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谈感情的时候,是男人更深情,还是女人更深情

2020-11-27 12:55:23 字数 6174 阅读 4613

1楼:哎哟不错啊

首先深情这个词就已经不恰当,什么是深情?深情总是被动那一方,也就是感情付出较多的那一方。谁更深情就看谁在恋爱期把对方看得更重。

但是在婚姻期,男人总是比女人更专情,在处理外在感情的时候,男性也是比女性更理智一些。

2楼:永恒的爱小神仙

在谈感情时如果双方都是真心相爱,真的付出感情,那么他们都深情,都用了心去爱,

女人更深情,还是男人更深情 10

3楼:快乐男孩

这个不太好说,根据个人的性格吧!不过自我感觉女孩子还是比较痴情的

4楼:匿名用户

不是,说不定就是故意为之表现所谓深情。

5楼:言午

谁爱的深谁更深情,这不分男女。

6楼:未来374续

这个和性别一点关系没有!

在情感方面是男人更痴情还是女人更痴情?

7楼:you在午后徜徉

男人更痴情,因为男人从来都扮演着一个征服者的角色,如果一旦动真情用真心的话,那么他们更愿意用一生去守护这一份感情,这也是男人初恋情结很重的原因之一。而女人在爱情的痴情度和忠诚度往往都会在初恋无疾而终之后而会随着身边环境、外在**增多、生存本能的情况下而有所降低。因为他们会想很多,会下很大的决心,在心理上树立起承担养他的爱人的那种勇气。

其实在两人分手的时候,男人受的伤更重。女人的伤好比秋雨来时萧条,走时潇洒,当遇到另一个心仪的人后,之前的浓云不说烟消云散吧,但是会很快淡化。 男人的伤好比烙铁过心,来时撕心裂肺,去时烙印永存。

就算遇到另一个爱人,但是之前的烙印任在心里挥之不去。其实男人最纯真的爱只有一次。每一个男人大概都是这样,他可以对每个女人说“我爱你”,但他一辈子只会爱上一个女人,只有一个。

女人需要的是一个对她好的男人,当她遇到爱情后,会爱得飞蛾扑火。因为种种原因的分开,她不会再记得他,或者说不会记得那么深刻。因为当她遇到一个更好的男人时,她会拿两个人来比较,她会觉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运。

但男人不是这样,当他爱上一个女人,真真正正的爱,他不会再爱上任何一个人。当这段感情失败后,他会把这段记忆放在心里,把这个女人放在心底。

原来男人的心里藏着最爱的女人,无论以后再遇到谁,都无法代替这个人的位置。无论他以后会再相处再多的女人,他都会清楚地知道,自己最爱的是谁。无论以后他遇到的女人多么优秀,他也不会改变。

因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会用她和任何一个人相比,他认为这种比较是愚蠢的,他一辈子只会爱她一个。放在心底的女人,永远的伤痕。男人都是爱面子的, 也许他平时会活得很潇洒,但在一个人的时候,他会放下所有的尊严,思念唯一的她。

8楼:冬夏

借温庭钧的闺怨词,看女性无处安放的情思。“梳洗罢,独倚望江楼。过尽千帆皆不是,斜晖脉脉水悠悠。

肠断白苹洲。”从清晨到日暮,时时刻刻“思他”,爱人不在,此心无依,日夜思盼,愁肠寸断。从古至今,女性在感情上的投注都很大,大到一旦失爱,仿佛一无所有。

男性会不会这样?男性也会“思她”,但不会一直站在望江楼上,年年月月地痴等。他会度过一段“惆怅”时间后逐渐回到自己的世界,继续做自己的事。

女性情意绵绵的背后有时是精神的依赖,是没有征服诺大世界里除“他”以外别的事物的欲望,这个社会既有痴情男也有痴情女。但总的来说痴情女要多一些,这是因为女人在情感方面的敏感度要比男人强烈多了,女人一般是先冷后热,一旦热了以后,就沉浸在情感之中,尤其是恋爱中的女人,智商几乎为零的感觉。无论是痴情女还是痴情男,面对情感的时候,要有自己的判断,千万不要不管不顾,飞蛾扑火。

对痴情的人儿也要真诚的对待,爱情甜蜜生活美满! 男生真的痴情起来,毫不逊于女生。女生似乎更容易专一,但是分手也往往绝情,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不过能让男人痴情到一定地步的女孩是少数,真的。再说女人本来就比男人漂亮,男人看到美女当然想看看,但是真正能让酒一般令人回味的女人少之又少,所以才形成了一种“男人花心”的假象.我觉得谁爱的深一点谁的感情投入多一点谁就更深情,似乎好像生活中,现实中会觉得女生比较容易深情,其实女生也可以绝情,你信吗?

