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中山大学的校园文化生活

2020-11-27 17:30:23 字数 413 阅读 4501

1楼:十年

学生会国立中山大学学生会(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student association, nsysusa),下设行政中心、学生议会、评议委员会,为全校最高学生自治组织。

巴洛克独奏家乐团

巴洛克独奏家乐团创立于2004年,自2006年成为驻校乐团,团员以**系专、兼任教师,**系研究所毕业生为主。成立目的为推广西洋巴洛克时期古典**。

airstage 西湾人

airstage西湾人创立于2012年,由当时几位大学三年级的在校生自主开发之校园社群与资讯平台,2013年暑假后正式交由学生会经营管理,汇集校园内的各个社团活动、文章创作、学生自制影片与社**友,已经开始进入跨校合作。创立目的是促进不同领域、年级与学校间学生的相互交流,以激荡出新的思想与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