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宣传海报多少钱一张艾,印刷宣传海报多少钱一张啊,40~50

2020-11-27 15:26:04 字数 2181 阅读 6233

1楼:合肥小夫包装

打印一张大约30元,要求不高10元也差不多。

如果量大,3000张以上,大约0.5元一张。甚至还低。

2楼:會xiang起

50寸的一般也就50来块钱

海报印刷多少钱一张?

3楼:米觅木子

这需要看你是在哪个城市,而且海报印刷不能按张收费,得看你海报多大,按大小、材质收费的?

印刷一张海报规格50cm×70cm要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要看你印多少数量、用多少克的纸,印几个颜色,有没有加什么工艺!

印刷a4纸大小宣传单多少钱一张

5楼:远宏

宣传单印刷

是需要根据纸张厚度和数量来定**的,常用的a4宣传单是157g印刷,印刷量越多越划算。印刷厂一般都是要500张起印的,500张157克的**一般在:130-150元左右。

1000张157克的**一般在:180-200元左右的,每个印刷商家**不同。

四色印刷机彩色印刷的单张彩页,也包括单色机印刷的单色宣传单。一般复印机复印的单页文件也可以叫宣传单。

6楼:匿名用户

这要和当地的复印资料的收费有关,不同的地方收费是不同的

7楼:幽默灵魂

大批量是一楼的价,快印是二楼的价

8楼:匿名用户

现如有l万张a4,157克, 双面彩印,输出图,拼版印和专版印**是多少?(印工,纸张)

9楼:木子印刷

要印多少份、用多厚的纸啊?

10楼:奇狮印刷

咱们家宣传单**低***,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印刷。

本公司拥有进口印刷机12台,印刷行业专家数十位、5年以上资深设计师50多名,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名片印刷解决方案。

先进的设备,超前的生产效率,往往能把客户制作的成本降到更低,据统计,10个咨询的客户,会有9个与奇狮印刷达成合作。奇狮印刷,与优秀者同行。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根据你的纸质要求跟订单量而定

海报印刷多少钱一张?**可以印刷?

12楼:匿名用户

印刷的**和数量,大小,纸张克重,覆膜与否,这些要求有关系,如果数量很少建议到打印店进行写真喷绘,每平方米在35元左右,带背胶!

13楼:匿名用户

多大面积,网上就可以

设计一张宣传海报,现在市场价大约多少钱呀? 10

14楼:点子事务部

要看工作量和难度,200元一1500元左右。

15楼:

要看难度和效果,海报一般在300~1000之间;

名片非常简单,一般都是免费设计的,赚印刷的钱即可;

logo就要看你的系统程度了,一般很少做单独的logo设计,成套的形象设计(当然包括logo)可以达到数万!如知名企业(中行、工行、移动、联通)的形象设计等。

制作500本,a4纸般大小,40页的海报宣传册大概要多少钱?

16楼:登哥

你是那里的,要北京的可以来找我 13691499195 具体**看你这本册子什么工艺,封面用多少克的纸内文用多少克的纸,是彩色还是单色,装订方式,封面覆不覆膜来决定** 我就按封面200克(250克有点厚不覆膜折页时容易裂开(压线还不如覆膜**差不多)而且就因为没膜比薄纸出问题的机会大),内文157来计算 就按起码钉来算吧 500本最合适是用八开机印,印刷数量少所以最小的机器**合适 我要给客户**的话大概报一本8.5元/本,其实封面还是腹膜的好,数量少也就多个一百的起机费而已,不覆膜的封面这也是容易脏还没档次 要是胶钉也就多个200块,因为数量少吗

谁知道印刷一张海报多少钱?

17楼:匿名用户

看重量和规格了,做菲柃的**,加不加膜,你要是印写真海报的话10几块吧

18楼:匿名用户

成本不是很高,几毛钱就能搞定。

兔宝宝生态板多少钱一张,兔宝宝免漆板多少钱一张?

1楼 德华兔宝宝 可以到天猫上面搜索兔宝宝 ,里面有生态板的 。 2楼 悠闲的溜达 千年舟e0级 210一张,兔宝宝应该差不太多 3楼 匿名用户 一分钱一分货,生态板有贵的,也有便宜的。如果想买 点的,建议选个知名品牌的生态板,例如生态板十大品牌精材艺匠, , 也合理。市场上一张大概在238 268...

七八十年代齐白石郑板桥印刷品年画现在多少钱一张

1楼 买新的吧。现在都印刷质量更好了。以前的就呵呵 瓷器如何印刷 2楼 景德陶瓷大花瓶 1 贴花瓷。瓷器有分手绘和贴花。贴花就是把手绘的图案制成花纸,以达到批量生产的目的。其他陶瓷工艺基本是不变的。贴花纸,上釉,烧窑。 2 现在出现了在瓷板 瓷盘上印数码图像的属于热转印技术,通过高温成像,严格来说不...

台湾到莆田船票多少钱一张,青岛到大连船票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从台湾坐船到平潭岛,然后再坐平潭 到莆田的客车,高速直达,很便宜。或从金门岛到莆田 湄洲岛,有直达船。 2楼 匿名用户 台湾到莆田没有旅游船班,只有货运船班 青岛到大连船票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青岛没有到大连的船,建议由青岛到烟台后再坐船到大连 。烟台到大连的船有九班,散席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