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先生顾遥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结局是什么

2020-11-27 11:04:16 字数 3725 阅读 1556

1楼:一点点奶茶

顾瑶最后和哪个程浩的搭档张铭阳在一起了,最后程浩去比利时找到了罗玥,两个人在一起了。

2楼:容德文门雨

恋爱先生罗玥结局是和程皓在一起了。

在剧中罗玥失恋之后 ,

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好了,但是罗玥身边有着一直暗恋她的程浩陪伴着,为她做饭,照顾她的生活起居,并一直耐心开导着罗玥,希望她能找点走出情伤的困扰。在安慰罗玥的时候,程浩不小心将心里喜欢罗玥的话讲出来,面对程浩突然的深情表白。罗玥经历过几次感情的挫折后,最终和程皓在一起了。

恋爱先生顾遥最后和谁在一起 结局是什么

3楼:寒烟

恋爱先生顾遥最后和张铭阳在一起。“浪荡公子”张铭阳,主业泡妞,副业牙医,直到最后遇见了真正的女神顾遥才明白爱情的真谛,两个人在剧中上演了疯狂追爱的戏码,最终两个人经历了重重的阻碍终于选择在一起了。

恋爱先生各个人物结局分别是什么 最后谁跟谁在一起了

4楼:

不是每段感情都会有结果的。

或许下个更适合迩。

感情这东西、很假。

5楼:匿名用户

第45集:诊所恢复营业当天,嘉宾云集,张铭阳带着顾遥,邹北业挽着乔依林,纷纷出席了活动。然而,程皓却并没有想象的开心,他知道罗玥没来分享这份喜悦。

就在程皓讲演之时,场地大门外,罗玥独自一人出现,她并没有在众人面前出现,只是默默听完程皓的演讲,便悄然离开,赶往去比利时的航班了。与此同时,程皓发现了罗玥的身影,此刻他终于明白,不能再次错过自己的感情自己的心意一定要让罗玥知道。程皓匆忙赶到机场,却还是来晚了一步,只看到了罗玥一人登机的背影。

一年后所有人都迎来了崭新的生活……

恋爱先生张铭阳结局是什么 最后跟顾遥在一起了吗

6楼:热情的瞅你了

对的,在电视剧《恋爱先生》里面李乃文扮演的张铭阳最好终于心愿得成,和顾瑶在一起了

恋爱先生大结局 靳东最后谁和谁在一起了

7楼:月神摇素

第45集 - 开业庆典上程皓罗玥失之交臂 程皓比利时之旅追回真爱(大结局)

罗玥心情低落,就想转身进屋,程皓却拦住他,吞吞吐吐的说想一起吃个散伙饭。在幽静的餐厅中,两人相对而坐,程皓默默的看着罗玥吃饭,罗玥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说着说着,两人同时沉默了。

罗玥停顿了片刻,才不甘心的追问程皓有没有重要的话想和自己说。程皓话到嘴边却缩了回去,再次表现得拖泥带水。

罗玥的最后一丝幻想破灭,她赌气地大口灌酒,最后含着泪向程皓告别。可是当她站起来时,已经醉了歪歪斜斜,身不由己的倒入了程皓的怀中。程皓送罗玥回家,在车上,罗玥将头轻轻的依偎在程皓的肩头。

程皓出神的望着窗外的灯火,心中充满了矛盾和纠结。程皓送罗玥回家,看到她安稳的入睡,就帮她收拾起行李,然后依依不舍的转身离开。殊不知,罗玥根本就没睡着,这一切一一都看在眼里。

罗玥不由暗自垂泪,难道自己和程皓真要缘尽于此吗?

舒客诊所重新开张,小美等员工也纷纷回归,她们七嘴八舌的问起罗玥和顾遥。提到罗玥,程皓的情绪顿时跌入了低谷。看到程皓苦着脸,张铭阳故意刺激他,明明喜欢罗玥为什么要轻易放手。

程皓却振振有词,自从认识自己后,罗玥就一直倒霉,也许离开了自己,她才能够开始新的生活,才能回到正常的生活轨迹。张铭阳郑重地告诉程皓,自己准备跟随顾遥满世界的飞,浪尽天涯。程皓本来想追问,可是看到张铭阳少有的认真的表情,他知道张铭阳这次是动了真格了。

牙科诊所的开业庆典上,高朋云集。张铭阳和身穿晚礼服的顾遥手挽手一同出席。看到程皓独自坐在角落里喝闷酒,张铭阳就走了过去。

他猜测程皓在等待着罗玥,程皓却直言罗玥来不了了。张铭阳用语重心长的口吻说,程皓之所以高兴不起来,是因为那个曾经和他共度难关的人没有出现,他不能和对方分享心灵的快乐。程皓心中多少有些触动。

开业庆典的晚会上,张铭阳上台致辞,他先是说了一番感谢的话,接着郑重宣布,自己不再是舒客诊所的老板,自己要和顾遥一起去追寻梦想。程皓接过话筒,心情复杂的登台发言。他一边说着豪言壮语,一边不断的在人群中来回扫视,想要寻找罗玥。

