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打岳父,作为女儿我该怎么办,女儿挨其丈夫打,作为老丈人该怎么说呢?

2020-11-17 22:25:07 字数 4875 阅读 2211

1楼:青浦小巷烤地瓜

报警,离婚,反抗

如果是毫无理由

或者是性格脾气

甚至是自己理亏

乃至不讲道理打岳父的,这种人能教化教化,不能教化要早点划清界限

女儿挨其丈夫打,作为老丈人该怎么说呢?

2楼:冰点蕾

告诉他,如果不爱请不要动手,让他告诉你直接带回家

3楼:匿名用户

有很大的过错吗?动手打人可不对,制止等他冷静后再解决问题

4楼:安静的稻草人

还用说?直接上去就抽他

遇到女婿和岳父打架作为女儿该怎么做

5楼:蒙多

女婿做的好岳父不会打你,岳父打你也是长辈打孩子,退一步认个错就好了,实在不行你可以理论,哪怕喉咙大点也不可以动手,还手就是晚辈的错,百善孝为先,不孝就不是一个善人,这种老公迟早也打你

6楼:纹身师_未未

需要两边安抚,安抚时不能一味替对方说话。但要让他们知道他们彼此出于什么缘由看不惯对方。还要让他们知道,他们俩这样吵架,让你这个被他们爱着的人很为难。

没有彻底缓解矛盾,尽量先避免见面。

7楼:匿名用户

你当然要站在你爸那边,阻止你老公不能那样动手,因为你爸必竞是长辈有养育之恩,你老公毕竟是夫妻,即使吵架,床头打架床尾和,这你们懂得。

8楼:愤怒的玉米岁月

我遇到过类似的,结果是女儿帮岳父,最后女婿和女儿离婚

女婿和岳父打架后女儿该如何?

9楼:宏亿螺丝

您好!其实他们打架,作为女儿也有责任。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女儿也要对这件事情负责。

女儿应该是丈夫和父亲之间沟通的桥梁。

当夫妻之间有矛盾时,千万不要让自己的父母插手,否则会一发不可收拾!

加油!好好的调解他们的关系,您是关键人物,只要您努力去做,就会好的!

加油!愿您生活幸福!

10楼:匿名用户

首先代替丈夫向爸爸赔礼,在做工作让丈夫去赔礼

老公打老婆和岳父这样的日子还能过吗我还有一个3岁的女儿我该离婚吗?

11楼:饶雪薇我爱你

你老公打你打你和你的爸爸。得看是什么原因。如果他是不问青红皂白的打你和你爸爸的话。

看在你三岁女儿的份上。好好和他沟通。是不是因为他在工作上?

有什么烦心事?没地方发泄。回到家**和你爸爸出去?

如果他是工作上不开心,为了你的女儿。还得慎重考虑离婚仪式。如果真离了婚,对你女儿是最大的伤害。

你女儿是没错的。但愿你能处理好你和你老公的关系。这样对你女儿。

最好。愿你一家人开开心心。过完一生。

12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别人仔么说没有用,也只能你自个儿拿主意下决心,我和你说一下我的看法,打老婆的男人不是个好男人,他在不是个好人也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如果你为了女儿有个完整的家不能离婚,如果想让自己活得幸福快乐那么就离婚,如果离婚女儿得领着你抚养,不领着走到**心都疼,孩子是自己身上掉下的肉你们说对吧。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觉得你一定要对家暴零容忍,那他既然已经打你了,你其实就不要再和他过了。我身边有一位女性朋友,她就是老公只打她一次,就离婚了,然后孩子自己抚养。打你,你愿意受,但是打你的父亲你怎么想的,何况打一次就有二次,这属于家暴,赶紧离开他吧,孩子在这个环境下长大也不会有好性格的,不要将就了离开他。

离婚吧,这样的日子你的孩子也不愿意看见,对她的心理会带来恐惧。

14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日子肯定是不能过下去了,打老婆是家暴,打老丈人是不孝呀,而且这种家庭对孩子的成长也不利呀,还是分开的好,一样可以把孩子养大养好,你可以有能力养活孩子,孩子父亲必须付抚养费。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家暴很少有人能容忍,更何况是打了老丈人,一般的都会选择离婚,毕竟你有一个三岁的女儿,你想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庭的话,那你就要想清楚,在这次家暴之前,你们感情以及你老公对你又怎么样?如果大男人主义严重啊,脾气暴躁啊,经常吵架呀,我觉得就没必要,如果对你蛮好的,就这次是出于某种原因才导致的,他也有深刻的忏悔,那我觉得还是可以继续生活的,

16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打你这是属于家庭暴力,法律不充许,打你爸爸他是长辈,属于大逆不道,不管你们犯了什么他觉得不可饶恕的错,都不应该动手打人,当然他也可能破罐子破摔,觉得没必要和你过下去了,否则他也不会无所顾忌的连你爸爸都打,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和这种人在一起,你自己考虑有必要走下去吗?

