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死去的爸爸来看自己,说好想我,并哭了

2020-11-17 22:29:30 字数 5965 阅读 8195

1楼:鲁豫叹韩寒

做这个梦肯定有你太想爸爸的原因,也可看出你在爸爸临终前未见到他而非常心怀遗憾,进而内心愧疚。解梦中对梦见已故之人的梦,不能一概而论,有好也有不好,这个看不出什么。所以生活中你要从痛苦中走出来,多去孝顺你的母亲,去疼爱你的儿子。

打起精神积极乐观的去生活,祝你快乐

2楼:

已经去世的人在梦里出现,特别是失去所亲爱人的人,在残酷的现实与希望死者复活的两种矛盾下所表现出的欲望,借由梦境来传达;这也是希望爸爸重返世间的愿望。

另外,已经去世的爸爸在梦里出现,也是表示你正在求助时的心态。

也许梦境中的爸爸将会帮助你吧!

梦中的哭泣,是发自内心的伤悲或不安。然而,为隐藏住你真正的心情而哭泣,也可能是你梦中的情节。

3楼:二手摄影师

你只是太想你爸爸了~!还有你该烧纸了~!

4楼:寂静≒问者

梦会显示现实

说明你爸很想你

节哀节哀

~~(╯﹏╰)b

梦见抱着死去的父亲说我好想他并且哭了,他什么话也没有说。

5楼:匿名用户

你好: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梦表明你对父亲的思念。

同时我认为只是你睡觉时,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导致做梦了。

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

它不代表什么,也没有任何意义,更不是什么征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说的觉没有睡好。

最多只是白天醒来,脑海里留下了一段回忆罢了。

谢谢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更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梦见已经去世的爸爸和他说话我哭的很伤心

6楼:匿名用户

假如做梦梦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说明她有求于您,梦假如给您很难受的感觉的话,就说明她处境不好要您帮她,怎么帮呢,就念阿弥陀佛四个字,祈求阿弥陀佛帮助她,要多念。那样就可以帮到她。我的母亲去世后,我姐姐也经常做那种噩梦,很难受心酸,各种场景,都显示母亲处境很苦,然后,我就叫我姐念阿弥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时间,念完了,就发个愿,愿用念阿弥陀佛的功德救助我的母亲。

没有多长时间,我姐就不做恶梦了,最后,我妈还托梦告诉她,她现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难受了。这是我姐亲身经历的,就是念阿弥陀佛可以帮助到已经去世的人,不管她在**。当然即使梦不难受,也是可以这样念佛的,也是可以帮助到逝者的,要多念,念的越多,功德就越多,对逝者帮助就越大。

7楼:漫舒云南濡

梦见去世的奶奶去世哭的很伤心意味着:

情绪低迷,觉得精神无所寄托的时候,与同龄的亲友谈心时,会产生似曾相识的错觉,不要逃避,将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这两天是你放下伤心往事的好机会;财运颇好,有不断攀升的正财运。

梦见去世的奶奶去世哭的很伤心的吉凶:

基础安定,能逃灾害,排除障碍而达到成功。不过却因成功运不吉,不能再伸展。不能将天赋才能以完全发展,使其成就与精华俱皆受到打折,殊为可惜,又须深戒提防色难之忧。【中吉】

切勿当真!

梦见了死去的爸爸活了,我和他说话不理我我哭的很伤心说了好多我爱他想他的话

8楼:羊柴烧饼

其实,在你内心深处是很放不下的,其实他也放不下你,只有魂灵有所联系,才会被梦到,好好坚强起来,让自己过的好起来,在天国的他才会过的安心

9楼:可爱的敬佛人

因为在你的潜意识当中,他依然活著,他永远都在你的生命当中,所以,你现在很后悔,没有在生的时候对她更加好。

10楼:匿名用户

你是想你爸爸了吧?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内心当中对你爸爸的牵挂。你不要太伤心了。人生就是这样。你一定要正做起来。好好的活着,让你爸爸高兴。

梦见和死去的父亲吵架然后我哭了

11楼:玄彩傲雪

梦中的父亲是权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权力、力量或支配权。梦见父亲,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获得某种力量的帮助。在西方,根据弗洛伊德的观点,梦见父亲,通常带有性方面的含义。

