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零食吃,有什么便宜又好吃的辣零食

2020-11-27 10:54:22 字数 2933 阅读 2862

1楼:白裙那年

我总吃的豆干不错,有麻辣、香辣、泡椒味的,这些都是辣的,夏天的时候吃泡椒味的超爽的,而且豆干都是小包装的,**也不贵,口感还很好,我每次都没一大盒,放在家里。

有什么好吃的零食?还有便宜的零食?

2楼:宠宠欲动闯天涯

鸭肫很嫩很鲜很好吃 2.5元

鱿鱼仔 很好吃 但是我感觉有一点点腥味 可以买一个试试 我是不会再回购了 但是味道挺好的 里面有籽 2.9元一个

推烂了这个纳宝帝芝士饼干 真的是好吃好吃好吃 10元左右吧 包装不同价位不同

这个 百香果 用来泡水喝 或者干出也可以 一边打字一边分泌口水中

百香果的维生素啊什么的特别高 很推荐

看了一下**39.9 22个 之前领券买的比较便宜 现在好像没的领了

!!!韩国蜂蜜黄油杏仁!!超级好吃很甜不腻 很合我的口味我买的小包4元左右吧

之前也有人推过的 我再推一次 辣味的最好吃 甜甜辣辣的感觉 超级好吃 10元多一点吧

3楼:花样作死垫底

我喜欢买一些特色糖果,应该也算零食的吧,平时嘴闲的时候吃,哈哈!比如玫瑰花糖,动物拼图橡皮糖。**人物零食也还不错,**也便宜。

我想吃零食,推荐几种好吃的零食吧

4楼:匿名用户

以前有这爱好,现在没了

5楼:_他年君归

干脆面,冻干水果系列,巧克力

求一些好吃的比较便宜的零食

6楼:匿名用户

无花果干不错,星球杯也挺便宜

7楼:知道达人大本营

口水娃系列和阿明系列都还可以

想买零食吃了,有好吃的推荐吗

8楼:诚昌红枣

方便携带的,买点干果咯,如:枣夹核桃,桂圆,蜜枣等

9楼:匿名用户

食品是否好吃,应该根据自己的口味,自己喜欢的,才是最好的。

有没有零食推荐,想买零食吃,不知道买啥

10楼:本宝宝肚子饿了

你私我,推荐你一种大礼包,里面品种好多,我每次都直接买那个

11楼:月半弯

大辣片,冷吃牛肉,冷吃系列产品,还有小火锅,水果茶等

想买点零食吃,有好的推荐一下吗?

12楼:匿名用户

1、炭烤鳕鱼片

精选深海鳕鱼精心加工而成,鲜味十足,有嚼劲,口中留香,回味无穷。

2、香辣烤虾

让你忍不住想吮指的香辣烤虾 - 平时吃过白灼虾、香辣虾、油焖虾、蒜蓉虾······等等,虾以它不同的味道,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 看到这金灿灿的烤虾,顿时心情和胃口都会大好。虾经过腌制、烘烤,虾皮变得脆脆的,味道全部浸到虾肉里面,很香、很入味。

冷热两吃,味道都相当不错。

3、瑶柱

色泽浅黄,手感干燥且有香气,还非常有弹性、嚼劲,口感嫩糯鲜香回甘之类为佳。个吃的包装非常方便,原味干瑶柱做木耳鸡蛋汤,非常鲜美!

4、生烤鱼片

好像叫马步鱼还是马面鱼,反正是在鳕鱼之后又兴起的一种,很香,形状颜色比较讨巧,市面上比较多。

5、带籽鱿鱼仔

这个炭烤的鱿鱼仔很多人都吃过!咬下去是饱满有劲儿还q弹!之前试吃前的时候我还想拿那种没籽的,但是尝了这个带籽的我就只想做这种了!

因为口感真的太有嚼劲!这个鱿鱼仔比较饱满大个重量大,所以半斤起售!不然你一开吃起来绝对不过瘾!

