漆”、“爱宝物纯环保墙面漆”、“皓白茶新鲜净味墙面漆”等墙面漆,voc低、不含苯,简直不带任何滋味,环保功能就很高,广受业主喜爱。

问进入涂料专卖店之后,除了听取导购人员的解说之外,咱们还应该联系自家房子的实际情况,细心问询所要选购墙面漆的价钱、质量许诺、效劳许诺等。如3a环保漆的专卖店,其商品的各种认证证书、查验陈述都是一应俱全的。别的,对于装修过程中颜色调配、涂料用量方面的许多疑问,也能够向专卖店的经营者打开问询。

关于墙面漆的品牌就说到这里了,上面推荐的品牌都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在市场有也有一定的影响力。在购买墙面漆的时候应该以良好的性价比作为选购标准,也要根据不同地方选择不同的墙漆,比如说卫生间

12楼:周锦增高高兴兴

作为一个漆工,刷了这么多年的墙漆,感觉用着最好的墙面漆要数晨阳这个牌子的水漆,不仅环保健康,对我们的身体也没伤害。因为水漆是用清水稀释,比起之前用的油漆,没有了啥刺鼻的味道,涂刷面积也大,而且干的也很快,大 大方便了我们的施工。还是还是多次央视报道的绿色环保涂料企业。

13楼:匿名用户

家居装修是一件很大的事情,想要选择墙面的装修,其实不妨可以试试软装壁纸的搭配,简单的设计中却很温馨,也很环保经济,实在是实惠的选择。像在易高家居、柜猫家居等品牌可以多参考下呢。

房屋装修墙面用 什么涂料好又环保

14楼:土巴兔装修

现在装修墙面用的一般都是立邦乳胶漆了,因为它的质量比较好一些,不会造成脱落、皮的现象,因为它是一种环保的内墙涂料,所以选择它的人也是非常多的,但是不管任何再环保的涂料,他或多或少也是有毒性的,在施工的时候需要注意通风。

15楼:匿名用户

在家庭装修

https://tieba.baidu.***/p/5289971281中,和消费者接触最多的非乳胶漆莫属了。只要是涂装墙面,都离不了它。

涂料一般分为水性漆和油性漆。乳胶漆是水性漆的一种。主要应用于家庭内外墙的涂刷,是和消费者接触最多的涂料品种。

现在市场上的乳胶漆真是“乱花渐入迷人眼”,品牌、规格、档次、功用和色彩都各有不同。

价钱上,5升装从几十元到四五百元不等;功能上,从耐擦洗、覆盖裂纹到抗霉抗菌,乳胶漆更加“全效”了;色彩上,赤橙黄绿青蓝紫,想要什么颜色,调色机都能给您调出来。

对于消费者来说,无论选购还是涂刷都挺费心。品质、环保、价钱样样都要操心。记者采访了多位业内人士,希望能帮您在选购乳胶漆时更省心,施工时更舒心。

16楼:北京鲁班世界电子商务科技****

目前的乳胶漆里面有立邦和多乐士,还有国产的紫荆花等,但立邦牌子里有便宜的约125元/桶,其他的象大洋牌90元/桶,应该说是最便宜经济的了!再便宜的就是涂料了,我想家庭装修是不会用的,掉粉子!

再刷之前一定处理好基层腻子及打磨!

17楼:匿名用户

不管是什么品牌都有号称环保

的产品。

品牌固然重要,但是环保性能更重要。同一个品牌的多款产品,环保性能差异也很大。

更不要迷信什么洋品牌!

从技术角度讲,只要涂料中含有有机高分子乳液,对环境的污染和健康的危害就一直存在。只有涂料中不含有机物,才是绝对的安全和环保。

简单的办法就是加热火烧。漆膜在喷火枪下不冒烟、不鼓泡、不掉粉、没气味,才是真环保,零排放!

请问一下大家装修房子,刷墙用什么涂料既便宜又环保?

18楼:母韶督曼岚

液体壁纸比较好点,**不高又环保,又美观

19楼:匿名用户

生石灰最便宜也最环保,但不能擦洗。如果要用乳胶漆,**就会贵一点,环保方面肯定没有生石灰强,但是耐擦洗。如果非要用乳胶漆, 一般都是水溶性的,安全和环保都没有太大的问题,一般大品牌里的中高端产品系列都不错。

比如来威,绿博,多乐士,华润,大宝,嘉宝莉等等。至于立邦么,是日货,俺抵制。

20楼:匿名用户

再简单的装修工程也离不开刷墙这个步骤。在家庭装修中,内墙涂料的支出虽然仅占整个装修费用的5%—10%,施工面积却占了整个装修面积的80%。因此,涂料的好坏不但影响房间的整体风格,还关乎居住者的健康。

以往人们装修通常会使用溶剂性涂料,其实,选择水性涂料好处更多。

水性内墙涂料最大的特点是安全、环保。涂料中最常见的有害物质是甲醛、苯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目前,国际上对voc有不同的定义,被大家普遍接受的是“沸点≤250℃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水性涂料的voc值大多在200克/升以下,大大低于溶剂型涂料的voc值。此外,水性涂料因为以水作为溶剂,免去了用有机溶剂稀释的步骤,环保性能更强,施工也更简便。

水性涂料在防霉性以及抗酸碱性等硬性指标方面也有出色功效,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中也能有效抑制霉菌的滋生,能够更好地保护人体健康,墙面看上去也美观。

如果选用乳液含量高的水性涂料,当它完全干燥后,耐擦洗次数可以达到2万次以上,不但可以轻松擦除多种污渍,而且即使反复擦洗,也会完好无损。

在日常生活中,墙面受外界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很容易出现细微裂纹。目前一些水性涂料,特别添加了**r弹性粒子,漆膜的柔韧性和弹性均有提高,可以更有效地修补和预防细微裂纹。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即使是最环保的涂料,在施工过程中也会产生一定的有害物质。对于过敏性体质者、孕妇、儿童、体弱多病的老人来说,不宜到施工现场。墙面刷完后不要马上入住,最快也要10天以上才能搬家。

voc指的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都芳不错,乳胶漆和水性木器漆的环保指标都很高。

芬兰的芬琳漆也是非常不错的,最好的一款产品的voc含量低于5克/升,比都芳最好的产品的voc含量还要少。

篱笆上有个德国全进口的傲露,是全天然原料,而且居然是voc含量是0。如果家里有小宝宝比较安全,就是**太贵。

如果图实惠的话多乐士的超低voc产品也是不错的,不过和前面几个的产品比还是差一个档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