就在这时,他突然发现躲在远处墙角的罗玥,就把话筒一撂,匆匆追了出来,可是却并没有见到罗玥的踪影,心中倍感失落。

这时,顾遥来到他身边,充满善意的劝告程皓,自己虽然和他没有缘分,但是希望他不要再次错过真爱。在顾遥的鼓励下,程皓积压在心中的情感终于爆发,他决定不再犹豫,挽留罗玥。程皓打车匆匆赶往机场,他在机场东张西望,一眼看到一个背影酷似罗玥的女孩,就追上去拦住,谁知对方却并非罗玥。

在登机口,罗玥正排队接受安检,恍惚间听到了程皓的声音,可是当她回头时,却并没有看到程皓的影子,便以为自己是幻听,怀着惆怅的心情登上了飞机。

日子匆匆而过,很快一年时间转瞬即逝。在这一年中,程皓等人分别拥有了自己的生活。程皓的牙科诊所逐渐步入了正轨,罗玥很快适应新工作,张铭阳和顾遥过上了恩爱的生活,邹北业和乔依琳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程父也终于鼓起勇气再次追求杨老师……程皓和罗玥的生活看似风平浪静,但他们闲下来时,都会不可遏制的思念起对方,思念和对方在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和生活画面。

这天罗玥像往常一样,出门坐上电车前往酒店上班。在路上罗玥无聊的欣赏着街边的风景,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迎入眼帘,竟然是程皓!罗玥顿时愣住了,心头砰砰直跳。

她急忙冲下车,焦急地在街头来回寻找程皓。可是找来找去,却没有发现程皓的身影,顿时情绪跌入低谷。这时阳光下一串绚烂的泡泡吸引了罗玥,顺着泡泡,罗玥终于找到了程皓!

在布鲁塞尔的街头,程皓和罗玥默默无言的彼此对视,两人虽然没有说话,但胜过千言万语。罗玥最终冲向程皓,扑进他的怀里,一对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的情侣热烈的拥抱在一起。

恋爱先生顾遥和宋宁宇离婚了吗 最后结局是什么

8楼:匿名用户

宋宁宇事业上肯定是成功人士,但是在感情上,宋宁宇应该是一个大渣男,他是一个混迹情场的老手。因为宋宁宇在剧中人设是一个结了婚的男人,但是在见到罗玥的时候,他隐瞒了结婚的事实。宋宁宇最后肯定不会和罗玥在一起,而宋宁宇已经和顾遥离婚了,两人复合的可能性也不大,更何况顾遥还有一个追求者张铭阳。

宋宁宇结局应该是孤身一个人吧!因为同时伤害了两个女人!

恋爱先生罗玥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结局是什么

9楼:匿名用户

舒客诊所再次开门营业,这让程皓与张铭阳感到恍若隔世。张铭阳告知程皓自己将要为爱情离开,希望程皓抓住自己的幸福。程皓在宴会上独自喝闷酒,罗玥前来做最后的告别。

顾遥劝说程皓要勇敢去追回罗玥,可两人终究在机场失之交臂。某天罗玥在比利时偶遇程皓,两人于广场上幸福相拥。

结局就是:明示张铭阳和顾遥在一起,暗示罗玥和程皓在一起。

10楼:匿名用户

结局肯定是罗玥和程皓在一起啦!

恋爱先生张铭阳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11楼:

没有,南桥回自己家乡了,公主要继承王位

望采纳!

12楼:匿名用户

45集:诊所恢复营业当天,嘉宾云集,张铭阳带着顾遥,邹北业挽着乔依林,纷纷出席了活动。然而,程皓却并没有想象的开心,他知道罗玥没来分享这份喜悦。

就在程皓讲演之时,场地大门外,罗玥独自一人出现,她并没有在众人面前出现,只是默默听完程皓的演讲,便悄然离开,赶往去比利时的航班了。与此同时,程皓发现了罗玥的身影,此刻他终于明白,不能再次错过自己的感情自己的心意一定要让罗玥知道。程皓匆忙赶到机场,却还是来晚了一步,只看到了罗玥一人登机的背影。

一年后所有人都迎来了崭新的生活……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结局女主和谁在一起了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昨天在影院 了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影片的最后女主和皮塔在一起了,结尾处两人生了2个孩子,另外个人感觉影片没意思,不建议你去影院 ,希望能够帮到你。 饥饿游戏女主角凯妮丝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是皮塔还是盖尔 跪求 2楼 一指醉流沙 最后的最后,是和皮塔在一起,当然发生了太多事死了太...

请问动漫魔鬼恋人结局是什么?女主最后跟谁在一起

1楼 青波荡漾之处 官配大概是绫唯 但是动漫并没有和谁在一起 2楼 匿名用户 动漫的结局是女主变成了吸血鬼 二妈 应该是 死了 所以女主和六兄弟和谐的住在一起 没表示女主最后跟谁在一起 不过我觉得这个开放式结局可以连接上游戏 所以说不定会有第二季一般这种乙女游戏改编成的动漫 不会有明确结局 毕竟是为...

电视剧《遍地狼烟》的最后,小牧和谁在一起了

1楼 匿名用户 赵小田死了,也没有跟柳烟在一起,最后选择了参加共产党了和赵猛子,还有小伍。 2楼 匿名用户 老板娘,里面没有很多剧情 电影版遍地狼烟的结局是什么,小牧死没,柳姐死没 3楼 千首观阴 没有。牧良逢和柳姐都活着 上映 2011年 时长 101分钟 地区 内 地 语言 国 语 导演 胡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