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特别好的异性朋友,昨天出去玩,他跟他哥们生气了,就

2020-11-27 12:11:22 字数 6302 阅读 4930

1楼: 夠孒╭⌒ 莂説孒

重视朋友!而且是吵架那朋友!看你也不理他!就更生气咯!所以哭了!

昨天我跟我特别好的异性朋友出去 碰见他另一个哥们 然后他跟我讲说他们俩特别好 我说那你们多久联系一

2楼:苦乐红尘

很明显对方对你有特殊感情嘛,只是没说出来而已

3楼:匿名用户

嗯嗯。就是暧昧关系。同时也可涨面子。显示出男人的女人缘很好。

我有个很好的异性朋友,突然不理我了,为啥

4楼:小妞妞鱼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

你这个异性朋友对你有想法了。

可能他想跟你恋爱,或者当情人,总之超过了纯友谊的范围了。

不过,他是个比较贪心的人,他想鱼和熊掌兼得,有女朋友还再有一个。

想脚踏两只船吧。

如果这个答案能够帮到你,请及时采纳噢,谢谢!

5楼:强颜欢笑

他的想法就是 一开始你没有男朋友他喜欢你所以对你好 他有女朋友而不分手只是觉得他女朋友没做错什么说分手对不起她 等到追到你之后再说分手也不迟 后来你有男朋友了他就觉得不出手不行了 所以在你说累的时候顺势让你和他在一起 你没回 他就觉得你拒绝了 这层纸捅破了以后也不能像一开始的朋友一样相处了 所以话就少了 毕竟各自都有生活 既然不能在一起 也不要互相打扰

6楼:匿名用户

他喜欢你啊,在你心里他是你的朋友但是他却喜欢上了你,当然,这也可能一开始不喜欢你慢慢接触多了就喜欢上了,无论哪个,结果都证明他确实喜欢你,他虽然有女朋友却说喜欢你可能他并不喜欢她女朋友,说不定更喜欢你,而他用着好哥们的这个身份去喜欢着你接触你关心你体贴你,最后他不理你可能是怕让自己更加的难过吧,可能想要放弃吧。我说的不一定是对的只是我的想法,希望对你有帮助

7楼:木子康兰

就你俩聪明,拉别人当傻瓜?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喜欢他,断干净跟你男朋友,追去,他对女友的决定,就是对你的态度,赌不?

祝你快乐!

8楼:城琪

最有可能的就是有女朋友了,而且你知道女生本就心眼小,不希望男友跟女生哪怕是好朋友联系。还有就是一直暗恋你,但你做了什么让他伤心的事。

9楼:狼吻

第一,他可能喜欢你了,但是你只是把他当做最好的朋友,而且你已经结婚了,所以他只有退出,默默的关心你。第二,他可能有爱的人了,但是不是你,所以他要离你远点,离自己的爱人近点。第三,你的老公是不是找过他,对他说了什么。

第四,是不是你们周围的人对你们俩有什么闲言碎语。第五,他心情不好,或者是为了工作,活着是生活,或者是爱情~

10楼:庆育舒平惠

可能有几种原因;或许是女朋友发现了,吃醋了;要么就是一开始对你有想法,现在觉得没希望了,就不跟你玩了;还有可能就是你不经意间哪句话伤到他了,让他觉得你不能理解他,从而疏远你。

你可以直接问出来,既然是好朋友,那就没什么的。别人的事越猜越乱,简单问一句,啥事儿都解决了。

11楼:匿名用户

我猜有2种情况。1.别人对她起哄说闲话了,她觉得略尴尬。

2.她觉得最近跟你走的太近了,怕再这么下去会爱上你或者你爱上她,她还不想谈恋爱,所以需要点时间冷却一下你们之间的热情。 我觉得第二种情况可能性最高。

我倒是觉得你也不用去问啥,冷却一下就冷却一下呗,又不是以后就不理你了,你最近就找哥们去玩呗,学学专业的篮球花式技巧什么的,周末能做的事情很多呢,平时要是看到她就简单的微笑一下,打个招呼,也不用扯家常,大老爷们洒脱点,这叫迈向成熟之路!哇哈哈哈哈

我是女孩,我跟一个男孩我们是关系特别好的异性朋友,之前相处的很好,最近他说他面对我有点尴尬,是为啥 90

12楼:面条熟了行不行

他想跟你进一步发展 我觉得是好事 但绝对不能婚前同居,而且一定不要失去信任, 看到你描述的,觉得你们性格,兴趣,价值观,追求,是不是也都挺合拍的,既然这样,你也就别太含蓄做作,但你千万不能让男生都你从身体上产生性冲动, 因为这样很可能会毁了你们的真感情,也就是说 你们要真正的喜欢 而不是冲动的喜欢,我就是因为冲动的喜欢,导致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非常后悔!

