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刚认识月就带我去见她父母这代表什么意思

2020-11-17 22:52:36 字数 4877 阅读 9321

1楼:匿名用户

说明人家对你还是比较认可,带回家给父母看看,一个是让父母参考下,第二就是也想跟你发展下去

2楼:衰女怨男

代表你很优秀,可以继续往下发展

3楼:51真相

认可你,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

4楼:阳光路上

给家里参考一下,希望家里的父母认可你们。

女朋友和我刚认识一个月!她让我去她家,见父母,啥意思?

5楼:拒绝暧昧

基本上她已经认定你了,

对你很满意,

如果你对她也满意,

将来她愿意嫁给你。

问:问:和女朋友交往了一个月,她想带我见她父母,说明什么?我们相亲认识的,见完面以后我就去外地了,

6楼:匿名用户

或许她在心里已经完全把你当成她的男朋友了,她已经认定你了,就是想要让她父母看一下你,也好让她父母做个参考吧!如果你也爱她的话,就好好把握机会哦!

7楼:黎明不会来

既然是相亲认识的,聊了一个多月才见父母我还觉得有点晚了,兄弟!

8楼:匿名用户

说明想早点定下来,看看父母意见,而后谈婚论嫁

9楼:邹城吉利保洁

没什么吧,可能女孩性子急吧

女友愿意带我见她父母代表什么意思?

10楼:勿念小银仙

她愿意和你在一起了 小伙子你应该高兴 女孩子不会轻易带男人回家见父母 不要辜负她的心意

11楼:匿名用户

代表女孩已经中意你了,愿意公开他的恋情了,让父母对你有个了解,另外也从侧面考验一下你,加油啊美满姻缘就差一步了。

12楼:匿名用户

说明女友还是支持你的

13楼:季小佳吧

我也带男友回过家,这代表着你被女友肯定啦,是做好想和你一起走到最后的肯定了,这是女生对男生最大最直接的肯定了。见家长当然是希望父母也见见你,把把关什么的了

14楼:qgd小小

意思就是想跟你把关系确定下来。

15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去的,一个女生愿意带自己的男生回家见父母,说明这个女生很喜欢你的,若不那么喜欢你,不那么爱你的话,怎么会带你去见父母呢?既然她提出了这个建议,咱们男生就大方点,买点礼物高高兴兴去见未来的岳父岳母大人,给对方父母留下一个好印象,也是为你们的未来的幸福打基础啊。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说她是独生女,所以说她父母如果不同意的话,你们就真的很难在一起了,一般的女生,尤其是独生女,知道自己父母不同意,一般都很为难,大多最终会被迫选择站在父母那边的,所以她父母这关你必须过了才有幸福的,去吧,加油哦!

16楼:yc成功

她内心深处认同你了,愿意把今生交给你了,祝贺祝贺

17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们要成了,加油吧,祝福你们。

18楼:匿名用户

代表她内心已经认可你了

19楼:人生蹉跎几时休

代表他想让你做他的家人呐。

20楼:abcd清水河

代表她喜欢你了,你应该高兴才是,祝贺你

21楼:匿名用户

代表她想进一步发展,好好表现

22楼:匿名用户

表示他已经认可你了。

23楼: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结婚了,只要过了她父母那一关

24楼:匿名用户

恭喜恭喜,是要准备商量亲事啊,,,

刚认识的女生就要带你去见她家长?说明什么。应该相信吗?

25楼:匿名用户

才认识?不是男女朋友?

那应该就谈不上很喜欢你吧,可能家里催她结婚,她只是带你去应付一下`如果是男女朋友了,她把你带回家,应该是很喜欢你了`1不见得谈恋爱的男女就会见家长的,特别女生带男孩子回家,是要很有勇气才能做得出来的`..

为什么嘛,..这个不关这个问题的事了..

你再问一个我再回答你为什么女人带男人回家是要很大勇气的..嘿`可能的两种情况下,你是哪种..如果还不明白,就直接问她吧,`担承,最重要`!

26楼:匿名用户

呵呵~~男人嘛不要那么胆小,去见见怕什么呢?你是男生啊,又不是女孩,你还怕她把你怎么样啊!如果你看好那个女孩,去见见未必就不是好事,没准人家父母真就看好你呢,如果你真的怕是什么陷阱的话,你去之前也可以告诉你的好友,去什么地方,如果有什么事情也好有条线索,如果到地方没什么事情你就给你朋友打个**告诉他你没事了,这样就可以了.

