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梦到一只怪鸟飞到我家?是怎么回事

2020-11-27 09:09:52 字数 4033 阅读 9090

1楼:匿名用户

梦凤凰落到手臂上,母亲将要生病

2楼:匿名用户

是好梦中的美好的梦。

3楼:葬の升華

好梦哦!!

有一句话叫“不飞则矣,一飞冲天”!!

4楼:你要多学习呀

好想是要怀孕了吧 女儿

5楼:超级宁浩宇

是凤凰 这是秘密我不能告诉你 还是看看别人答案吧

“周公解梦”nbsp;梦到一只怪鸟飞到我家?是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好梦哦!!有一句话叫“不飞则矣,一飞冲天”!! 查看原帖》

周公解梦 梦见有个会飞怪物落到我家里

7楼:匿名用户

梦由心生,心中焦虑,梦到的场景,本身就是虚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压力导致多梦,合理调整自己为好。望采纳

8楼:闾浩壤秦以

不要用周公解梦的方法去解释你的梦境,那个算是封建迷信,要用科学的方法。我想知道你是否害怕狗或者类似的动物么?这只是一种心理暗示,最近你是否受过伤或者遇到什么使你感到害怕的事情。

咬人的狗可能代表一个你心里一直害怕的东西,你怕被伤害。不要一直想着它,试着让自己平静下来,安慰自己,其实没什么好怕的。

做梦到鹦鹉飞到我家,这是什么意思,求周公解梦

9楼:匿名用户

已婚的女人梦见鹦鹉站在地上不会飞,丈夫是一个无能之辈。 孕妇梦见鹦鹉,会生女孩。 梦见鹦鹉落在树上,要生病。 梦见关在笼子里的鹦鹉,会困难重重。

10楼:成心耳

鹦鹉--异性者。到我的贴吧找--梦为何物

11楼:じ藍ve渁瞐

孕妇梦见鹦鹉,会生女孩。

测试卡,测一下

周公解梦梦到自己家养的鸟飞出去了

12楼:大脸ai阿衰

鸟在天空自由的飞翔,在中是心想事成的祥兆。

梦见听到鸟叫,意味着喜事将至。

梦见抓鸟,是发财、交好运的吉兆。

梦见打鸟,则意味着破坏了自己的运气,会遭到不幸。

梦见把鸟从笼子中放走,意味着目前的工作将会取得成就,有不小的收获。

梦见空中鸟鸣主妻亡。

梦见鸟四处飞奔,并要破财。

梦见放飞笼中鸟,目前所从事的工作会取得成功,并有所获。

梦见用食物诱捕鸟,是受损的兆头。

梦见鸟蛋是吉兆。

梦见孵鸟蛋,小雏尚未出壳,预示着会打输官司。

梦见鸟巢中有破壳的鸟蛋,将要受穷,过艰苦的生活。

梦见小鸟打斗,灾难将会降临。但是梦见鸟全都飞跑了,是祥兆。

梦见到自己吃鸟儿的脑袋,代表将来你会有一段日子不开心,但财运则随之而来。

梦见和自己养的鸟一块儿玩,妻子会因健康不佳或不能生育,而黯然销魂。

13楼:匿名用户

我梦见家里鱼缸子养金鱼

14楼:信者安

恭喜你!事业顺风顺水!

梦见一只可爱的鸟,求高人解答。 15

15楼:贵族吐司

梦见了一只颜色黑白相间的鸟,飞到你的右手

,在梦里,鸟代表着精神上的自我。黑白相间的鸟:从它身上体现出忙碌和勤劳。

周公解梦梦见黑白相间的鸟飞停在肩膀或手上,表示情人或配偶将有灾难降身。

如果你是股民此梦暗示****中追热之象,过两天会**,宜守或脱手,求利。供采纳

周公解梦,我家飞来了一只鸟好吗

16楼:匿名用户

解梦如下

原本工作上的压力山大,使你的感到心头烦躁,在一番抽丝剥茧之后厘清了头绪,开始向所有工作项目相关的利害关系人游说,不辞辛苦的进行沟通,不但避免了无谓的冲突,进而更达成了共识,事务就能顺畅进行和解决,你也不再苦恼了。