男人梦见父亲,并在梦中感到十分畏惧,可能表示在性方面缺乏安全感;女人梦见慈爱而有吸引力的父亲,可能暗示了潜意识里被压抑的**欲望,或是被身边某位男性朋友身上类似父亲的气质唤起了潜在的性渴望。

父母还是社会秩序和道德的象征。如果梦里感觉和父母关系很好,表示你遵循这些法则。如感觉踊父母关系恶劣,有明显的抵触心理,则你内心中对这些准则抱有反抗意识,它们可能让你感到压抑,受束缚。

梦见父亲站在你面前阻止你,这是表示权威或压力,也许你应加以克服,更加努力培养自己的独立观点。

成年人或是青年,梦见自己的父亲,预示工作、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了困难,需要帮助。

梦见已经过世的父亲,除了表示事业上可能遇到了很大压力,还有可能在提醒你注意身体健康,要留心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

如果梦里和父母有说有笑,现实中有可能会和父母闹矛盾,要控制自己的情绪,理解父母,促进沟通。

梦见自己和父亲争吵,表示了你内心对现有道德束缚的不满,或强烈的反抗心理。

梦见自己被父亲大骂,则是在警告你可能会患病、受伤,提醒你注意健康状况,尤其小心防备意外事故。

未婚女人梦见父亲,并感觉梦里和父亲很亲近要好的话,可能预示你近期将遇到自己喜爱的男孩,并且对恋爱抱有热烈的憧憬。但是如果梦境让你感觉非常凶险,或者梦里伴随着自己强烈的欲望,则预示你可能会答应平时很不在意的男人的邀请。

年轻女子梦见已经过世的父亲,则可能是在提醒你现在的男朋友有可能在欺骗你,要小心。

梦见父母离婚,预示你可能在与朋友交往方面会遭遇挫折,也许你无心的话,引起了朋友误解,想离你而去,不妨找朋友好好解释。

梦见爸爸或妈妈患病或去世,预示事业或地位将遭遇困难。

梦见父母要去旅行,出门或跟家人告别挥手,这是遭遇变故或不久于世的征兆,如果父母患病,千万要当心。

梦见自己要和父母共同外出或旅行,预示可能家庭要遭受损失,破财或是陷入困境。

梦见已故的父母牵着牛走进深山,或是在远处消失,预示生活局面将进一步恶化,有人患病或病情将加重,孕妇流产,所有的事情都只会向负面发展。

梦见已经去世的父母向自己微笑,预示你身上会遇到喜事。

梦里听到父亲去世的消息,虽然是有好消息传来的征兆,但实际上可能会听到讣告。

梦见已经去世的父母在赶路,或是自己被他们带走,预示将有突发变故或疾病,造成财产损失,或遭遇变故,有生命危险。

梦见已故的父母像在世时一样,并和自己生活,预示做梦人可能遇到极大的不幸事故,遭遇危险甚至去世。

梦见自己离开父母,象征要开始独立的生活,预示在爱情方面将有很大进展,如果有喜欢的人,不妨开始表白,不要迟疑。

梦见自己当了爸爸,预示你事业有成。

原版周公解梦

梦父为官在堂,主死亡。《断梦秘书》

梦故父主不日仙游,不祥之兆也。《断梦秘书》

12楼:帅不起来斯基

这是最普通也是大脑最深处的记忆,没有任何征兆,不要乱相信别人算命之类的@( ̄- ̄)@

13楼:匿名用户

个人理解为,你想你父亲了,想只要他还活着,你可以不跟他吵架

14楼:超级

证明你又回想起当年的父亲

解梦 梦见去世的爸爸对着我哭

15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只是梦

不要想太多了

你不信就试着1个月不去想你爸

我保证你不会梦见他

其实都只是梦

古人们才会刻意的去解梦

其实那都是麻痹自己 只是一时间寻找不到答案现在科技都这么发达了 梦只是人在睡眠中 小脑的思想

16楼: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 之 (哀乐老病死歌唱篇)梦见先亡尊长大吉。

早晨梦见去世的父亲哭着和我说话,我也在哭,请问这意味什么啊?