13楼:百度用户

尴尬,表面理解是好面子。之前是朋友现在在他的心里在发生微妙的变化,你对他的好过于明显让他有些不自在私下还好公众场合就尴尬了。他对你是朋友你对他的态度让他认为你对他有意思或者更加喜欢了,他不能接受也不好意思拒绝。

看到你的付出他内心有愧所以会说那样的话,至少目前还没有完全接受你换句话他对于想要的类型有框架的构思只是还没有遇见。体现出对未来美好的向往,对当下没有接受的打算他也很矛盾。

14楼:孤狼大野

这么说 。没有女朋友。自己也没做错什么。

是愧疚。一个人长期对另一个不图回报的付出。就是就是给别人施加压力。

对他越好越觉得对不起你。慢慢的心里上有负担。就会远离对方。

哪怕对方做错什么。他也会伪装不做真实的自己去忍让包容。心里上形成隔阂。

沟通上也会以对方为中心。自然相处就累了。

15楼:匿名用户

你们认识时间长了,相互关心,无话不谈,可谓朋友。

日久生情,然而这个情在变化,从同事情变成了朋友情,现在又面临着一次转变,既从朋友亲向恋情转变。当下是这个转变的前奏,并且他比你快了半拍,出现了一点点不合拍,所以出现了你描述的情况。

这次从朋友情转变为恋情是否成功,取决于你们两人共同的感受和努力。

16楼:水瓶say丶再见

世界上一男一女之间可能会有纯洁的友谊。

但大部分都是男生或女生在心里藏的很深。

所以,男生可能是会对你的陪伴慢慢产生了点感情,,所以,,在你看来,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在他那,,你可能就是暗恋的对象

(以上是个人感觉,并不一定准确)

17楼:哈哈哈

你认为值得就值得,你认为不值就放弃,有些时候人不适合在一起做情侣,却未必不适合在一起做朋友,像你说的如果你是自愿给人家买的,那不好说朋友,不好评价他是不是拜金,不过人家没给你乱花过,说明她会持金,至于能不能帮你持金将来,看你自己拿捏了。

18楼:欢子歌星

他是喜欢你,对你好是爱你。希望迷晕他女友。和他在一起。结婚

19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怕你付出太多,而你并不是他的菜,他有点逃避你。

20楼:兔寳寳

是别人和他说你喜欢他吧。可是事实上你到底喜不喜欢只有你自己知道。男女之间,怎么会那么单纯呢

21楼:木兮木夕

他觉得你在故意示好,想要他的回报

22楼:匿名用户

他把你的付出认为是你对他有意,倒追他,有了暧昧的心态,就不太openl

2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因为他爱上你了,不好意思表白,不知道是把你当好朋友还是当恋人

24楼:匿名用户

喜欢上你了,要把关系发展到恋人之间

25楼:傻妞妞纸孩

应该是发现了自己对你有了不一样的感情了吧,也有可能是不小心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想要跟你道歉,却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说!

26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觉得你喜欢他,他发现的有点晚,而且还不确定要不要和你表白然后在一起,总之他是纠结的

27楼:农民奋斗

他喜欢上你啦!你要是还拿他当哥们,就别去招惹人家!要是也喜欢他,抓紧表白吧!

28楼:匿名用户

亲说明这个男孩子队你有好感哦

29楼:匿名用户

他爱上你了,不好给你表白

30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他对你有了超出朋友的感情,而他也不知道一时间如何面对

31楼:匿名用户

他认为你喜欢他,一直给他买吃的。但他认为他一直没明白你的心意,直到现在才懂,所以他才尴尬。

32楼:匿名用户

男生喜欢你,你们在一起一年时间了你对男生的关心像男女朋友似的但是你们不是,时间长了男生才会说尴尬。

女孩子如果不喜欢那个人,会收他送的礼物吗?

33楼:匿名用户

兄弟,我遇到的情况几乎和你是一模一样,也是一个同事,也在生日那天送了礼物还说什么问什么会这样?真的是明知顾问那种.

