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白沙自然景观奇特之处作文

2020-11-27 10:13:40 字数 555 阅读 4504

1楼:幸玉芬愈戊

天上的星星,总会有最亮的一颗,海底下的珍珠,总会有最大的一颗,盒子里的糖果,总会有最甜的一颗,人生中,总会有最精彩的一刻,在我的生活中令我感动的事有好多,不过最令我感动的是下面这一件事。

那一天我放学回到家,和他一起在我家做作业。突然他的钢笔墨水没了,当他准备吸墨水的时候,一不小心碰了一下我的胳膊,害我要写得“触”写错了,因为老师吩咐是用钢笔做的,所以橡皮是擦不掉的。他却只淡淡的一笑地对我说:

“我不是故意的。“我本来会相信他的,但是他的笑使我不想原谅他。趁他在写作业的时候我也推了他一把,让他写出来的字也写错。

他气愤地说:“你这样是故意的。”我却还装出一副神气十足的样子对他说:

“管你哦,是你先让我的字写错,要怪就怪你自己去好了。”他见我错了还不认帐,并得意扬扬的,生气地拿起书包就走了。

后来我几乎不跟他一起走了,他来问我为什么?“我就说我忘了。连放学我都先走了,可是自从有一件事你们一定知道我的脸红透了。

那天是这样的,早晨妈妈叫我把雨伞带去,可我说是不会下雨的,就没带伞。下午放学的时候果然和妈妈说的一样下起了倾盆大雨。现在后悔已经来不

自然景观的对联(含横批),关于自然景观的对联

1楼 我行我素 藤绕千年树 云缠万岁山 风光无限 云缭雾 绕地 景色堪十美 秀山丽水处杜鹃号七彩 人l 关于自然景观的对联 2楼 晓林清风 雪压梅花艳 春归柳色新 春风芳草地 喜雨杏花天 龙涧风回,万壑松涛连海气 鹫峰云敛,千年桂树印湖光。 福州鼓山 地出灵泉润海表 净地何须扫 天生石鼓镇闽中 空门...

写自然景观的导游词作文移步换景,写自然景观的导游词300字作文移步换景

1楼 天天向上 各位游客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你们的导游 今天我们游览的景点是颐和园 颐和园是清代皇家园林 始建于1750年 曾两次遭到英法联军和八国联军的抢掠和破坏 但在新中国成立后得到了很好的修缮和保护 颐和 是颐养天年 身体健康的意思 当年 慈禧太后选用 颐和 这个园名 是盼望能够养好自己的身体...

描写自然奇观的词,描写自然景观的成语~~~

1楼 谭旅游 你好 书本上找了这么多 不知满意不 奇峰突兀 山清水秀 依山傍水 风景如画 山明水秀 崇山峻岭 江山如画 名山大川 青山绿水 穷山僻壤 三山五岳 深山长谷 深山老林 深山密林 深山幽谷 锦绣山河 水穷山尽 重峦叠嶂 群山连绵 崇山峻岭 水落石出 水到渠成 水滴石穿 水涨船高 波澜壮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