似乎好像旁人眼中,生活中会认为男生重心不在感情上,那只是感情受的伤不喜欢说出来,是吧?只是,深情的一方总是容易受伤的一方!

9楼:匿名用户

这种没定义的吧

泰坦尼克号的杰克豁出命救了肉丝,算是痴情了吧苦守寒窑十八年王宝钏算痴情了吧

这种看人的

10楼:爱素还真

因人而异,无关男女。痴情男女都有,但是大部分还是女孩更痴情。"痴男怨女",为什么男痴女怨,痴情到极致才会变成怨,所以女人痴情还是更上一层楼。

女人大部分多为情感动物,感性思维,男的反之。从古至今,我们看过太多男抛女的故事,女人就是太痴情,总被伤情。

11楼:909172573小草

在情感方面肯定是女人更痴情,因为男人更多的是讲究现实,而女人更是傻傻的在那里执迷不悟对情感的纠结。

12楼:贪睡的风风

我觉得肯定是女人更痴情啊,男人其实并没有女人爱的那么深。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要说男人还是女人更痴情,这个不好论断,分哪种性格的人对感情的沉迷执着的程度。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不能来判断是男人更痴情还是女人更痴情?根据不同人的性格造就怼出感情的沉迷执着。

15楼:匿名用户

在感情方面女人比男人更痴情,女人一但爱上男人她能付出全部。对爱执着。

16楼:匿名用户

男人痴情,他可以全心全意的爱着一个女子。当一段感情结束时,他可以带着对曾经女友的感情接受另一个女子,同样认真的爱着她。

女人痴情,她可以深爱一个男子一生,不论这段感情的结局如何。当然,在一段感情逝去后女人同样可以接受新的感情,只是她明白,自己始终爱的只有当初的他。

其实,在感情中只要是真的动了情,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很痴!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在真心相爱应该不分彼此是一条心的啊。女朋友的事儿就是你的事情。但是如果感情没到位那就另当别论了。

18楼:今年实现梦想

这样对具体人而言,其实女人都很痴情。相对情况下,女人更痴情一些

19楼:afn生命之树

男女都痴情,女人比男人更痴情,因为女人对待感情方面比较重要,比较看重,也比较珍惜。

20楼:少年丶

在情感方面,男人更痴情还是女人更痴情,我觉得女人更痴情,因为女人嘛是水做的

21楼:匿名用户

在人性方面

男女都一样

22楼:小小鸟儿飞树枝

在情感方面,男人女人一样痴情只要找对了人,对了心,都痴情的很。从古到今双双殉情的大有人在。

23楼:木子

从大概率来说的话,还是女人更痴情一些,因为

男人跟女人的思想方法是不一样的,男人更理性一点,所以如果说结束一段感情的话,会更快的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但是女人的想法是更感性的。爱一个人的话很可能很长时间都没办法走出来。

24楼:就算你们都不在

我觉得是女人更痴情,因为女人更加感性一点。

25楼:匿名用户

痴情的人很痴情,无论男女。

历史上痴情男女比比皆是,为爱情痛哭流涕疯疯癫癫,“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26楼:匿名用户

男人更痴情,也有女人痴情。我们是相互信任,相互理解,谁也离不开谁!

27楼:念念你的名字

总体来说,情感方面,还是女人更痴情一些。因为一般女的比较感性,男的比较理性。

但有的理性不代表不够爱,不够痴情,可能只是这个人性格使然,习惯用理性去看待事物,以至于有时候没意识到自己的感情问题。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深情吗?