现在我和她结束关系,很铁定的那种,我也不是什么小心眼的人,在一起的时候端茶送水没少过.上馆子吃饭也是经常的事情,结果是什么?更本不当你一回事.

还越来越苛刻,挑刺了.

楼上说什么你快成功这种话,我也不否认有这种可能,不过,我经历过来的感觉就是,这个女孩在整你,你明智一点的话,也应该尽早的放弃这种念头,免得越陷越深,难以自拔.

当然我这里也只是参考而已,决定还是在你自己.

我本来也是陷的很深,但是别的同事对我的好言相劝,我也终于才有了今天!

该放的还是放,要是真对你有意思,就不应该是这样的一种事情出来了.

以上亲身经历!

34楼:莘莘留学子

我就问题而回答你,她会接受的,只要你诚心实意,真情挚意,她会欣然接受你的礼物与感情,情感的宣泄总是掩饰不住的,会有爆发的一天,不要对欲擒故纵和不动声响所蒙蔽,只要坚毅地,不温不火地浇灌你的“内心温柔”,终有一天她会开作一朵奇葩,我也曾为之,没有太多言语,礼物送至,心意表达。你若没有违背自己心中的意愿,真心实意地喜欢她,那就请放手开拔,不达目的誓不休,对于她,浪漫总要耍一些鬼伎俩和小聪明,倒不见得是什么考验,与她认真相处吧,能与你倾诉心中的感觉想法,也正说明你对于她的重要和特殊,放下猜疑和敏感,正像你送她的猪一样,在这些上显得“呆头呆脑”的,最终有情会扭转一切,产生新的希望。

35楼:匿名用户

女生不愿意享受你的花费,俩原因,太喜欢你了舍不得,或者就是不想对你有任何亏欠~

但是,即使喜欢了你,也不一定会收你的礼物~因为她的个人习惯即使不喜欢你了,也有可能会收下,因为她贪婪喜欢一个人,会让你对她无法作出冷静理智的判断。但是,如果你不学着冷静点对待,后悔的苦果是你自己吃的

36楼:淡淡的忧伤_川

这个读完你就成功一半了

.心理建设:

37楼:as23栋

她喜欢你!!

在考验你呢!!

努力哦!!

都把**号的密码告诉你了!!

你要是不喜欢的人!!你会把**密码告诉他吗?

我的回答是!不是!!

朋友!努力哦!!!确定是喜欢你!!在考验你呢哦!!

要禁的起考验哦!!

38楼:匿名用户

她肯定对你有感觉的`

要不然怎么可能这样对你`

只是考验你吧了`满足一下女人的虚荣心`

另外你也不需要太在意她怎么想的`

如果你真的爱她就不顾一切的去追她吧`

你的真心和诚意会打动她的`

加油努力去爱自己喜欢的人吧`

39楼:匿名用户

她可能喜欢你。但这是她自己都没有弄清楚的。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你要好好报握住,但别太紧张对待她,会让她害怕的。慢慢来。

还有个可能性,她仅仅是想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或者想花你的钱,这样的女生我见过不少。

反正你要用心去感受,如果是前者你就要加把劲。如果是后者,我劝你早点死心,这种女人很可怕的。

希望你早日解决这个难题。

40楼:♂轩の恋

我最厌恶的就是这种明明不喜欢人家 却又想靠着别人对自己的一点感情拿来炫耀的人 装作表面上对你有好感 其实是对你一点兴趣没有 有的只是怕你不再爱她 怕的只是失去一个忠实的“fans”而无法在朋友面前自夸 虚荣心毫无保留的占据了自己一整个脆弱的心

我想这样的人你绝对没必要再纠缠下去了 她要是把你当一回事早就和你在一起了 现实社会哪会有那么多像电视剧情一样试探和考验 那些矜持的人只有在**或者电影里才会出现 而现实生活的人们 只会靠着感情的本性选择所爱的人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没有那么多没必要的剧情 所以你根本没必要认为她是在考验你 面对这样的人 你能做的 只有干脆俐落的放弃 最好是断绝 不要再考验自己的感情挫伤能力 也不要再给她拿你来给别人炫耀的机会 这样对谁都没好处

或许我说的话有些极端 但是句句都是肺腑之言 我并不是冲你的分而来 只是这样的事情让我看了实在是想站出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