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sim卡无效苹果手机激活,为什么苹果手机在激活的时候显示sim卡无效

2020-11-27 09:38:28 字数 1628 阅读 4808

1楼:中国联通

一、如sim卡无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1.sim卡是否与手机的金属触点接触不充分内;2.

sim卡是否容损坏;3.所在位置是否为信号盲区或突然没信号。建议您把手机卡放在其他手机里测试一下,若仍出现此情况,建议带上手机卡到营业厅进行检测。

为什么苹果手机在激活的时候显示sim卡无效

2楼:中国联通

如您的手机无法读卡或检测不到sim卡的话,您可将卡尝试放在其它手机进行试试,通过换卡和换机的方法来判断是卡的问题、还是手机的问题。

3楼:匿名用户

一,有可能你的sim卡在剪卡的时候损坏;

二,手机是有锁机,需要解锁;

你可以把该卡放到其他手机上看看,如果其他手机也是同样显示无效,那么就是手机卡的问题,如果在其他手机能正常使用,那么,你的iphone很有可能是有锁机,建议自己查查,以确定手机问题所在

苹果5激活sim卡无效

4楼:修机机

按以下方法查看是什么原因并解决:

1、sim卡是新卡未激活:新卡激活有些需要拨打一下手机的的运营商**才能激活,否则无法使用。

2、卡剪坏了:iphone5使用的是nano sim卡,大卡是需要剪卡才能使用的,有时候是卡剪坏了导致无法识别,建议去当地的营业厅查看一下。

3、手机是有锁版的:这个直接插sim卡是无法使用的,需要解锁或使用卡贴才能使用。

4、sim卡的网络制式与手机支持的网络制式不同:比如手机的支持的g**的网络,插了cdma的sim卡是无法使用的,建议换卡。

为什么我激活苹果手机时候显示sim卡无效

5楼:中国联通

手机卡无法使用的原因如下:

1、手机卡与手机的金属触点接触不充分;

6楼:

这个问题的原因很多,你还是拿到当地菅营业厅叫服务员办理,很快的。

7楼:营专盍周

一,有可能你的sim卡在剪卡的时候损坏;

二,手机是有锁机,需要解锁;

你可以把该卡放到其他手机上看看,如果其他手机也是同样显示无效,那么就是手机卡的问题,如果在其他手机能正常使用,那么,你的iphone很有可能是有锁机,建议自己查查,以确定手机问题所在

刚买了日版苹果手机,激活sim卡怎么显示无效sim卡?

8楼:中国联通

如sim卡无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

1.sim卡是否与手机的金属触点接触不充分;

2.sim卡是否损坏;

3.所在位置是否为信号盲区或突然没信号。

建议您把手机卡放在其他手机里测试一下,若仍出现此情况,建议带上手机卡到营业厅进行检测。

9楼:匿名用户

你好,日版机有锁的多,去维修的地方或是买手机的地方买个对应的卡贴吧

谢谢请采纳

10楼:一支笔

这就是有锁的 要去店里解锁

11楼:快乐一生

你看看手机是什么类型的卡 有联通的 移动的 电信的

苹果手机需要sim卡激活才能用是吗

1楼 修机机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iphone第一次激活都是激活通话模块,核对运营商。 如果不插卡激活只有一种可能性,就是这台机器之前已经激活过了。可能是翻新机或二手机。 希望能帮到您 2楼 右左历 没错。第一次激活需要手机卡 苹果手机需要sim卡激活才能用是吗 3楼 修机机 iphone第一次激...

苹果手机没有插sim卡可以用电脑激活吗

1楼 修机机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是的,没有卡是不能激活的 iphone都需要一个机器支持的网络运营商的sim卡来激活网络才能正常使用 如果你的运营商网络不是你的iphone型号支持的网络,那么机器无法激活,需要配合对应ios版本的激活卡贴使用才可以激活。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2楼 莫小熙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