不过我认为可顶不会有什么事情,说实话我就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不过我是被瞒着去的,她(也就是我现在的女朋友)媒妁叫我去见她的家人,只说叫我去她家玩,结果去了才知道是见她的父母,而且中午还请我吃了顿大餐,还有见面礼呢.当时我和她认识的时间也不是很长,真的没必要想那么多,记住我们是男人,不可能掉进女人的陷阱,即使真的掉进去我门也吃不到什么亏,因为男人和女人之间,受伤的总是女人,也有极个别的那说明他们都是"iq零蛋"我想朋友你一定不会是那样的,对吗?所以我要是你就一定会去,如果不去,会被她(就是你说的那个女孩)笑话的,没准还失去一段大好姻缘呢

27楼:匿名用户

爱就是去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是质问;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祷,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28楼:匿名用户

相信啊 说明她对你一件钟情

29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信?!去了再说啊

网上认识一个月的女朋友,说今晚要带我去见她父母!很紧张 50

30楼:眀囸闫順

这个傻小子!有什么好紧张的?

看来你很喜欢这个女孩儿呀!而这个女孩儿这么着急让你见家人,不是也体现了她对你的在乎吗?

先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其次,你到了人家,很紧张的话,你在去之前自己先喝一罐啤酒!切记,喝完以后嚼口香糖!还有,千万不要开车嗷!

到她家吃饭的过程,喝酒绝对不要超过三罐啤酒或一杯白酒!微醺即可!达到了放松的效果,又不会让你失态!

如果不喝酒,你也不要太紧张!你到了她家以后,一定会被她们全家人的热情融化!你就一点尴尬、紧张的感觉都没有了!你相信我,我老公比你还腼腆呢!到了我家以后不也就自来熟了吗?

但是,长辈都喜欢很会来事儿的晚辈!嘴巴一定要甜!无论什么时候一定要把“叔叔、阿姨”挂在嘴边!多帮着干点儿活,整整事儿,假装要搭把手也行!她的爸爸妈妈一定会更喜欢你的!

祝你好运!

31楼:你本来是佛

别紧张,越紧张越容易失态。如果不好控制,可喝一罐啤酒,能恢复情绪。

32楼:匿名用户

有啥紧张的,你喜欢她吗?

女朋友,第一次带我去她家,去见她父母是什么意思?

33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恋爱到一定程度,带去见家长就是意味着对方已经认定你这个人,想要和你结婚的意思了。

34楼:周朝梅花

想让她父母亲看看你这个女婿啊!

和女朋友交往了一个月,她想带我见她父母,怎么办?我感觉才一个月,太急了。

35楼:色站

确实时间的短了点

找个理由推脱掉的好

要不然以后更难推辞了

从长远的打算考虑还是不要去

36楼:匿名用户

那有什么,到时候怎么着也得去见啊

37楼:蓦鹰

最好见,那是你女友,也是她家人对你的好印象吧

和女朋友相处一段时间觉得挺好的,我问女朋友什么时候带我去见她父母,她说什么时候都可以,她是什么意思

38楼:画妖阡

首先祝福你俩以后可以天长地久百年好合,女孩子说出这句话你不能一概而论,毕竟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一个字都有不同的意思更何况一句话了,你的女朋友说“什么时候都可以”你要观察她的神态,如果是随随便便毫不在意的神态,那你要知道你女朋友可能对见家长这事没什么兴趣,也有可能你即将开启人生第二春,这个你要结合你女朋友的性格来判断,假如是有点娇羞,神采奕奕,那她的意思就是都要准备见父母了,我什么时候都可以,随时准备见爹妈,这时候我就可以提前祝你新婚快乐了,女人心海底针,她们说的话通常没有一个绝对的标准,少年郎你要多张个心眼,宫斗剧看过吧?学着点,这样可以更方便于讨女朋友欢心

39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准备好了。你什么时候想去,就什么时候去。你得准备好哦。

40楼:日落藏儿

很清楚。只要你高兴什么时候都可以瓜熟蒂落 恭喜恭喜!

41楼:依水斯涵

人家没有啥意思,说了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就看你啦

42楼:匿名用户

你把店交给她打理,当然要主要还是要你一起,她说随时回家都行!这样她认为感情婚姻才有保障

43楼:发问奔促

李纨 素云、碧月林黛玉 雪雁、紫鹃(鹦哥)、春纤、藕官、王妈妈(奶母)

女朋友要我去见她父母是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打算要和你结婚。也就是说,你是他的最后一个男朋友。 2楼 萧声忆难忘 这就是同意你的表现,你可以随时做好成为她老公的准备,恭喜 3楼 恭喜啊,真心喜欢你,想跟你有个未来。所以要去见父母。抽空把她带你家看看吧。 4楼 我爱家乡苍溪 说明她已经喜欢你了,就看她的父母对你的看法了,好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