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纸画的手绘画怎么寄快递,邮寄画一般怎么寄?

2020-11-27 16:46:23 字数 3314 阅读 1802

1楼:匿名用户

看你的画有多大呗,如果很大,不怕卷的话,不知道是不是要搭进去一个画桶,一般比较怕损坏的,建议去邮局寄ems,或者给顺丰这种比较好的快递打**寻求解决方案。

邮寄画一般怎么寄?

2楼:百度用户

可以邮寄,我经常邮寄这种东西。 首先是包装,最好是硬包装,避免弄破玻璃, 费用和邮寄品的重量有关, 还有就是别忘了填写物品价值额度。

3楼:ddww倉

拿个装羽毛球的硬纸筒,把画卷起装好快递,画两面都垫层薄纸哈。 那个纸筒不用买的啦,去体育用品店跟老板要就好,他们把球零售了都会剩下来,没得用处的。

手绘装饰画快递如何包装??

4楼:奇奇油画

数量少的都是卷起来,放进类似装羽毛球和圆筒里快递的

5楼:拜读一下

1.如果是单单画芯可以采用专用的包装筒,或者胶质的水管卷起来,再加外包装。2.

如果画面是已经装裱框架的可以采用颗粒泡泡先包好,外加纸皮。3.如果是装裱好外框的装饰画,可以先采用第2个方法后,再加打个木架,这样邮寄就比较安全,不容易损坏!

怎么邮寄画啊?

6楼:精彩百晓生

填写收件人的,地址以及邮编,包装好去邮局投递即可。

平邮是邮政中一项寄送信与包裹业务的总称。包括普通的寄信(也就是平信)和普通的包裹,寄送时间都比较慢。平邮是所有邮政递送业务中速度最慢的业务。

7楼:摆渡也知道

参赛作品最好是先托裱一次

那样比较平整

再用画盒或者画筒装起来邮寄

8楼:宝贝猪

画店有画桶,但是体积都较大,这样运费较贵.

特快专递虽好但太小了.

我们寄画一般是卷好,画中间用报纸塞紧,外面在包好.记得在上面写上"请勿挤压,易坏"然后按包裹寄,这样最剩钱.我们都是这样寄的.

试试吧!

9楼:匿名用户

拿到裱画店托裱,自己搞的技术材料不过关,再用画筒邮寄或航空托运.

10楼:草莓呼噜

买话筒 把画装进去.邮走

大家都这样邮画

素描画怎么快递?

11楼:匿名用户

一个最有效的办法,我试过很安全:就是找一个空的装羽毛球桶(之前是装球的),把画卷起来,放进准备好的球桶,然后盖上盖!用报纸再包一包!搞定啊!楼主简单吧!?

12楼:匹夫敢尔

快递公司有啊,长的短的盒子都有。

你只需做好内部包装。画卷好,再过一层塑料薄膜,就ok了。

如果你不嫌折的难看,直接当作文件寄也行,就是快件那种大的信封。

13楼:匿名用户

你想走什么快递啊?他们针对这些东西都是由专门的包装的,这些快递都有办法解决!

14楼:匿名用户

素描画快递:

1、若是不可折,可在外侧两边夹上纸板或木板并用胶带进行缠绕,使其稳固。

2、若可卷起来,也可卷起来放进一截塑料管里进行快递。

15楼:蜜糖竹意

用塑料膜封起来,没有的话保鲜膜也成~或者报纸~不要卷起来不然就扁了!!

16楼:小黑人

用纸报好最好用硬点的纸盒。不然到了画也损的差不多了。

裱好的画怎么寄?

17楼:远宏

自己准备木箱打包然后邮寄。

邮局没有专业的油画包装,所以大多数的做法都是用纸箱和胶带打开包装,油画不安全,往往在运输过程中会被挤压和损坏画框变形。

根据框架外框架的尺寸和厚度定做木箱,用报纸或牛皮纸包装油画下好放入一个盒子,双方应填补一些报纸作为填料,邮局再次邮件,或者选择专业的快递公司,这样是很安全的相对。

扩展资料:

根据快递暂行条例

按照《快递管理暂行规定》办理

第三十条寄件人寄递快件和快递业务,领取快件的企业应当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第二十四条禁止投递或者邮寄、交付货物的规定。

国务院邮政管理部门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制定并公布《禁止邮递物品目录》和管理办法。

第三十一条从事邮政速递业务的企业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的规定,对邮件内容进行查验,并制作查验标志。发货人拒绝验收的,快递企业不予验收。

从事快递业务的企业受寄件人委托,长期分批提供快递服务的,应当与寄件人签订担保协议,明确双方的担保义务。

18楼:麻木

邮局没有专业的油画包装,所以大部分做法都会用拆开的纸箱和胶带缠裹包装,对于油画很不保险,经常会在运输过程中受到挤压而使画面破损画框变形。

建议自己根据画框外框的尺寸和厚度定做木箱,然后把油画用报纸或者牛皮纸包好放入箱内,两边都应塞些报纸作为填充物,再拿到邮局邮寄,或者选择专业的快运公司,这样相对是很保险的。

19楼:西蒙的努力

用大量泡沫塑料包裹,再装到木箱里,缝隙也都用泡沫填充好。

最好是发顺丰、邦德之类的快递

玻璃制品和易碎的工艺品都是这样子包装的

我们工厂都是自己的工人钉木箱,你也可以自己试着钉一个箱子呀

20楼:不开口的时光

包装先不说,选择快递是第一,建议用顺丰

外包装最好用木框架,里面用泡沫填充好,不要有缝隙,这样就不会破了

如没有木架,用木条加纸箱也可,纸箱在里面,木条在外面起保护外形作用

21楼:匿名用户

用大量泡沫塑料包裹,再装到木箱里,缝隙也都用泡沫填充好。

千万不要通过邮局寄送,最好是发顺丰、邦德之类的快递,虽然**高点,但可以有效的保证物品的完整性。

自己做了一些比较**的贺卡,画了一些小画,想寄给出版社,但是不知道怎么寄,是要快递还是邮政,还有就

22楼:似影随风

这个还是到打印店去打印出来看看效果吧~而且贺卡都是邮局发行的呀!

大家油画带外框的,都是怎么寄快递的

23楼:匿名用户

油画带外框寄快递,需要先自行做好外包装,以免运输过程中的损坏。

首先要做个结实的木质盒子,尺寸要能放得下你那几张油画并留有几个厘米的空间,每一幅画之间有泡沫纸包裹好,放在做好的盒子里,把预留的空间里填满泡沫纸,这样有一定的弹性(能确保画面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