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女生是不是真心喜欢你啊?大家说说你们的看法

2020-11-27 10:56:34 字数 5695 阅读 8399

1楼:不明真象地群众

不在乎你干嘛给你做雪花酥?你以为她是闲的没事儿吗?你知道做雪花酥多复杂吗!给你推送漂亮妹子还不是为了听你说一句我喜欢的是你!?

2楼:晨瑞

她肯定在乎你呀,她故意这样子说漂亮的女生某某某什么,她就是想看你的表现是什么样子的,想试探你一下,看你心里有没有她呀

3楼:春花秋月

喜欢给你做事,见到你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生的做法就是故意惹你生气的,是应该是喜欢你的

5楼:有梦想的梦中人

女生喜欢你就会特别珍惜跟你单独在一起的时光,这个女生也对你很细心,一定是喜欢你。

6楼:匿名用户

也许他只是在试探你,看你到底喜不喜欢他。看得出来,他对你还是有好感,喜欢你的。

7楼:0苏堤春晓

我觉得他应该是喜欢你的吧,但是现在关系没那么明朗,他也在试探你。

8楼:乐逍遥

记住别去乱想了,假如她喜欢你肯定会关注你的一切的,这个你自己就会感受到的。假如没有就是很好的朋友关系了。

9楼:梦幻青春

看女生做的事情 还有思想表达方式

怎么判断女生是不是真心喜欢你呢?大家根据自己经历回答一下,我就想判断我喜欢的她是不是喜欢我呀? 170

10楼:菲律宾华文支教

1、在感情中比较直接,无所保留

对于大多数女生而言,在恋爱的时候,她们都属于“慢热”的一方,也就是说,她们不会马上投入感情,进入恋爱状态。因为多数女生天生多疑,缺乏安全感,对于不熟悉的人,她们通常都会带着防备心理,将自己隔离在她们所认为的“安全区”里,与别人保持距离,让别人捉摸不透。

而当一个女生真心喜欢上你的时候,她对你的态度就会由“观望”变成“走心”,并开始对你卸下所有的防备,慢慢投入感情,进入恋爱状态。这时,她不但不再羞于表达感情,而且还会变得更加直接,无所保留,对感情也非常执着,也正是这个时候,她才真正把你当做她的另一半。

2、与你“融为一体”,你好她才会好

恋爱中的很多女生,表面上是为男生着想,实际上是在为考虑。比如,在你给女生买包包的时候,她会告诉你,她的包还能用,不要乱花你的钱。表面上看起来她是为你好,替你省钱,实际上她可能是为了不想再欠你太多的人情,才会刻意以这样一种温柔的方式来拒绝你为她消费。

而一个真心喜欢你的女生,她不是在替你省钱,而是在替“咱们”省钱,她可能会说:“我的包还好着呢,咱们/我们先把钱省着做其他事情。”她考虑的不是她自己的问题,而是

更多地考虑“怎样做才能让咱们/我们过得更好。”“怎样做才能有利于我们的将来。”因为她已与你“融为一体”,你好她才会好。

3、毫无保留的跟你分享她的情史和心事,展真实的自己

每一个恋爱中的女生,都希望给男生留下美好的印象。所以,为了避免暴露那些不完美的自己,在她们与男生交往的过程中,在跟男生倾诉的时候,总会刻意保留一些往事的细节或者自己觉得丢人的一些事情,甚至还会把一些她的过错都推到别人身上。

而一个真正喜欢你的女生,肯定会毫无保留的跟你聊她情史和心事,而不会在你面前扬长避短,她更希望你在知道她的所有不足的情况下,依然迷恋着她。因此,她很少会把自己的过错说成别人的不是,而是更多的从她自己的身上找问题,把她最脆弱,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你。

4、会为你的伤心而伤心

现在的很多女孩,只懂得同甘,不懂得共苦,当你开心的时候,她会一股脑的围着你团团转,分享着你的快乐。而当你陷入困境,不能自拔的时候,她便会“大难临头各自飞”,让你独自饱受困境的折磨,甚至连看都不来看你一眼,更不用期待她能为你分担一些痛苦。其实,你对于他们而言,只是一件可有可无的玩具而已,失去你她们也不会为你伤神。

而一个真心喜欢你的女孩,对于她来说,你已经成为她的全部,你所有的一切都与她密切相关。你的快乐就是她的幸福,你的痛苦就是她的悲伤。你开心的时候,她比你更开心,你伤心的时候她比你更伤心,在她的世界里,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5、总把你规划到她的未来里

无论是在电影中,还是在实际生活中,我们总能看到这样片段,有的女孩,为了追求自己远大的理想,为了能在一夜之间飞上枝头变凤凰,她们背起行囊,说走就走,一个生无可恋的转身,就把你抛弃在孤独的城市里。很显然,她并没有把你规划到她的未来里,她的去留,与你根本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当然,如果一个女孩真心喜欢你,那么她的未来都与你密切相关,在她规划自己的未来的时候,总会把你考虑进去,为你患得患失。比如,她会担心你离开这座城市,她也会担心她自己会离开,再也见不到你。总之,这一切的可能,表面上看起来是她患得患失,实际上是她害怕失去你,因为她已经真心喜欢上你了!

