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了一幅画别人想要,我不想给,请问怎么拒绝

2020-11-27 16:47:28 字数 3095 阅读 2936

1楼:一匹哭泣的骆驼

画得不好,有时间再给你画张好的。

2楼:大庆啊

下次在画一副给你,这幅画有特别意义,要留着,不好意思

3楼:幽灵的潜水艇

你就说,我玩收藏,这张画

4楼:

这还不简单,这画我已经答应送给我朋友了

我画了一幅画,画勒很辛苦,朋友说将那幅画给了她,我不想给她,应该怎么做?

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说不好意思哦。这福话我是想送给我家里谁谁谁的。

还有一个你可能说要请人帮你什么忙。你答应要送这画给别人了,

也可以说:我们是好朋友。不如让我特意为你在画另一幅。

6楼:匿名用户

人每天都应该开活着 也许工作压力大 但是靠自己的我想知道你的强迫症的具体症状,你是怎么判断自己首先制定一个一年的计划,这个不要着急,越着急越

7楼:華霞

其实你可以直接跟她说啊。这其实没什么好烦恼的。

8楼:chaozhong汉子

那要看你心中她和这幅画的分量了…先把你所谓的她和这幅画假设到你的天平上…你觉得天平会倾象**

我画了一幅画 是彩色的 同学想要我的画 我不想给他原版 想复印一副彩色的给他 请问有办法复制吗

9楼:屋檐下的男孩

既然是要原版,如果复印就看出来了。我想知道他为什么要原版。是因为欣赏你的画还是喜欢你什么的

对朋友还是真心好

10楼:游览见南山

如果只是想画一般的原理图,用“画笔”就可以了,在网上找一下电路符号的**,然后把里面的符号截图到“画笔”,再用线连起来就可以了。

注:画线的时候为了保证横平竖直可以按住shift键进行画线。

推荐你一个比较好的电路符号网页:http://****

dianlut.***/html/others/2010/0330/8409.html" target="_blank">http:

//****dianlut.***/html/others/2010/0330/8409.

html

如果你想画的好看一点,你可以使用flash,用它画出来的图显得原话美观。

如果你想画的显得专业一点,就推荐你使用一些比较专业的电路**软件了,比如multisim、orcad pspice、protel等等。

11楼:匿名用户

复印店,说彩印,他们没有什么好办法的话

你就先扫描上去,然后再打印,打彩印,

但是扫描可能几块钱,但是彩印会很贵!!!

我的画有人要吗

12楼:赵可爱

觉得你画的挺好的,特别是第三副。

13楼:time苹果

多少钱一幅,请先采纳

我有两幅画不是名家作品但是画的很好。大尺幅作品一幅花开富贵,一幅水墨虾现在亲戚想要我欠他钱咋拒绝?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想给的话,直接拒绝,但可以言语委婉,“非常抱歉,这幅画对我意义非凡,如果您真的想要,我给您另外买一副更好的送给您,绝对比这幅画得要好,你看这画笔粗糙的,这幅只是对我意义很大,不然以我们的关系,不用您说,我直接给您送到府上了。”

一般这样说的话,亲戚就会客套地说不用,但你欠别人钱,既然别人说了,你还是送一副画给他吧。

如果真的死皮赖脸缠着你要,那只能翻脸,把钱还给他,然后此生再不相见。

想画副画送女友,不想送一张画纸给她,请问怎么能弄成那种带框的画?

15楼:欢欢很动心

一般都是画好去配框,根据画框的材料费用不同。不管是纸上还是在板上画都可以配框。望采纳

16楼:竹林剑客

有种装潢材料 kt 板,规格 :240 x 120 cm ,厚度 4 - 5 mm,通身洁白,质地轻便。美工刀裁割任意大小非常方便,你把画好的作品反过来,在画的背面边缘贴上双面胶,然后撍平正贴到 kt 板上,适当留出四边线的大小,裁一下,一幅不错的作品就完成了 !

( kt 板的**非常便宜,整张批发价 6 - 8 元 ··· )

如果想加框,去画框店选一个内径,与你画的作品相符的成品框就可以了。成品框的内槽,你让画框店帮忙打上片钉,回来后把裁好的 kt 板画装进去,掰下片钉压牢,四周用普通胶带封一下,就 ok 了 !

我画了一幅画,想送给我喜欢的人,该用什么话去表达呢 10

17楼:夜6无心

如果是对方,你看像吗?不是就问,看我画的好看吗?

画家为一个资本家画了一幅画,而资本家拒绝付钱,画家想了一个办法,使资本家不得不以2倍的钱买下,为什么

18楼:¢紫蝶飞舞

资本家走后,画家想了一个办法。过了不久画家就把这幅肖像画公开展览,并题名为《贼》。资本家知道后,万分愤怒,打**向画家提出**。

“这事与你无关。”画家平静地签道,“你不是说那幅画画的根本不是你吗?”资本没有办法,只得以高出一倍的**买下了这幅画。

我是美术生,要用两天时间用彩铅画一幅画送给男友,不想画人物,有没有意见啊?求清晰**。

19楼:恃才奇幻哥

1.两人第一次相遇/约会/牵手的街景

2.自己/他(她)/两人最想去的地方

3.一只猫一只狗背影一起蹲在小巷看月亮或日落4.大手握住小手

20楼:百事是一种可乐

可以画你期待中的 未来的家啊

21楼:霸占

你可以在平常问问你的男友喜欢哪方面的艺术画

22楼:百度用户

画你或者他、再或者你们两个

23楼:匿名用户

看你男友喜欢什么东西,比如动漫之类的,或者喜欢足球?或者什么植物他比较喜欢的,你就画他喜欢的啊

送给老师的一幅画怎么画,画一幅画给老师 怎么画才好?

1楼 苏州市凌云工艺扇厂 无论画的题材是什么,也不用讲究画的好不好看,只要是用你的真心画的相信你的老师一定会喜欢 画一幅画给老师 怎么画才好? 2楼 匿名用户 一年级学生送给老师的一幅画,怎么画才好 3楼 匿名用户 认真画,用心画,不要着急。这才能画好! 4楼 咪哩 嗯虽然被人回答过了 不过我觉得马...

自己画了一幅画,想在画的右下角自己的名字,该怎么表达

1楼 玖冥月 by后面是自己的名字 to后面是别人的名字 一般送别人的图里面会有to,后面是被送的那个人的名字 画完一幅画,想签上自己的名字,应该签在什么地方 2楼 0小枫 右下,左上方一般是对方的名字,我一般都是左上写to 右下写from 然后年月日这样 3楼 还是看你画的结构吧,普遍情况下是右边...

我想画一幅画给地理老师,我该画什么

1楼 雪逸夕璃 你可以买一整套世界地图,就是大陆板块的那种,或者是你考师喜欢球队的地图,我们曾经送过 2楼 禹曾第五乐蕊 地理老师让你们那么画是有他的道理的,只有把很多重点的东西自己记下来才有用,如果单纯临摹就没有效果了,我也是高三过来的人 要从高考的角度来,先把一个国家所在的经纬线打出来,如日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