梦到一只鸟飞到房间里,又飞到手上怎么甩都甩不掉还咬人是什么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梦见小鸟咬自己,预示着近期你的运气则是会有所转好,工作方面与事业方面将会有明显的进步。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梦真是十分的意识流啊,你本来就是怕人的,还主动进来围着你转,而且鸟一般是没有攻击性的,反倒这只鸟对你攻击性很强,所以你感觉这真实吗?现实生活人都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19楼:哈利**

那就是你口袋要进财了,想甩都甩不落。

20楼:你爱我惜

意思是你做梦了,醒了就什么都没了。

21楼:拼一个未来

不要胡思乱想,只要心态好,什么问题都会过去。

2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做梦吧!不用太认真吧!做梦就是我们一天也许太累了大脑没能好好的休息所造成的吧!所以没有什么的,也不要太在意吧

23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做个梦而已

24楼:倾听世界de声音

你是看了什么节目,或者是白天见到小鸟了吧。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25楼:吴诗妍好

梦见被鸟咬是什么意思

梦见被鸟咬意味着,因

为你即时的资金援助或中肯实际的建言受到他人感谢的日子。只要打开天窗说亮话坦白表达自己意见,还可能因此与之前曾互有心结纠葛的人关系得以修复。也是个社交运良好的日子,参加团体旅游活动等有机会获得担任照料打点的角色,忙进忙出的你当然评价也跟著大大上扬棉。

梦见被鸟咬,有些急功近利的一天!今天的你容易因为生活中的某些变动,产生这样的想法。例如公司放出人事变动的风声,你往往就会联想到最近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各种疑点,四处打听,甚至提前为自己找后路。

提醒一下,过早暴露自己的不安,反而容易让改变的矛头指向你呢!

梦见被鸟咬,不久之后运气将会转好,工作和事业都会进步

26楼:百度用户

不管是什么意思?既然是做梦就不要心思那么多,生活中开开心心最重要

27楼:匿名用户

夜里梦到的东西都是虚幻的,不现实的。其实也没有什么意思。不必太在意。

2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梦到一只鸟飞到房间,又飞到手上怎么甩甩不掉还咬人,可能你梦里的时候觉得害怕,梦醒了后最多觉得怎么会梦到那样梦境,我觉得做那样的梦没事,梦了就过了,不要想太多,顺其自然。

29楼:语未落下

梦到一只鸟飞到房间里,

又飞到手上怎么甩,

都甩不掉还咬人,

梦到一只鸟飞到房间里,又飞到手上怎么甩都甩不掉还咬人是什么意思。

30楼:熙缘霓裳

不要相信这些。因为你没休息好。

31楼:晴天便好

找一只鸟飞过房间,又飞到手上,怎么甩也甩不掉?还咬了一口,什么意思?

其实做梦都是不真实的,做梦是因为你的大脑神经没有一部分没有得到更好的休息,所以才会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其实都是假的。

32楼:星空银河黑洞

梦境奇奇怪怪的没事的

33楼:wan平凡的生活

只不过是一个梦来,代表不了什么意思。

34楼:匿名用户

根据周公解梦上说也要注意小人了。

35楼:匿名用户

不要不要瞎想了。也没有什么含义,也许就是你胡思乱想。

36楼:匿名用户

梦没什么**作用,有可能你睡觉的时候压到了手会做这种梦,不要迷信什么梦能给你什么提示,梦就是一种无意识的行为

37楼:匿名用户

没有关系的,鸟儿是吉祥的象征。

周公解梦小鸟飞到窗台上,“周公解梦” 梦到一只怪鸟飞到我家?是怎么回事?

1楼 叫我猪猪就好 梦见小鸟站在脚下,预示发生令自身或身边的人高兴的事情。 梦见小鸟飞进怀里,男人会有晋升等提高地位的喜事,女人是怀孕的胎梦。 梦见小鸟吃动物的肉,是成为富翁的梦,将积攒下大量的家产。 梦见小鸟打斗,灾难将会降临。但是梦见鸟全都飞跑了,是祥兆。 梦中如果看到鸟笼里有许多小鸟,表示你将...