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亲手画一幅画送给外公作生日礼物。画什么题材

2020-11-27 16:55:10 字数 4145 阅读 9036

1楼:➹依♀忆

画一些看起来比较鲜艳的夕阳,比喻就算老了也很有朝气,也更好看嘛

2楼:尼子玛子洛玹玹

画一些太阳东升,海水澎湃,正能量之类的

想亲手画一幅画送给女孩,作为生日礼物,画什么好呢?大家给点建议

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把自己的“老二”画给她,让她寂寞的时候拿出来一边观赏一边幻想,扣一扣(呜呜......讨厌流了这么多)

抱歉抱歉开个玩笑其实这也要参考一下你的画工,(但你既然都主动过提出送画,想必对自己的画工也有信心吧)其实不必画写实的话,二次元的美少女们总是美好的生物,不管男女都在视觉上是可以接受的;

不过,我还是觉得,既然是你自己要给的画,那么就应该你自己来考虑,而不是参考别人的意见,这种看的是心意;

4楼:初谨尘

画对方喜欢的,看对方的性格

画一幅画给外婆做生日礼物,该怎么画?

5楼:匿名用户

首先写上祝福话语 然后画一个蛋糕或外婆的样子

6楼:匿名用户

外婆的样子、、、、、、、

自己亲手画的画送给爸爸做生日礼物都有哪些图画

7楼:乐素琴召珍

自己画一副画送给他,话你们一家的幸福生活,画的可爱一些,憧憬一些,好多国外的浪漫电影里孩子都是送父亲这些的,你的爸爸一定会非常珍惜非常高兴,更加疼爱你的,最好用水彩笔或腊笔,这样画易收藏

8楼:匿名用户

随便什么都可以,只要是你画的,画好之后加些礼物赠言,就完美了。

想画几幅画给爷爷做生日礼物,求教

9楼:氲氛芳台馥

[小学生作文:爷爷的

生日礼物]小学生作文:爷爷的生日礼物正文: 过几天就是爷爷的生日了,我该送他什么礼物呢?

爷爷平常最疼我了,他还说:“现在上小学了,不能老想着买玩具,如果是买书,只要是有用的,再贵我也会买给你”,小学生作文:爷爷的...

10楼:匿名用户

麻烦您说一下具体要求教什么呢?

\我想画一幅画送给别人做生日礼物,应该画那方面的画,首先是风景画

11楼:亦雪儿

老人画长寿的,小孩画草地啊都挺好,青年画树或花吧。

12楼:手机用户

松鹤延年,鹿鹤同春,这些能画吗

爷爷生日,画画可以画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1、寿桃图

寿桃图,作为礼物赠送长辈特别是在长辈生日时候赠送是最适合不过的,寿桃大家都知道其代表了健康长寿的含义。在中国古代神话中桃子可以使人延年益寿,在为老人祝寿时,献上一幅寿桃画、一件寿桃艺术品是必不可少的,老人一定会非常高兴。

2、水墨山水图

远处是茫茫的群山,山前一道瀑布飞流直下,山与山之间云雾缭绕,一条小河静静地流过,小河河边生长着像条龙似的松柏,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讲,山为靠山,水为财源,江河长流,财源不断。而松又是长寿之物,龙似的枝干则寓意着纳福祥瑞。送给老人祝寿也是相当不错。

3、松鹤延年图

仙鹤,寓意延年益寿。 与松树一起寓意松鹤延年。仙鹤在古代是“一鸟之下,万鸟之上”,仅次于凤凰的“一品鸟”,明清一品官吏的官服编织的图案就是“仙鹤”。

仙鹤也是鸟类中最高贵的一种鸟,代表长寿、富贵。传说它享有几千年的寿命。仙鹤独立,翘首远望,姿态优美,色彩不艳不娇,高雅大方。

4、猴子现寿图

古代将猿猴视为长寿的象征。代表申年的生肖是人们喜爱的猴子。在中国古代,常将猿猴连称,人们喜爱猿猴,还因为古人将它视为长寿的象征。

《抱朴子》一书中就有“猴寿八百岁”的记载,伴随长寿的自然是安详平和,生活幸福,因此该作品献给老人作为寿礼也是十分合适的。

5、国画牡丹图

人到晚年,很多老人平常喜爱摆弄花鸟,那么牡丹图定能讨他欢心。牡丹真国色,花开自倾城。叠复的花朵开的灿烂,勃勃的生机跃然纸上。

此幅牡丹虽艳,却不腻,虽然繁华,却不喧杂,能够很好的迎合老人的心境。

14楼:匿名用户

爷爷生日想要的是什么?