17楼:

不知你父亲去世多久,这个是有些说法,大概和你讲一下我知道的,若你父亲生前恶大于善,则死后必然受刑受苦,要还债的,这么说可能你不爱听,可事实就是如此,若你做梦真的是你父亲托梦那显然他是在地狱受报,其实这个不独是你梦到过,很多人都有这个感应,感应强的甚至连续多少天都梦到,还有的能与死去亲人对话,这都是真的

若你真心想帮助父亲,想知道他到底怎么样,可看一看《地藏经》,这部经书中有方法能帮你,因为地藏王菩萨当年为凡人时就因为母亲受苦而求佛为母亲赎罪超度,所以他成佛后就立誓帮助有类似经历的人。

不管你信不信,地藏经里有个方法是可以求菩萨加被于梦中让菩萨领你去你父亲死后所在看看的,你真发自内心担心想念父亲,想帮他就按经里方法做,菩萨一定会帮你

18楼:匿名用户

您自己是最好的解梦人,因为自己最了解自己。梦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或者一直怀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担心的,有的则是电影看多了,游戏玩多了,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这样的梦心理因素多一点,不用太在意。当然还有些梦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来,这可能就有点预示了,恶梦的话有这个可能是预示我们的运气会在一段时间内不好(梦的情景一般不会发生在现实,只是一种表象,就像梦里被蛇缠着,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难受等等,现实是不见得会发生的,这是种预示,可能运气不好,被人说坏话啦,工作不顺利了等等),感觉很灰暗,这时候可以一心念阿弥陀佛来把这个坏运气驱散,体会念阿弥陀佛时心里那种祥和软软的感觉,自己慢慢会感觉到心情很轻松,阿弥陀佛已经融入心里,身体里。

通过念阿弥陀佛整个人笼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坏运气入侵。所谓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装饰来得到,只要将阿弥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当然能不能有效驱散,是要看自己的诚心的,诚心体现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这个力量,心诚则灵,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错了事要发自内心的去忏悔。

并且后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来念念到心里去,念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恶梦,日常生活中能这样念佛也是可以趋吉避凶的,有的家里一个老太太念佛就可以保护一家人,因为老太太无欲无求了,也可以发出善心,而且杂念少,还真信。

就可以保护家里免遭横祸

本师释迦牟尼佛在《地藏经》中对梦到鬼是这么说的:若未来世诸众生等,或梦或寐,见诸鬼神乃及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叹、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过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属,在于恶趣,未得出离,无处希望福力救拔,当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愿离恶道。

假如做梦梦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说明她有求于您,梦假如给您很难受的感觉的话,就说明她处境不好要您帮她,怎么帮呢,就念阿弥陀佛四个字,祈求阿弥陀佛帮助她,要多念。那样就可以帮到她。我的母亲去世后,我姐姐也经常做那种噩梦,很难受心酸,各种场景,都显示母亲处境很苦,然后,我就叫我姐念阿弥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时间,念完了,就发个愿,愿阿弥陀佛救助我的母亲。

没有多长时间,我姐就不做恶梦了,最后,我妈还托梦告诉她,她现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难受了。这是我姐亲身经历的,就是念阿弥陀佛可以帮助到已经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进学佛的话,有时候噩梦则是消罪的表现,这种梦早上起来反而会感觉轻松。我就曾经做过这样的梦,非常血腥,可怕,学佛之前没梦到过的,但是早上起来心情很轻松

本师释迦牟尼佛在《佛说大集会正法经》中对恶梦是这样说的:诸有修习菩萨行者。能布一切善法种子。

一一成熟。既成熟已即能出生一切善法。善法生已生大欢喜爱乐佛法。

彼善法种虽经多劫终无能坏。药王军。当知是名初发心菩萨。

而彼所得一切善法。聚集了知转倍增胜。虽复梦有所见。

而能离诸怖畏。何以故。一切业障悉得清净。

不造恶法离诸苦恼。恶境现前而不能动。若于梦中见大火聚光焰炽盛。

菩萨见已不生怖畏。何以故。诸烦恼薪为智慧火之所焚烧。

无能乱故。又于梦中若见大水。而不清洁彻底浊秽。

菩萨见已亦不生怖。何以故。已尽一切所作业故。

如牛撤轭而得自在。又于梦中持以利刀。自断其头复断他头。

菩萨尔时亦不生怖。何以故。贪嗔痴法诸烦恼中而为根本。

菩萨已断无所惧故。药王军。彼初发心菩萨于六趣轮回已得解脱。

而复于中随顺受生。皆是菩萨以方便力。示现化度一切众生。

而实菩萨常生诸佛清净刹中。一切如来所共摄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