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做梦,梦见一条五颜六色的龙,这是怎么一回事

2020-11-27 14:02:28 字数 2167 阅读 8411

1楼:观世音的好孩子

天上的情景被你看到了,我修了心·灵·法·门后,经常做感应的梦,我去年也梦见龙了,是和观世音菩萨一起念经降服一条青色恶龙!

2楼:网上搜指迷居士

吉利,表示你很快就要飞黄腾达了

3楼:旦均强

是不是要遇贵人,还有梦不切实际!

4楼:相聚如相距

吉兆,想想有什么好事

梦见一条五颜六色的龙在自己身边

5楼:伴柯

梦见一条五颜六色的龙的周公解梦:

吉凶指数:90(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

梦见一条五颜六色的龙,新的一周开始了, 一切都显得那么顺利, 做起事情来特别的有干劲, 在工作/学业中跟身边的人交流, 沟通都显得那么的开心, 简单. 休假的朋友可以选择一条喜欢的线路, 来个长途旅游, 途中会学到很多呢. 家人是不是也想跟你一起去了呢?

昨晚梦见一条五颜六色的色追我!是吉是凶?

6楼:收秋人

梦境与现实无关,梦是人心理愿望的满足

梦是人里感受的成像

来自体内或体外的刺激产生梦

您的这一梦境表现的寓意--- 1 心理近来存在紧迫感2 对竞争对手的压力感

3 进来对性的态度的变化或认知的观点反应。

7楼:ˊ▕柒绱

不要迷信!!迷信使人堕落!!

做梦梦见好多五颜六色的龙,死了又活了

8楼:靳燕香

好现象,最近你走财运但是要注意安全

9楼:匿名用户

想像是好事,万一实现了呢!

梦见从腿上画了一条五颜六色的龙

10楼:淮安小

梦见龙代表你身边有人会升官发财,而你获得他人的信任。

梦见乘龙入水有贵位。

梦见龙眠水中求事通。

梦见龙当门者大吉昌。

梦见龙飞有官位大贵。

梦见乘龙上市主贵位。

梦见龙蛇入门主得财。

梦见龙蛇入灶有官至。

梦见妇人见龙生贵子。

梦见蛇化龙行贵人助。

昨天晚上梦见河里有一条五颜六色得龙鱼,过去一看是一个蛇头还流血呢!旁边还有它得身体!随后梦见在一个

11楼:d老老老老板

因为现实中人们大多害怕蛇这种冰冷阴森的动物,所以梦中的蛇一般都是恐怖的代名词,暗示着人们内心深处的

恐惧,当你缺乏安全感,精神焦虑时,蛇这种动物就会频繁出现在你梦中了。不过如果梦到自己把蛇打死了或是

斩断了,则是一个大吉的梦,暗示梦者最近虽然碰上不少难题,遇到了许多困难,不过在内心深处有战胜困难的

决心和意志,现实中这些往往也都能够顺利解决,烦恼也很快就会消除的。

我也是。梦见了好多蛇,而且都是蛇冲我飞过来的时候,我捏住它的头下面,就捏死他了,也流血了!当然我刚开始做梦的时候碰到蛇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

后来还是另外一个人告诉我的,捏蛇头下面!他没杀了多少。只是帮我把最大的杀掉了,后来他就去忙他的了。

我自己站在那杀,诶.......

!就前几天刚做的梦,醒来的时候 都吓死我了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12楼:火凤冰蟾

首先你网络游戏玩多了……需要休息、旅游。

弗洛伊德《梦的解析》认为大多数梦境与性需求有关。

鱼、蛇、狗。都是男性的象征。

你的梦见这些,表现出自己对自己性能力的愿望。而他们自相残杀,表现出你对自己性的怀疑。其中蛇可能代表你的手指。我猜想你可能还没有女友。

女的代表你的性取向没有偏差。

梦见一条龙是怎么回事?

13楼:手机用户

做梦梦到龙,除了龙死了的情况,其它大都是吉兆。楼主在梦里放走了龙,有放走财气之意。但如果楼主梦到龙飞上了天,则是吉兆!

寓意着高升。此外,梦见小孩,「断梦秘书」与「梦林玄解」中都认为是凶多吉少之兆。 不知楼主有没有梦到小孩哭,若有,则寓意着遭受挫折,意志消沉。

望采纳:)

打字不易,如满意,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