他想要的是一个真心。所以无论你画的是什么都会高兴的。比如一个生日蛋糕,一个爷爷开心的样子,一个你和爷爷在一起两人开心样子的漫画或彩铅等画。

爷爷是不会在乎形式的,拿出你的真心、爱心来赢得爷爷的开心就好。

15楼:妙笔插画

如果你学习过国画那就画些:松鹤、寿星执桃、喜鹊报喜、梅花等题材祝寿,如果学过西画那就画些你自己擅长的题材,主要的是心意,绘画只是形式。

16楼:奇天cg学院

可以画一些跟爷爷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啊!其实不管你画什么,只要是你画的,你爷爷都会很开心的!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会国画,画一幅八仙过海或者贺岁图即可

不会国画就拿勾线笔伪白描

老人家喜欢国粹类的文化产物

18楼:刘凯泉

爷爷生日当然是要画一些能祝福他健康长寿的画,所以建议你画松树(寿比南山不老松),蟠桃(小时候老人过生日买蛋糕上面都有蟠桃),希望对你有用,呵呵

19楼:弥撒

拜寿、送礼、留念、收藏唯有中国画第一。写意花鸟画为首选,即使画技稍差有神(神似)就灵 ,临摹大家名作也无妨。 大寿桃、松鹤、松柏长青——祝爷爷长命百岁、寿比南山。

牡丹满园——象征荣华富贵、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20楼:爱画画的***

可以写万寿图,**上搜一下很多,这个非常有意义,或者画寿桃,全家福**版,根据你自己绘画水平选择

21楼:甜蜜囧好

可以画老爷爷的肖像,留念,写一些祝福词,也可以画一家人的合照,老人们最希望幸福美满,团圆,合家欢,多陪陪他,不要再后悔没有来得及

22楼:匿名用户

松鹤延年,寿桃,古松磐石,隐居深远,写几个字也不错的

23楼:匿名用户

寿星公抱个寿桃给老人家!!顺便祝老爷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哦!

24楼:燕来茅舍

建议画松,有万古长青之意,又不难画。

25楼:匿名用户

你随意了看你的心意,你想怎么表达。最普通的是画爷爷和生日蛋糕

26楼:嘿白咴

最佳的是寿星图、松鹤延年。

27楼:失落的树懒

如果不想表现内容太直接的画些琴棋书画内容的也可以啊,老有所乐吗。

28楼:又高又可爱的女

爷爷生日其实可以画一个爷爷的简笔画,或者画一个全家福等

最好画个温馨的场景就非常适合搭配爷爷的生日了

其实只要你用心画了,画什么都是可以的,你的爷爷也一定会非常的喜欢的~

29楼:go林绮怀

可以用油画棒画一个爷爷牵着你的手的**,可以画成漫画的形式哦~

30楼:肿么都重名

可以给他画个肖像画呀

31楼:提笔画岁月

如果不嫌麻烦是画可以购买一副数字油画,直接填色最后效果很好的,你爷爷收到了还可以挂起来应该会很高兴的

32楼:东扬绘画

可以画国画桃子,去网上找挺多的,寓意也好

33楼:安少经济

树 松树 大松树

想给女朋友画一张画当生日礼物画什么好!

34楼:仆向山逮可

我只会画漫画···

我个人觉得呢,你弟弟自己画一幅画比请人来画的更有意义,女朋友应该也会更开心的

男生亲手给女生画了一幅画,画的内容跟女生名字有关,作为生日礼物,女生会喜欢吗?说说看法

35楼:扳转世界

除非她很喜欢画。这个社会太轻了一点虽然说你轻情意重,不实用的。还是要买一点其他的东西。她更在乎她,更爱她

姐姐要结婚了,想画一幅画送给她,不知画什么

1楼 1988栅栏里的猪 古代有一种鸟叫鹣鲽,雄有左翼,雌有右翼 比翼方能齐飞。比喻感情深厚的夫妇,恩爱逾恒 可能也是传说,但是可以发挥你的想象画一幅这样的图画,赠送与你姐姐,取名 鹣鲽情深 既风雅也符合主题。 2楼 匿名用户 牵手的画啦!!! 两个坐在海边的背影!!哼哼!!!多有意境啊! 3楼 血...

我想画一幅漫画送给快过生日的女同学,画什么好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看一下日本动漫 ,也有一些相当不错的,但我不知道你所说的成熟概念的意思是?我觉得有能力的,风景很好哦! 2楼 沢田尘 画帅气温柔的男孩子w 想画一些简单的漫画给我女朋友马上过生日 怎么画?要用上些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数位板 电脑 ps软件 4楼 银杏叶秋天 绘图软件 有很多...

我想画一幅画送化学老师,该画什么啊

1楼 画手性异构体的空间结构图 2楼 咕噜木糖醇 画结构式啊,这个绝对高端大气上档次 我想画一幅画送数学老师,该画什么啊? 3楼 铁掌水上飘飘 老师上课的背影或者坐在灯前批改作业 4楼 谖草yan心 画你想象到的画面是你想送这幅画的画面,可以含蓄一点 抽象一点,不知道你get到没? 5楼 荒地之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