11楼:贤菲乔嘉悠关恋

你好!提供给你以下几个方面,供你参考。

12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个东西,可以自己感受的到的,看他会不会在乎你,会不会依赖你,会不会想你。比如你经常找她的,突然哪天你不找她了那她会不会主动来找你,而且你约吃饭啊或者去**都不会拒绝你。

13楼:匿名用户

看一个女生是否真的喜欢你。就看你跟他说话的事情。比如三儿。

或者是你跟他吩咐他做一些事情,他是否认真的出去处理。比你比如平时对你比较关心你做什么事儿他比较关注,这样人都证明的女孩儿。看嘛,看他是不是比较在乎你。

你的一举一动说话言语差,是不是比较喜欢?

14楼:球妈

不知道你想判断女生是不是真心喜欢你的目的是什么,要等你确定了才敢去放胆追吗?在不确定之前你就不敢动吗,追女孩子可不能这么保守,还主动的时候就要主动,即使被拒绝了也不丢人,反倒是没有勇气表白的男生,即使女生对你有好感,也可能会有转变。

15楼:海123洋

她如果喜欢你,她一定会关心你,还嫉妒其他女生对你有好感,如果没有这些表现,说明对你没那么喜欢。

16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情有多种多样,看看他记不记住你的生日是不是你说什么事?他往心里去,能够提前为你做好

17楼:匿名用户

能被你约出来,能被你调侃

你拉她的手,她不生气,以后你还能跟她聊天约会

18楼:梅新竹嘴儿尖

在你最需要帮助时是给过帮助和鼓励陪伴,能与你同甘共苦的拼搏,十分在意你情绪波动而或喜或悲的女生,多半是很喜欢你的。

19楼:木子向然

如果一个人喜欢你,当对视的时候你就应该有感觉,如果她喜欢和你说话,喜欢对你笑,喜欢和你待在一起,都可能是倾心的表现呀。

20楼:匿名用户

看她是否关注你的日常生活,是否管理你的饮食起居,是否管你不好的生活习惯,是否愿意照顾你吃喝穿戴,如果是关注这些,就是真的喜欢你。

21楼:我爸爸

无非就是经常主动跟你聊天,看见什么新奇的东西愿意分享给你,发一些可爱撒娇的表情之类的

22楼:晶宝宝宝宝呀啊

平时相处就能看出来,比如她经常看你,比较在意你的看法,经常关心你,没事总找你聊天,你找她一般都会马上回复。

23楼:匿名用户

可以试探性说一些事情,比如你喜欢吃什么,然后找机会出去吃饭,看她有什么反应。如果点你爱吃的,表示她听进去你的话,而且在意你了。

24楼:倪爱莲

喜欢你的女生,他会每时每刻关注你,会关心你。喜欢跟你聊天,你跟别的女孩聊天,她会生气吃醋,那表示她喜欢你啊!

25楼:匿名用户

你就直接表白。她喜不喜欢你就显而易见了!男生就应该霸气主动些!

26楼:爱春天的一阵风

她喜欢跟你说话,喜欢看你,喜欢给你做吃的,喜欢纠正你的缺点。看着你还发春。嘻嘻

27楼:匿名用户

你直接跟她说你的感受就好

28楼:匿名用户

约她,如果她从来不拒绝你,还主动约你那就是喜欢你

2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说的什么话,她都听你,你叫她去那,她都去,听你的!

30楼:不娘丶少年

将心比心,自然就知道了

怎么判断一个女生是不是真心喜欢你?

31楼:我的健身男友

从女生发型就能看出她心里是不是喜欢你!

32楼:匿名用户

从一个女生的角度,.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别跟她搞拉锯战,自己难受,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

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

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会认为你不是真诚的喜欢他,要不怎么会就这么放弃了她? 有人说,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

可是我的感觉却是,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如果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最终获得佳人芳心.

相反的例子却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别人说自己什么死缠烂打,落下不好的名声.可是我觉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了点挫折还继续对这个女孩子好,说明人家确实很喜欢,很有诚意,如果没成功,也不遗憾,并没什么啊?

谁让人家喜欢了?最讨厌别人跟着瞎掺乎,也最讨厌那种自己没主意,过于在乎别人对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该这种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点,女孩子本来就感性,容易沉浸在爱情里.

虽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动了她,那么你得到的将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爱.这样的例子,在身边比比皆是.女孩子对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温柔很贴心的,为了换来这份甜蜜,开头的辛苦算什么啊?

而且大多好女孩都爱得挺投入挺专一的. 所以,建议有的男生勇敢一点,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不要那么畏畏缩缩,一来是让人觉得你没男人气概,二来是你自己怪难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

幸福总是自己挣来的,别指望别人施舍给你! 再补充一句,我觉得主动点儿挺好的,因为你的目标是你自己真心喜

33楼:匿名用户

直接问她,仔细看她表情,眼睛~是不是很坚定~

34楼:匿名用户

看他是不是真的关心你,处处为你着想

35楼:逮献晋耘

没种性格的人,,表达方式都不一样,所以你要先了解她…

36楼:德朋印暄

我知道!!!如果她刻意避开你,当然,前提是她知道你喜欢她,如果刻意躲你,还有一个前提,她还没有正式和你在一起,她如果刻意躲你,就是喜欢,如果就像什么事没有发生,就是不喜欢

如果有人说喜欢你,你该怎么回答?怎么看出是不是真心的

1楼 匿名用户 直接告诉她 他 你对他 她 的感觉,不要搞什么欲拒还迎或者不清不楚的解释,避免以后不必要的麻烦。看表情啊眼神啊,如果不是戏精,很容易看出来对方的态度。 如果一个人说喜欢你怎么知道她是否是真心的呢? 2楼 小样大哥呀 可以从一些细节看出来是不是真心的。 一个人是不是真心的在乎你,不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