28楼:冀成宝

女生更容易表现自己内心的东西,男生更愿意藏在心低,所表现方法不一样,所以说在深情方面男生不输女生。

29楼:楠楠与北北

是的,女人的感性,让她们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和事物时,会愿意花费比较多的时间和精力,就算是吃苦也会甘之如饴,如果对方突然不联系自己了,她会莫名的不安,也会发了疯的去寻找他。

男人通常只会在追求阶段,煞费苦心,一旦女人追到手,心里的征服欲会有所下降,久而久之,就会默默的放弃这段感情。所以,女人比起男人来说更痴情。

痴情的女人,是处于弱势的,她会卑微的包容男人的所有,想要守护这份爱情。她们会幻想以后的生活,会想要给你生孩子,也会把自己的青春给你。可以说,女人的爱是长情,她会花一辈子的时间,来精心为你打造一个只属于你们的世界。

总的来说,不管是哪一方,只要付出了真心,就应该被呵护和珍惜。恋爱是美好的,让人在花前月下的浪漫,体验到了蜜糖一样的味道。情至深处无怨尤,对很多人来说,爱过了,就不会心有遗憾。

如果没有好的结局,那不妨试着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所谓“痴情”,在这个方面,我个人以为是女人比男人痴情。因为,一个女人可以在深情之后,为男人洗衣做饭,养儿带女,可以一起贫贱一起富贵,就像秦香莲,薛宝川钟情于一人,负责其一生。

而男人我认为,痴情不及女人,因为朝三暮四这个词就是为男人准备的,对比女人的痴情,现在男人一旦富贵,想到的第一个是换老婆,那么曾经的痴情种种,花前月下,海誓山盟都要**去了,所以,提及痴情,男女对比,还是女人比较痴情。

男人多情而长情,惦记着这个不忘记那个,女人专情而绝情,一旦发现男人不忠瞬间爱意全无!世界是哲学的,哲学又是世界的,很多时候不要拿特例当成普遍现象!个别人不论男女均为情痴,也有滥情之人。

人生重选择,尽责任,时刻牢记,不能为了一己之私,伤害最爱你的和你最爱的人。

30楼:刘元几

从整体上说,应该这样。都说女人是感情动物,而在这方面,男人反而更显理智。?

31楼:刘老师健康养生

女生比男生确实更容易深情,由于女人的生理特点和情绪化,希望得到更多的爱。

32楼:脆皮

这个不能绝对,但可以说大部分女生都是这样的。

33楼:秃头小妖孽呀

不一定的,这个因人而异,有一些人是真的对于感情方面比较冷淡。也有些人表面上冷淡,但是内里深情。

34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不分男生女生的,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用情太深。

35楼:匿名用户

是的,女生更感性,对感情也容易较真。

在情感方面男生更痴情还是女生更痴情?

36楼:月下者

女人比男人痴情。因为,一个女人可以在深情之后,为男人洗衣做饭,养儿带女,可以一起贫贱一起富贵,就像秦香莲,薛宝川钟情于一人,负责其一生,而男人我认为,痴情不及女人。

因为朝三暮四这个词就是为男人准备的,对比女人的痴情,现在男人一旦富贵,想到的第一个是换老婆,那么曾经的痴情种种,花前月下,海誓山盟都要**去了,所以,提及痴情,男女对比,还是女人比较痴情。

如果是女追男的话,女追男这种情况,女生会更加痴情。

因为女生的是一种感性的动物,她们如果真的能够很追求一个男生和她们在一起,说明真的很喜欢对方,和很爱对方,能够让她们付出所有的一切。对于痴情的表现来说,证明的方式就是跳楼了,报道都是很多女生跳楼,跳河,男人的话很少。

37楼:老毕啦啦啦

男人,其实比女人更痴情!

每一个男人都是这样,他可以对每个女人说“我爱你”但他一辈子只会爱上一个女人,只有一个。女人需要的是一个关怀她,爱她,可以让她依靠,保护她一辈子的人,当她遇到一个男人时,爱的死去活来,山盟海誓。

因为种种原因的分开,她不会再记得他,或者说不会记得那么深刻。因为当她遇到一个更好的男人时,她会拿两个人来比较,她会觉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运。 男人不是这样,当他爱上一个女人,真真正正的爱,他不会在爱上任何一个人。

当这段感情失败后,他会把这段记忆放在心里,把这个女人放在心底。原来一个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里,但一辈子只有一个女人可以在他心底。无论他以后会再相处再多的女人,他都会清楚的知道,自己最爱的是谁。

无论以后他遇到的女人多么优秀,他也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