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哪个动物,四肢瘦长,无耳嘴长

2020-11-27 12:58:40 字数 1137 阅读 6817

1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是猴子 它耳朵很小可忽略 手脚又都是细细长长的

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是…四肢瘦长,无耳嘴长,吃蚁兽的动物??

2楼:匿名用户

12生肖包括: 鼠、牛、虎、兔、蛇、马、羊、猴、鸡、狗、猪、龙无耳的话那只能是蛇了

3楼:梦雅娟子

龙,鸡没有四肢,另外嘴的嘴不算长,只算是尖吧!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12生肖四肢瘦长是什么动物

4楼:晚霞夕照

12生肖四肢瘦长是【猴子】。

12生肖中只有猴子属灵长类动物,也只有灵长类动物可以称作后腿和前臂,可以称为四肢。而其他如:鼠,牛,虎,兔,马,羊,狗,猪就只能称作四条腿,所以十二生肖中只有【猴】子可以称作四肢瘦长了。

5楼:甲马居士

是猴和狗。

12 生肖中是四条腿的有鼠,牛,虎,兔,马,羊,猴,狗,猪九种,有一句说人瘦的话是“瘦得跟猴一样”。还有一句说人贪婪的话,狗的身上本无油,就说他“瘦狗身上也刮油”,可见猴与狗瘦,自然腿也瘦。

猴腿狗腿与其身长相比的“相对长度”也算长,比牛马都长,比鼠兔猪羊更长,特别是猴的前腿,更是长,所以四肢瘦长的是猴和狗。

十二生肖身长白毛,无耳嘴长的生肖是哪个生肖

6楼:小月

看来只有鸡嘴长看似无耳

7楼:狮子囡月

能想到的就是鸡了,乌鸡不也有白毛

十二生肖的无耳嘴长是什么生肖

8楼:匿名用户

正常答案是:龙

但这个一般都用做骂人的,答案是:猪

但我怎么都想不出怎么是猪呢?

努力为自己的亲人而活 努力为自己的未来而活

四枝瘦长,无耳嘴长,是什么动物

9楼:用不起

蛇本没有四肢,现在无耳嘴长,自然就变成了,四肢合体,嘴又长的 或蚊子

10楼:

能活动的,有运动能力的,就是动物

无胆又贪心的动物是哪个生肖,十二生肖无胆又贪心的动物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抱头鼠窜 形容急忙逃走的狼狈相。 城狐社鼠 城墙洞中的狐狸,社坛里的老鼠。比喻有所凭依而为非作歹的 人。语本《晏子春秋 问上九》 夫社,束木而涂之,鼠因往讬焉,熏之则恐烧其木,灌之则恐败其涂,此鼠所以不可得杀者,以社故也。 鸱 ch 张鼠伏 比喻时而嚣张,时而隐蔽。 痴鼠拖姜 比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