17楼:匿名用户

打你,你愿意受,但是打你的父亲你怎么想的,何况打一次就有二次,这属于家暴,赶紧离开他吧,孩子在这个环境下长大也不会有好性格的,不要将就了离开他

18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打你就算了。还打他还打你父亲这样的日子还怎么过?要么你劝他不打,要么就不要和他过了。

19楼:匿名用户

离婚吧,这样的日子你的孩子也不愿意看见,对她的心理会带来恐惧

请问老丈人打女婿该怎么处理!从这件我对他女儿也没什么感觉了,我是不是该离婚呢? 5

20楼:二战希魔

是不是你的错呢?单从问题看老丈人的做的是不对的。夫妻间的矛盾是关门自己解决的,老人在怎么急也不应该打女婿,这样女婿在老婆面前会很没面子的。

如果夫妻之间的矛盾涉及到老人的利益,老人会跟你急的,毕竟人老了顾及的东西就会多了。

你的妻子在这方面也是有错的,当老人打你时她应该维护你的。

老人是爱自己的儿女的。不可能无缘故打自己女婿,所以你这是有一定的错误的。离婚范不上。这要看你的年龄和经济状况。二婚都是不易的,它对你的自身条件要求很严格。

大家都冷静一段时间,再好好谈谈吧。

21楼:匿名用户

简单一点,如果你们没有感情了,那么再在一起也是没意思了,离婚吧。

22楼:扬州唐律师

首先你要自己分析一下,老丈人为什么要打你。然后最好跟他好好沟通一下。关于你跟妻子的感情,你就更要好好考虑了,冷静+沟通吧!

23楼:匿名用户

要看什么事情,具体情况而定的啊,清官难断家务事。

24楼:匿名用户

我曾到丈人家要老婆回家,结果被她家人剥光衣裤麻绳**,捺在地上动弹不得,任由他们摆布,没有被打,胸毛,腹毛,**,腿毛却被剃光,jj给他们撸了,丢死人了。但是老婆跟我回来了,说我被绑得可**了,又心疼又骄傲。我们关系反而更好了。

如果老公不尊重岳父岳母,做女儿的该怎么办

25楼:匿名用户

第一有可能这男的不会处理和爸妈的关系,第二这男的不是个重感情或亲情的人。如果是第一种可以长期交往, 第二种人就别交往了,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这样的人可能有家庭暴力。

26楼:1978李岩

先问明原因,总要有原因的。

27楼:

离,对长辈不尊重的的人不值得你去相处一生,也不会对你尊重的

28楼:上上签

那样的当时就不应该跟他结婚

29楼:匿名用户

我也觉得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岳父岳母原谅我.我打了她们的女儿.

30楼:匿名用户

请你换位思考一下 如果你的女儿被她的老公打了你做何感想?没什么原不原谅 打女人的男人就该死

31楼:匿名用户

一定过段时间再去真诚的道歉,最重要的是你内心确实明白自己真的错了,别打自己老婆,有本事的男人只会打别人对吧呵呵

32楼:匿名用户

作为男生,你娶老婆是回家疼的。岳父岳母把女儿交给你,你却不疼而打她。不过,你知道错了。带上你的真心,去和他们说,保证以后不打他们的女儿,他们会原谅你的。祝你成功。

33楼:凤展祥瑞 梅散醇香

先向老婆致谦并妥协,这样子才方可做岳父母的开恩工作

34楼:贫道四海为家

主动认错,拿点诚意出来就好。

妻子被老丈人打了,丈夫该怎么办?

35楼:匿名用户

岳父打自己的女儿,虽然他的方式粗暴,那也是天经地义,虽然你心疼,但是你也很无奈呀。

因为那毕竟是你的岳父。你的长辈呢,在你岳父的面前,你和老婆是平起平坐的。

如果你在现场,是可以制止的。但是问题既然发生了,你在岳父面前还不能有不满的表现。

事情一定是有原因的,你问问你老婆,看看问题出现在那里,也好对症下药。

36楼:匿名用户

劝劝你老丈人吧,毕竟打的是你自己的老婆

37楼:匿名用户

白痴........丈夫过断点滚回家里工作,别在外地做工!

不然就把老婆接到自己身边!!!!!!

被老人打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赶紧的.还好不是什么一枝红杏出墙来之类的!

38楼:嘿不懂不懂

首先阻止嘛,看看谁对谁错,丈人错了啥也不说了,带老婆走嘛,老婆错的话当丈夫的当然全担了!

39楼:莹茵裕

要沟通,大家都是成年人

40楼:百度用户

把妻子接走;跟自己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