6、手撕风琴烤鱿鱼

风琴鱿鱼条,美味的手撕鱿鱼,肉质非常厚,轻轻的就能撕成小片,肉质比想像中更加柔韧,又有嚼头,咸香中带有鱿鱼肉的鲜甜。

7、蜜汁鳗鱼丝

大韩比特蜜汁芝麻鳗鱼丝,有着不可匹敌的口感,甜辣香酥,嚼劲十足。甜辣适中只为迎合大众的口味 。

8、香脆鱼排骨

一个字:脆!

9、香酥小鱼

香酥小鱼不仅作为一种零食,更与美酒能成为好朋友。榨干的鱼加上一层大芝麻,撒上调味料,再将熬好的白糖汁均匀浇在鱼上,香酥可口的同时,绝对不会辜负你对这道美食的期待。

10、美味多极鱼

这鱼的口味特别迎合喜欢吃辣的朋友们,这鱼既香,鲜辣,而且吃后口中丝毫没有任何鱼的腥味。

11、海苔

保留了海苔最原始,新鲜的味道,属于很经典口味的海苔。

12、醉泥螺

吃起来味道鲜美,黄酒味有点重,不咸,肉质微甜,嫩嫩肥肥的,入口即化。而且这种泥螺真的一点沙子也没有。

13、生阉梭子蟹

咬一口肥肥的蟹肉的同时吸吮一口,口感简直爽到爆······在吃的同时又不失优雅。

14、风干小黄花鱼

13楼:执业药师晓东

鲜香芒果干、圣女果干、开心果、巴旦木、碧根果、夏威夷果、情人梅、鸳鸯梅、加应子、珍珠梅、仔仔熊小蛋糕、凤梨酥、东江鱼仔、鱿鱼仔、奥尔良小鸡腿、鸭舌、牛板筋、风味鸭掌。

小时候那些怀旧好吃又便宜的零食有哪些 麻辣的为主

14楼:3分抢地主

卫龙,麻辣串,辣腐竹皮,香菇肥牛。

15楼:杨怡然

南京烤鸭,魔法师红色袋麻辣味(初中为了收集火影忍者的小卡买了好多)

16楼:射手千叶吖

笨牛肉,辣皮,铁板烧,仙人掌

有没有什么零食,,既好吃,,有便宜,,买了一份,还能吃久一点的?

17楼:咸淡一号

口香糖:清洁口腔清新口气,美容面部肌肉,减缓压力,控制吃过多食物有塑身功效,经济实惠。

18楼:开心果凤

瓜子啊,吃的时间最长,又不贵

自己生日可以买什么零食,生日有什么零食

1楼 呦呦零食铺子 自己想吃吗就买什么,呦呦零食铺子看看 2楼 j知音 买点喜欢吃的水果,还有营养 3楼 匿名用户 买个生日蛋糕,请同事一起吃。 生日有什么零食 4楼 超级糯米时代 很多啊,瓜子,花生,牛肉干,喜郎儿,话梅,鸡爪,简单来说就是糖果 糕点 炒货 蜜饯 坚果 菌菇 肉制品 豆制品 水果干...

女生都爱吃什么零食呢?送女朋友的,求比较好吃的零食

1楼 迍汕氐超硟賮 对于一名名副其实的吃货来说,吃过那么多的零食无意间却被朋友安利的买呀买的零食给俘虏了,巨喜欢他的果蔬干脆片还有牛轧酥,牛轧酥吃下去买口奶香,自然有顺滑,完全不是市面上的牛轧酥能比的 。 女生 都喜欢吃什么零食呀? 2楼 狠討厌 美好时光海苔 上好佳薯片 可比克薯片 德芙巧克力 双...

送女生小零食送什么好,送女生什么零食好呢! 5

1楼 蓦然 可爱的小饼干 外形一点要精致 2楼 匿名用户 巧克力,牛奶,漂亮的小蛋糕 3楼 圭德文伦亥 喜欢的女生,就送点有代表性的,一盒德芙,当然不能只送德芙,还要加点零食,上好佳,妙脆角 ,觉得行就给好评。 送零食给正在追求的女生,买点什么好? 4楼 共骑 建议最开始不要买心形盒装巧克力,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