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叫我给他买衣服我不想给他买怎么给他说

2020-11-27 10:43:22 字数 3717 阅读 6040

1楼:匿名用户

把你不想买的原因说了就好,说太多奇奇怪怪的倒是容易让关系变僵。

2楼:匿名用户

男人要大度,既然她是你的情人你为什么不给她买,你要是不舍的给她买东西,就老老实实的在家陪老婆,不要出来沾花惹草

3楼:野狼

委婉的说比较忙,没时间等

4楼:小唐胡安

不喜欢他就直接说没钱。

5楼:匿名用户

分手吧!你们不适合在一起

女情人为什么不让我给她买东西,我说要买衣服给她,她反而会发火,这是什么心态

6楼:匿名用户

她可能是为你省钱咯

只有真心喜欢你的女人才会为你省钱。

7楼:品味人生启

亲,他可能是不想用你的钱,不想欠你的人情

8楼:匿名用户

她想要的可能是鲜花,也可能想要出玩

问:找了个未婚男当情人,但他总叫我给他买衣服说没衣服穿他几个意思……他为什么总找我给他买他怎么好意

9楼:超级芯片哈拉搜

因为你是已婚女,他觉得和你在一起比较亏损,所以让你给他进行补偿。你没有其他的补偿措施,所以就让你经常给他买东西。

10楼:匿名用户

你玩他的青春,他花你的钱。没钱人家干嘛给你当情人。

11楼:真心成家的帅哥

女人还是不要找这种男人的好,就算是未婚男情人,做为男人也应该有担当,既然你情我愿,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

12楼:尔尔羽

因为他是你的情人 你应该的吧

13楼:疯狂奔跑的树叶

这样就没意思了。利用而已

老公还保留着情人给他买的衣物,我让他扔了他不,我说要不给衣服扔了,要不我以后都不给你买衣服

1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他可能是觉得那个衣服挺好的没穿几回扔了很可惜,还有可能就是他心里仍有那个情人,你爱他,和他爱你,谁更多不就知道了

15楼:匿名用户

不扔就证明他心里还有情人,你为啥要给他买衣服呢,他不是有情人给买吗?你只要管好自己就行了,他也不用你管,好好爱自己就行。否则受伤的只会是你自己。

16楼:六月六月

这种男人还留着过年吗?

我说给情人:买身衣服。她说给她伍仟元。不想和我一起去。她是什么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 照着做就是了,何必刨根问底呢。这样活着很累。

18楼:匿名用户

见钱眼开,既是情人她有多手选择,最好你是不见兔子不撒鹰为上策。

19楼:匿名用户

那么你就要注意了,要么他就是拿你的钱出去买任何东西,或者就是给别人,反正最好不要给他那么多的钱。

20楼:匿名用户

一方面可能觉得给钱她更实用想怎么买都可以,你去会不方便。另一方面觉得和你出去碰到认识的人会不方便,所以不想和你一起去。

我们是情人关系,他很有钱,今天我说给他买件衣服,他说我赚钱不容易,叫我不要买,我觉得好受伤,觉得他 5

21楼:匿名用户

太敏感了;我觉得对方只是好心的心疼你而已;

22楼:百度用户

他只是寂寞而你却是缺失他对你的宠爱!但这不是真爱你们不再一个频道上,现在在一起好好享受他对你的宠爱就好不要妄想太多

23楼:金色梦

要很有钱,为什么给你买,这种人不喜欢你,你就直接一脚把他踢飞了。

24楼:匿名用户

**你是?人家不舍得花你钱你说你委屈,你快死了算了。**一个

25楼:散弹

还是远离他吧,找个不爱自己的人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永远也登不上大雅之堂,要偷偷摸摸的,太辛苦。他要真爱你会把你娶回家的。

26楼:匿名用户

别想的太多了,你们都在一起了,他可能只是心疼你而已。舍不得你用钱。以后买东西你不要跟他说,给她一个惊喜。不就行了b-)

27楼:熊莹

那是对你的关心,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们应该很幸福,你不应该这么敏感。祝你们幸福

28楼:任先生的世界

他是怕你买衣服了就没钱用了,他这是关心你

29楼:gjjhpbyuki猪

你可以给他买好吃的做好吃的啊 他只是怕你买了不够钱花。不然他整天给钱你,你会好意思拿吗

30楼:仲夏冰室咖啡

他无心,但是你要告诉他这样你很受伤,没必要为这事放开或自卑。

31楼:枫叶林海

想的多了,人之常情。

32楼:百度用户

你想多了,他体贴你好不

以前女情人啥也不要,他说他不愿意要别人的东西,可最近,他让我给他买衣服了,他说不要我的,先得他太傻

33楼:匿名用户

以前她装逼,现在一起久了,就暴露了

34楼:匿名用户

以前不要是怕显得她太势力,现在要是你太实在真就啥都不给她。给你当情人,不要金钱,她就真傻了

35楼:匿名用户

她也爱上你了!你的钱她不用就太对不起你了!所以她要放开的用!

36楼:匿名用户

你玩人家肯定要缴费啊

37楼:风行天下

要了才对,你也安心了。总得图你点儿啥吧

38楼:匿名用户

你想想看,不花你钱的情人,上哪找?

以前和情人一起他会买衣服礼物给我,后来没有了,说的好听叫我去买才来找他报销,可买来了他当没说过。

39楼:匿名用户

以前给你买衣服,现在让你自己去买,回来给你报销,不足以证明他有人了或是变心了,总之这个可能性不大,但可以肯定一点就是他对你的热度减了很多!就是说不像刚开始处的时候那么上心了,这是男人的通病,没有长性!你不要胡思乱想了,如果他变心了,你们相处这么长时间你早都能感应到了,除非他是心理高手!

他现在的这个态度就好像夫妻之间,越来越平淡!如果在没有改变的话,我觉得时间长了你们各自都会觉得没意思了,所以你如果想继续,那就主动多奉献,让他再次对你热情起来!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啊!

加油^0^~

40楼:火雨

既然是以情人模式相处,那么他有其他人是很正常得,但是你要买什么,他会给你报销。只是对你身体已经开始没有新鲜感了,如果你想继续,就应该换不同的花样。具体自己慢慢研究吧,总之情人模式相处对于女的,还是会动情的女的伤害最大。

如果想放弃就好好找一个疼你的吧。

41楼:窝心

男人在外边找情人就是图个新鲜感,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哄着你,给你买这买那的,当他玩腻你了,对你没有新鲜感了就不想为你花钱了,别信他的鬼话了,赶紧离开他吧

如果男友向我借钱,我给他说没有钱,他生气了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想想他是你男友又不是你老公 你的钱财应要保密才对 既然你以跟他说了没钱 了 他生气就生气吧 如果他爱你的 他会谅解你的 你也不别内疚 2楼 匿名用户 钱少的话就借给他吧!他也许把你当成他最亲近的人,连你都不帮他,他心里难受也许, 3楼 隔壁家的天天 你俩分手吧,感觉都不怎么爱对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