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初学,在天津这边看了罗瑟钢琴,怎么样

2020-11-27 11:09:46 字数 2246 阅读 5156

1楼:匿名用户

罗瑟钢琴是帝王级的钢琴,她是世界五大帝王钢琴之一佩卓夫钢琴的家庭版钢琴,她的设计图纸和工艺和佩卓夫一摸一样,而且是由佩卓夫公司亲自监制的。我们在单位学术报告厅里面见过这琴,整个琴的琴弦上都有独立的定弦钮,不容易跑音,后期调琴也不用调那么勤。音色是属于正统的欧系钢琴风格:

拥有丰富的**表现力,即使是同一首曲子在不同音区的表达,也是变化万千的。而且因为是海伦钢琴(浙江*宁波)代工之后出口,在中国选择罗瑟还是非常划算的。一定要给分哦,我可是多方面打听又敲了这么久。

2楼:卡卡西姆卡

罗瑟是捷克佩卓夫旗下的品牌,内部设计和原装的佩卓夫相差无几,价位合适的话,可以选择。

在天津想给孩子买钢琴,看的罗瑟,法兰山德和托雅玛三个牌子,请高手推荐一款适合家用孩子初学的钢琴

3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您看看罗瑟这个品牌,从工艺技术来说他是和国内仅有的3家大型钢琴厂海伦钢琴厂合作生产的。在世界五大帝王钢琴佩卓夫的技术监制下生产的,纯正欧系风格音色有百年历史传承工艺,高中低音区完全都是独立定位琴弦穿孔弦扭。 法兰山德是国外的牌,但是他这个品牌在国外是做小提琴的,没有钢琴所以在国内来看也就是个贴牌的,品质技术含量不高而且价位透明度不高。

一般最普通的型号也要小三万了,用的说是法兰山德的核心部件但是您想呀做小提琴的那来做钢琴的部件哈!!托雅玛国产的钢琴是湖北宜昌小型钢琴厂生产的低端教具琴,一般老师推荐这款琴谋取暴利的比较多不建议看哈!综上三个牌子建议您选择罗瑟!!!

我是天津的,想买一台钢琴,佩卓夫罗瑟的钢琴怎么样?

4楼:丶单曲回放

佩卓夫是世界五大帝王及钢琴之一,捷克的国宝级钢琴,你所说的罗瑟钢琴(rsler),是在中国组装生产的钢琴,是在petrof公司的研发中心进行研发的,并根据petrof公司研发部的技术文件在petrof技术员工的监督下授权生产,保证了传承百年的优秀品质,很不错的钢琴,全球销售,属于现在国产合资琴中最好的品牌,性价比非常高。

我想在天津买琴,罗瑟钢琴好吗?有人听过吗?

5楼:匿名用户

罗瑟是佩卓夫的品牌,佩卓夫是捷克国宝,有140多年的历史,是欧洲**家一致公认为世界五大帝王级钢琴之一。五大帝王钢琴包括斯坦威,佩卓夫,贝森朵夫,贝西斯坦,还有法西奥里。罗瑟是由佩卓夫研发授权在国内生产,返销到欧洲以及世界各个国家。

在佩卓夫的官方**可以看到这款琴,所有罗瑟的钢琴在说明书首页有佩卓夫董事长苏珊娜的亲笔签名。是一款真正世界顶级钢琴,性价比超高。

6楼:匿名用户

佩佐夫本身就是问题很多的琴,这个牌子监制?还是慎重考虑。建议多看看其他品牌。

家在天津,看了一台佩卓夫的钢琴,我很喜欢,不知道这琴怎么样?

7楼:匿名用户

最早佩卓夫钢琴被称为捷克国宝,只是08年欧洲金融危机后佩卓夫公司就转型主要做家具了,佩卓夫公司原来的很多顶级技师也跳槽了,琴质量音色大大不如以前,再加上现在国内佩卓夫市场混乱,售后跟不上,建议慎重考虑

罗瑟钢琴怎么样?

8楼:匿名用户

哦,你说的是 网络上虚假宣传的那个海伦钢琴的一个 贴牌吧 好还用虚假宣传么

买琴,在天津用,罗瑟钢琴怎么样?举棋不定中个,各位大侠给说说吧!

9楼:公爵爷

19世纪的下半叶,罗瑟品牌由庞大的罗瑟家族创立, 当时他们的家族遍及现捷克波西米亚的北部和德国的萨克森地区。在罗瑟诞生的115年后,在欧洲占有领导地位的捷克佩卓夫工厂正式接管了这个品牌。

根据petrof公司研发部的技术文件在petrof(佩卓夫)技术员工的监督下授权生产,保证了传承百年的优秀品质。

海伦钢琴公司成为petror(佩卓夫)和rolser(罗瑟)品牌中国地区的**

想在天津买架琴。今天去琴行看了一款佩卓夫-罗瑟的钢琴,求助一下这个牌子怎么样啊。

10楼:厚积薄发

你说的这款钢琴

应该是petrof旗下最高端的一款琴rsler也是最接近于五大帝王钢琴捷克petrof的品牌,rsler品牌的立式钢琴的设计和结构都是在petrof公司的研发中心研发的。立式钢琴都是根据petrof公司研发部的技术文件和在petrof技术员工的监督下授权生产的。rsler 立式钢琴在推向市场时主要考虑到产品的**,能让所有的钢琴手都接受。

我是天津的,想买一台钢琴,佩卓夫罗瑟的钢琴怎么样

1楼 丶单曲回放 佩卓夫是世界五大帝王及钢琴之一,捷克的国宝级钢琴,你所说的罗瑟钢琴 r sler ,是在中国组装生产的钢琴,是在petrof公司的研发中心进行研发的,并根据petrof公司研发部的技术文件在petrof技术员工的监督下授权生产,保证了传承百年的优秀品质,很不错的钢琴,全球销售,属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